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反導 結果共61筆

  • 反制伊朗威脅 美同意售沙國薩德系統

    美國國務院今天指出,政府已同意出售價值150億美元(約新台幣4584億元)的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反導系統)給沙烏地阿拉伯。
    2017/10/07 12:18
  • 南韓宣布暫時再部署4輛薩德反導發射車

    南韓政府今天說,政府已完成環評,將暫時再部署美國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反導系統)的其餘4輛發射車。
    2017/09/04 16:57
  • 射導彈飛越日本 北韓:攻關島前奏曲

    北韓試射導彈24小時後透過中央電視台發布這項消息,當下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坐鎮現場,由於這次是徹夜把導彈運到平壤,要以臨時突擊的方式檢驗軍隊的應變能力,才會首次在首都無預警發射,南韓已經部署的薩德以及日本具備的陸基與海基反導都沒有在這次的試射升空攔截。
    2017/08/31 20:48
  • 傳大陸進行飛彈試射 模擬攻擊薩德

    美國媒體報導,中國大陸日前悄悄進行飛彈試射,演習中向外型酷似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和F-22隱形戰機的實體目標發射飛彈。報導指出,這是「來自中國的清楚訊息」。
    2017/08/03 18:24
  • 韓防長:已建議總統文在寅全面部署薩德

    南韓國防部長官宋永武今天在國會國防委員會會議答覆在野黨議員時表示,已向總統文在寅建議全面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為此,國家安全保障會議決定部署剩餘的薩德發射車。
    2017/07/31 15:30
  • 薩德攔中程飛彈模擬測試成功 畫面曝光

    美國今天表示,在針對其「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反導系統)的1項新測試中,成功擊落類似諸如北韓等國所研發的1枚模擬來襲中程彈道飛彈(IRBM)。
    2017/07/12 16:00
  • 民調:南韓民眾贊成部署薩德增加至57%

    蓋洛普韓國今天發布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57%的南韓民眾贊成在駐韓美軍基地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反導系統),反對的受訪者比例則達27%。
    2017/07/07 16:44
  • 文在寅:環評不意味延遲或取消部署薩德

    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就如何看待在朝鮮半島部署「薩德」反導系統表示,環境影響評估並不意味著推遲或取消部署「薩德」。
    2017/06/21 10:50
  • 習近平欲拉攏文在寅 盼鞏固東北亞地位

    中國大陸與韓國之前因為薩德反導系統設置引發齟齬,但在韓國新總統文在寅就任後,限韓令似乎有所鬆動。紐約時報指出,中國大陸嘗試拉攏文在寅,消弱韓國與美國聯盟,鞏固在東北亞地位。
    2017/06/01 16:29
  • 文在寅當選 學者:可能要求撤薩德

    南韓自由派候選人文在寅確定當選南韓總統。學者嚴震生分析,中國大陸與北韓過去與自由派南韓政府關係較好。文在寅上任後,若南北韓能取得和解,可能要求撤除薩德反導系統。
    2017/05/10 09:37
  • 外媒:大陸抵制外交威力強  也是雙刃劍

    不滿南韓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中國大陸祭出限韓令,南韓經濟損失慘重。英國金融時報指出,隨著大陸在全球經貿角色越來越重要,中國大陸也更常利用經濟為外交服務,但抵制有時是把雙刃劍。
    2017/05/05 13:34
  • 美航母導彈齊嚇北韓 10億薩德要南韓付

    面對朝鮮半島局勢升溫,美軍動作頻頻,公布航母卡爾文森號已經到達太平洋,反制北韓只花2小時就能到達,另外還從加試射洲際彈道飛彈,遠達6000多公里外的太平洋馬歇爾群島海域,這給北韓一個警訊,美國說要動用武力不是空口白話,在南韓薩德已經完成部署,正式上線隨時能攔截北韓飛彈,但卻傳出,川普要南韓為這套高達10億美元的系統買單,引發南韓民眾不滿。
    2017/04/28 20:06
  • 北京專家:大陸可令薩德變瞎

    對於南韓正在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反導系統),中國大陸專家說,解放軍有多種手段可令THAAD變瞎。
    2017/04/28 10:58
  • 南韓薩德火速組裝完成! 已可攔截北韓飛彈

    為了因應朝鮮半島情勢,美國除了派遣「卡爾文森號」和日本護衛艦展開演習,跟南韓也有大規模的聯合軍演,在美國本土,美軍也有大動作,從加州成功試射一枚「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飛彈,雖然沒有攜帶彈頭,但對北韓示警意味濃厚,最新消息是,美軍送往南韓的薩德反導彈系統已經初步組裝完成。
    2017/04/27 21:53
  • 薩德部署 共軍將實戰化針對性演習

    針對美國在南韓完成薩德反導系統部署,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楊宇軍今天說,共軍將展開「實戰化針對性」演習訓練及新型武器裝備作戰檢驗,「保衛國家安全」。
    2017/04/27 19:01
  • 薩德轉單效應! 台「美妝、餐飲、電子」吃香

