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反導 結果共61筆

  • 衝「薩德」來! 陸罕見曝光東風21飛彈演訓

    美韓兩國不顧中國大陸反對立場,日前宣布將薩德反導系統部署在星洲的高爾夫球場,連日來,大陸不但由國防部發言人強烈表態,大陸官方媒體還罕見的,曝光了據稱是中程彈道飛彈「東風21C」實彈射擊的畫面,大陸媒體分析,這是在秀肌肉,因為這款飛彈算是解放軍最適合打擊薩德系統陣地的武器。
    2016/10/02 17:27
  • 韓公布「薩德」部署地點!陸外交部抗議

    儘管中國大陸極力表達反對,南韓今天(30日)仍舊公布了薩德反導系統的部署地點。新地點選在南韓領土東南部,一處海拔680公尺處的高爾夫球場場地,消息一出,大陸外交部立刻出面表達反對,並敦促美韓兩國,立刻停止部署薩德,讓美中韓三方關係,增添變數。
    2016/09/30 20:01
  • 回敬南韓佈署薩德 俄中「最大」軍演登場

    南海仲裁餘波未平,中國大陸跟俄羅斯,從昨天開始,在南海舉行號稱兩國雙邊框架下,規模最大的海
    2016/09/13 11:30
  • FOCUS/當江南大叔變大陸綜藝咖 露臉萬般難

    自從南韓決定部署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後,大陸娛樂圈便傳出廣電總局將頒布「限韓令」全面封殺韓國藝人,儘管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正式官方文件,但肅殺之氣已在娛樂圈瀰漫,禮拜天江蘇衛視播出的電音節目《蓋世英雄》,其中一隊的隊長江南大叔PSY與韓團iKON(音同icon),所有露臉鏡頭全被刪剪,實在剪不掉的就變成「馬賽克臉」。
    2016/08/24 19:55
  • FOCUS/俄海軍節 4大艦隊齊登場最新款上陣

    俄國海軍節向來被視為國家大事,年年舉辦慶祝儀式,隸屬海軍的4大艦隊今年一起登場演出,也就在這場盛大慶典裡,最引人矚目是,軍方展示了自行研發的最新型核潛艇「北風之神」,可攜帶16枚「布拉瓦洲際彈道導彈」,俄國更宣稱,可以突破任何反導系統,就在美國確定把薩德部署到南韓之後,北風之神核潛艇,俄國就派了2艘進駐太平洋艦隊,試圖制衡薩德系統。
    2016/08/02 20:35
  • FOCUS/抗「薩德」 陸首播反導攔截

    東協10+3外長會議今天展開,各界焦點鎖定南韓與大陸,這是美國戰區高空防禦系統薩德確定部署在南韓之後,兩國外長的首次面對面,就在會議桌上雙方為此激烈辯論,而這場會議開始之前,大陸央視則首度播出他們自行研發的反導系統攔截導彈兩度測試成功的畫面,選在這個時間點上播出,頗有向美、韓兩國示警的意味。
    2016/07/26 20:59
  • 薩德反導彈系統入韓 陸近半腹地恐遭監測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為了因應北韓軍事威脅,南韓同意美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來反制北韓,不過大陸方面提出了抗議,因為雷達監測範圍涵蓋大陸近半腹地,他們認為這項部署傷害區域穩定。
    2016/02/26 18:55
  • FOCUS/阻核武發展!南韓硬起來 斷北韓外匯資金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罕見的登上國會殿堂,針對北韓近來一系列動作,包括1月初試爆核彈,以及2月7日發射火箭,發表強硬的談話,她聲稱關閉開城工業園區,目的就是切斷北韓外匯來源,因為消息指出,南韓以美元現金付給工人的薪資,7成都被北韓官方苛扣,拿去用來發展核武和導彈,面對威脅升高,南韓也開始和美國討論要新增部署名為薩德(THAAD)的戰區高空防衛系統,只是這套反導彈裝備偵測範圍高達2000公里,甚至涵蓋大陸,因此立刻引發中國反彈。
    2016/02/16 21:00
  • 中看不中用! 美軍百億美元研發垃圾軍備

    ▲F35(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放眼全球,國防軍費一國比一國高,也經常傳出軍備弊端,洛杉磯時報最近就列舉出美軍四項中看不中用的反導彈系統研發計畫,一共花了將近1百億美元,有的因為不切實際,不得不半路喊卡,有的放著餵蚊子,至於美軍史上最大的錢坑則是F35戰機,五角大廈斥資4百億美元,卻買到了問題多多的戰機,不但進度嚴重落後,而且同樣是中看不中用
    2015/04/07 21:32
  • 「輪椅保護帶」使用失當 反導致受傷

    影片中綁在老婦人身上的繩子,是「輪椅保護帶」,避免無法控制身體的病患,因為路邊顛簸,從輪椅上掉下來,但專業復健醫師表示,郝先生的用法其實很危險,畢竟老人家重心本來就不穩,很可能因為拉扯,跌倒受傷;其實真正用繩子控制行動的,是兒童的防走失背帶,像圍兜兜一樣,穿在孩童身上,一旦小孩亂衝亂撞,就能把孩子拉回身邊,但不管是輪椅保護帶,還是防走失背帶,都要注意鬆緊,才能真正做到安全。
    2012/06/08 18:55
  • 俄軍機來攪局 美日軍演一度中斷

    美日聯合軍習,今天已經進入第7天,日本媒體今天驚爆,這個星期一,美日雙方在日本海進行反導彈演習時,突然有2架俄羅斯偵察機,闖進能登半島附近的領空,一度讓演習中斷,日本自衛隊還派出F-15戰鬥機升空監控,俄羅斯堅稱,他們只是執行例行任務,並沒有違反國際法。
    2010/12/0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