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反毒 結果共353筆

  • 男房仲對女同事奶茶下藥!蒐證提告卻「不起訴處分」

    高雄一名房仲女業者控訴,男同事在她飲料下藥,當下查覺之後,女子沒喝飲料,保留證據報警送驗,後來驗出,可疑粉末含有鎮靜劑成份,近日判決下來,橋頭地檢署認定,女房仲沒喝飲料造成傷害,加上粉末劑量不足,沒有違反毒品防制,妨害自由罪不起訴,讓女房仲傻眼。
    2022/10/03 13:24
  • 毒癮犯了狂發抖!男駕駛違停路邊抽K菸 異味引來巡邏警

    上個月1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違規停車,便上前盤查,怎料員警才一靠近駕駛座,就發現呂姓男駕駛不斷顫抖,且車內還飄出一股難聞的K他命菸味,隨後警方也在其駕駛座旁找到了摻有K他命粉末的吸管,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2/10/02 13:26
  • 多餓?高雄女帶「玩很大」毒咖啡包 不甩警狂嗑早餐遭逮

    真的「玩很大」!高雄市苓雅區一名女子日前乘坐機車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後主動翻包包讓員警檢查,結果下一秒直接掉出一包外觀寫有「玩很大」的毒咖啡包,起初女子還不承認是自己的,全程狂吃早餐,直到最後一刻才坦承,遭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偵辦。
    2022/08/03 11:49
  • 吃喝拉撒睡都在這!通緝犯住網咖一個月 海山警擴檢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蔡姓男子,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完全生活在網咖裡頭,直到昨(30)日晚間,警政署執行全國擴大臨檢勤務,海山分局到各場所加強取締、臨檢,赫然發現男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他表示因為自己連家都沒有回,所以也不知道被通緝。海山警分局說明,昨日除了查獲通緝犯外,還有一件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2件酒後駕車公共危險案。
    2022/07/31 15:32
  • 翻口袋證明沒藏毒但「屁股怪怪的」 壯碩男扔毒害3警傷

    這個月18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的華中橋引道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有名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還主動提供包包和拉出褲子口袋讓警方檢查,但就在員警發現他的臀部有塊突起物時,吳男突然激動與員警拉扯,趁機將不明物品丟到橋下,還試圖逃逸,員警奮力將他制伏,因此受了不少傷,最後也把他丟棄的物品找回,確認裏頭就是裝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2/07/21 13:12
  • 結婚2年!女星驚罹「子宮頸癌前病變」憂嘆:怕醒不過來

    34歲女星白白(白馨儒)出身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除了是各大節目常客外,也曾擔任基隆市警察局反毒大使,2020年結婚時,基隆市長林右昌還到場祝賀。目前兼任國小美術老師的她,公開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CIN2的消息,手術前一度擔心醒不過來,所幸成功切除病變的地方,她甚至搞笑地形容「切下來的部分好像大腸」。
    2022/06/12 19:17
  • 吳宗憲兒「鹿希派」呼麻被逮 判決結果出爐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聖誕節晚上在信義區路邊休息時遭到警方盤查,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捲菸,警依法送辦,訊後1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考量鹿希派並無毒品科刑紀錄,且犯案後態度良好,持有毒品不分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予以緩起訴,但必須支付國庫10萬元,另外被控吸食大麻部分,因驗尿後呈陰性反應獲不起訴。
    2022/05/06 10:33
  • 綠議員販毒遭求處無期徒刑 藍黨團批蔡政府「類反毒」 

    日前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於上月29日宣布開除顏旭懋黨籍。今(2)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副書記長鄭正鈐表示,蔡英文宣示反毒,但反毒的破口就在民進黨內部,蔡英文不要嘴巴說反毒,實際上卻是類反毒。
    2022/05/02 15:09
  • 顏旭懋任販毒首腦遭起訴還提名?國民黨:蔡英文反毒破功

    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捲入其中,更是背後重要金主,且有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29日偵結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對此,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到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擔任販毒首腦,民進黨內的販毒事件一再爆發,危害台灣社會甚深,呼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應先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
    2022/04/30 10:27
  • 大港開唱首日吸2萬樂迷! 蔡閨「自爆吸過毒」為反毒活動測試

    2022大港開唱,在高雄駁二港區登場,超過100組樂團歌手同樂,活動第一天,超過2萬名樂迷陸續進場。資深女星蔡閨也和樂團熱唱,更在舞台上自爆曾「吸過毒」,原來是為了反毒活動。而高雄在地樂團滅火器,也邀請資深男演員楊烈,同台演出,楊烈還穿上「反戰T袖」,聲援烏克蘭。
    2022/03/26 23:32
  • 昔戀韓瑜4年!李政穎腫一圈「動念出家」近況曝光

    45歲男星李政穎曾演過《娘家》、《夜市人生》、《意難忘》等台劇,因外型帥氣曾被封為「本土劇男神」,和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有過一段情,只是交往4年戀情無疾而終。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因拍戲舊疾復發,影視產量銳減,近日他難得出席反毒活動,整個人腫了一圈,透露動念出家。
    2022/03/24 10:52
  • 疫情生意差! 運將開「多元計程車」協助販毒

    台中有2位多元計程車司機,去年因為疫情影響生意,竟然加入販毒集團,幫忙載運毒品,販毒集團主嫌遭警方逮捕,還聲稱是自己使用,後來警方到住處搜索,查獲2千多包毒咖啡,涉案4人也遭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
    2022/03/16 18:18
  • 不打球來打菜 中信特攻進校園與生同樂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三位球員8號到新莊昌隆國小出任務,不只在小朋友面前秀籃球專長,也玩趣味遊戲,把反毒教育融入其中,球員也首度嘗試打菜體驗,與學童們共度歡樂時光。
    2022/03/08 22:42
  • 外送員保溫箱裡藏50包毒咖啡 警佯裝買家面交當場查辦

