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遭欠導演費 何曼寧再喊話債主「將錢還給遺孀」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8:11
何曼寧與演員劉尚恩、陳子強來到靈堂悼念明金成。(圖/TVBS)
何曼寧與演員劉尚恩、陳子強來到靈堂悼念明金成。(圖/TVBS)

知名導演明金成在8日因心肌梗塞逝世,震驚演藝圈,日前傳出明導2019年拍攝微電影《反毒英雄》時,遭積欠20萬導演費,同劇女演員何曼寧看不下去出面為導演討公道,今(11)日她也來到靈堂前悼念明導,談到此事仍情緒激動的說:「希望能幫明導要回這筆錢。」

更多新聞:與潘麗麗初次合作!宥勝曝她私下面貌 狂讚「體力驚人」

 
何曼寧與演員劉尚恩受訪。(圖/TVBS)
何曼寧與演員劉尚恩及陳子強在早上10點出頭來到靈堂,何曼婷與劉尚恩2人先走出靈堂,何曼寧接受《TVBS 下午茶星聞》訪問時表示,現在自己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幫明導討回20萬的導演費,「他的小孩還小,這也是一筆錢」。何曼寧說,自己也是被欠錢的人,當初《反毒英雄》的製作人積欠費用一事一直有在處理,但大家都很善良,給出機會和時間處理,但沒想到對方卻擺爛到現在,「現在發生明導這件事,當然希望她可以出面負責任,把這筆款項還給明導遺孀」。
 

更多新聞:才護兒無婚內出軌! 大S前婆婆「3病纏身」憔悴住院

何曼寧指控,該製作人當初明明有拿到錢,但卻謊稱「一毛錢都沒拿到」,她說:「我們演員已經很辛苦了,還要這樣欺負我們!」但日前該製作人曾回應表示,拍攝時的所有費用都是自己先墊,但最後因沒錢付款無法拿回,導致成品一直保存在剪輯師那裏,也讓該事件形成羅生門暫時難以解決。最後,何曼寧回憶起與明金成的拍戲點滴,笑說過去跟明導拍戲每天都從早笑到晚,她也說:「希望明導能一路好走,我相信演藝圈所有明導的好友們都會盡自己力量幫助她的遺孀。」

更多新聞:李靚蕾轟不付扶養費 王力宏發聲明反擊「孩子情何以堪」

 
許傑輝到靈堂悼念明金城。(圖/TVBS)
而下午與明金成導演認識許久的資深演員許傑輝也來到現場,在靈堂內與屈中恆和庹宗康討論了小孩未來「教育資金」的問題,希望之後能持續關注這件事。至於小孩日後的資助計劃進度為何?許傑輝則說要大家有意願,再來討論要如何持續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金成#許傑輝#靈堂#《反毒英雄》#費用#欠款#何曼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285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