    南韓部署「薩德反導系統」和大陸關係降到冰點,也掀起「反韓浪潮」,大陸消費者抵制韓貨,反而讓競爭對手找到機會,台灣的品牌怎麼從中發揮最大的優勢?又有哪些產業比較吃香?就有台商表示從餐飲、美妝、服飾,甚至進出口的電子加工業下手,較有望分一杯羹。
    2017/03/11 19:16
  • 韓燒烤店:純中資 反薩德意外揭「假韓貨」

    因為薩德反導彈系統而延燒的大陸民眾反韓效應,一發不可收拾,甚至只要跟韓國沾上一點邊,都可能遭池魚之殃。現在大陸有不少韓式餐飲品牌,特地發聲明強調,自己是百分之百的中資企業,跟韓國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個「自清」的舉措就是怕被消費者抵制。不過大陸民眾也因此發現,原來過去自稱是「韓妝、韓國料理」,或取著韓國名字,號稱來自韓國的產品,都是冒牌貨。
    2017/03/11 12:46
  • 反制薩德? 解放軍「關島快遞」彈頭首曝光

    美國與南韓聯合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後,大陸民間興起一波波的制裁南韓行動,就在這個敏感時機,解放軍頻頻展示新型軍備,除了前2天,大陸官媒才證實殲20已投入空軍服役,現在有著「關島快遞」、「關島殺手」之稱的東風26導彈彈頭,也首度曝光,頗有反制的意味。
    2017/03/11 11:38
  • 美韓著手「薩德」 陸媒探美軍駐韓空軍基地

    隨著薩德部署進程加快腳步,後續效應也是波濤洶湧,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在短短一週內,首爾的飯店已經被取消了3成左右的訂房;而大陸央視記者也前進駐韓國的美軍烏山空軍基地,也就是薩德反導彈系統裝備,從美國運抵韓國之後的基地,陸媒挺進警戒區,試圖一探究竟。
    2017/03/10 12:53
  • FOCUS/反韓情緒再高漲 大陸抵制樂天全民運動

    大陸最近又掀起反韓情緒,樂天更成為眾矢之的,大陸各地的地方政府三天兩頭派人稽查並且開罰,理由從無線電沒有照實申報到促銷價格不實,樂天在中國多達5分之1的門市被勒令暫停營業,還有民眾上街舉行反韓遊行,而這主要都是因為美國在南韓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地方政府與民間發起抵制韓貨運動,兩國的官方媒體則互罵不入流,而大陸外交部長則在兩會的國際記者會上公開呼籲請南韓懸崖勒馬。
    2017/03/08 20:53
  • 樂天換地設薩德遭報復 大陸樂天網站癱瘓

    南韓樂天集團和軍方簽約,把旗下的高球場做為薩德反導彈系統的用地,開始引發中國大陸的報復,新華社呼籲全民把樂天趕出中國市場,樂天中國官網率先成為攻擊目標,從星期一下午就遭到駭客攻擊、陷入癱瘓,根據了解,樂天之所以遷就南韓軍方,是因為集團高層被抓到了把柄。
    2017/03/01 21:37
  • 「拒吃辛拉麵、拒用三星」 陸掀反韓貨聲浪

    韓國樂天集團已經在2月28日上午非公開地跟軍方簽署換地協議,提供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用地,也就是說薩德入韓已成定局;但此舉引發大陸民眾公憤,抗議的情緒正在蔓延,包括聚眾到樂天超市抗議,甚至有人發起拒吃辛拉麵、拒用三星手機等抵制韓貨的行動。
    2017/03/01 13:11
  • 樂天換地設薩德! 大陸官媒威脅準斷交

    南韓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的用地已經有了著落,南韓國防部和樂天集團今天正式簽約,以換地方式取得樂天集團旗下的高爾夫球場,做為薩德系統的落腳地,消息一出引發中國大陸朝野公憤,大陸官媒甚至在社論中喊出「打擊樂天、懲罰南韓」,號召全民抵制韓貨把樂天逐出中國,甚至威脅要和南韓準斷交!
    2017/02/28 21:40
  • 提供薩德系統用地 韓媒:樂天遭陸查稅

    大陸的「禁韓令」是否從娛樂圈擴大到其他產業?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樂天集團因為提供薩德反導彈系統的使用地,因此遭到大陸官方高強度的衛生安檢和查稅,甚至讓這幾年已經經營的很辛苦的樂天集團,興起不如歸去的感嘆!
    2016/12/06 19:17
  • 陸反薩德祭「限遊韓令」 韓旅遊業嚴陣以待

    南韓同意美軍在境內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大陸不滿,北京當局宣布反韓令,要減少20%的訪韓陸客,更規定人民遊韓1天只能消費1次,南韓觀光業擔心未來陸客爆買潮將會大退燒,當地業者也開始想對策,包括上門消費摸彩換金牌,或是推出在地文化體驗,改走特定的主題行程。
    2016/10/26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