    桃園市一名35歲的鄭姓男子,是知名外送平台的外送員,卻利用外送食物的保溫箱中藏毒,向特定人士販售毒咖啡包牟利,日前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員警接獲線報,13日佯裝成買家與鄭男相約面交,當場識破其販毒行為並依法送辦。
    2022/02/14 16:27
  • 明金成遭欠導演費 何曼寧再喊話債主「將錢還給遺孀」

    知名導演明金成在8日因心肌梗塞逝世,震驚演藝圈,日前傳出明導2019年拍攝微電影《反毒英雄》時,遭積欠20萬導演費,同劇女演員何曼寧看不下去出面為導演討公道,今(11)日她也來到靈堂前悼念明導,談到此事仍情緒激動的說:「希望能幫明導要回這筆錢。」
    2022/02/11 18:11
  • 免過年了!春節年假首日緝毒建功 鴛鴦通緝犯雙雙落網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於前(28)日掌握相關情資,於22時35分許在所轄七賢路上一旅館內疑似有人吸食毒品,隨後在警方趕赴現場瞭解,發現其中有一房間內聲音吵雜且傳來陣陣不明濃厚刺鼻味,經警方查處後,查獲一名黃姓男子(81年次,槍砲通緝犯)及一名葉姓女子(84年次,毒品通緝犯),並隨案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毛重1.1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含袋毛重0.7公克)、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以及夾鏈袋等證物,訊後將黃、葉等2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及槍砲彈藥通緝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2/01/30 09:50
  • 男網購壯陽藥「印度神油」與嫩妹試車 遭警驗出大麻成分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15日凌晨2時許,開車載著妹子行經鳳山區五甲路,因行跡可疑遭警方盤查,張男頻說自己沒有酒駕,還主動拿出一罐「印度神油」,辯稱是網購壯陽藥,未料遭警方驗出大麻成分,全案依違反毒品罪嫌送辦。
    2022/01/19 17:21
  • 吸毒生幻覺!南韓男衝撞警車 遭警11槍制伏

    南韓蔚山市,在週二發生警匪追逐案!一名男子疑似在吸毒後開車上路,結果先衝撞地檢署的護欄,還和警方飛車追逐。男子因為神智不清,一路上追撞20輛車,儘管沒人受傷,不過最後警方是連開11槍才將他制伏,並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的罪名收押。
    2021/12/30 15:21
  • 行竊失風竟滅口!啦啦隊前國手狠女殺房東 遭檢聲押獲准

    競技啦啦隊前國手34歲劉姓男子,26日涉嫌在新北市新莊區行竊失風,殺死65歲馮姓女房東,震驚社會。警方今(28)日依強盜殺人罪嫌與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1/28 23:41
  • 三星少主李在鎔非法注射麻醉藥案 被判罰款182萬

    韓國三星電子集團副主席李在鎔因違反毒品管理法一案,今天法院判有罪,這位在「富比世」全球富豪榜排名238的億萬富豪,進而被判處7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82萬元)罰款。
    2021/10/26 15:20
  • 大陸「虛弱妝」爆紅!學生為加菜裝憔悴買飯 驚動緝毒警

    中國大陸近日「虛弱妝」爆紅,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人看起來虛弱,以「妝容」讓人看起來面色不好、影養不良。有學生以此妝容去買飯,獲得打飯阿姨的同情,就多裝一些飯菜給學生,這使得虛弱妝受到許多討論,不過因為該「妝容效果」與吸毒者的特徵過於相向,使得該妝容引起各地緝毒警方的注意。
    2021/10/17 18:24
  • 首見海洛因磚偽裝佛像隔板運毒 航警:神明都不保庇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破獲一起運毒案,毒梟以輸入佛像名義,將8.14公斤海洛因磚偽裝隔板運毒,市價近新台幣1億元,航警循線逮捕5人,並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1/10/13 14:35
  • 遇臨檢交香菸盒? 男心虛「藏K他命」露馬腳

    花蓮警方在29日晚上將近11點時,在中山路與福光街口臨檢,發現一名開著進口休旅車的男子神色緊張、回話也支支吾吾,立刻要求對方下車,並詢問身上是否藏有違禁品,這名男子自知逃不過法網,只好支支吾吾交出身上藏有安非他命的香菸包,現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警局。
    2021/10/03 12:42
  • 小英之友會力挺陳柏惟 朱立倫質問蔡英文:妳也支持大麻合法?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3)日來到台中烏日區進行「刪Q」街頭宣講,呼籲民眾支持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朱立倫受訪時直言,陳柏惟在國會評鑑中不僅是「三零」獲得零顆星,他還主張立法通過大麻合法化,所以這場罷免是是大麻跟反毒的對決,希望媽媽們站出來反對。
    2021/10/03 10:35
  • 楊勇緯「胸前塞玩偶」畫面曝!網暴動喊:想當那隻熊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今(2021)年東京奧運柔道項目勇奪銀牌,外型帥氣的他圈粉無數,日前更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合作宣導反毒。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昨(1)日晚間PO出加碼抽獎活動,而一張「楊勇緯胸前塞了小熊玩偶」的照片意外掀起轟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想當那隻熊!」
    2021/10/0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