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友誼賽 結果共240筆

  • 友誼賽阿根廷強碰德國 4比2雪前恥

    世足賽後,冠軍德國隊和落敗的阿根廷,在國際足球友誼賽中狹路相逢,這次阿根廷一吐世界盃輸球的怨氣,最終以4比2的比數讓地主德國隊,在自家滿場球迷前嘗到輸球滋味,另外賽前也特別為德國隊老將克洛澤、拉姆舉辦畢業典禮,球迷也相當不捨。
    2014/09/04 19:39
  • 【FOCUS新聞】中日「世界盃」乒乓較勁 對決!日飲恨

    現在中日關係降到冰點,再見乒乓外交手法,大陸是乒乓球體育強國,42年前的大陸對美國桌球外交融冰,現在也如法炮製。1971年世界桌球賽,中國突然邀請美國隊訪大陸,1949年大陸總理周恩來接見美國球員後,美國取消長達20年貿易禁運,1994年的《阿甘正傳》就以首批訪華的美國桌球員作背景,在2008年當時大陸國家主席出訪日本,還和日本著名乒乓球選手福原愛一起打球,今年3月份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訪問中國,也和大陸學生打乒乓球,因此大陸主播也仿效,辦起中日友誼賽,要化解兩國緊張關係。
    2014/05/07 20:48
  • 【FOCUS新聞】小蟲高歌生日快樂 向金正恩90度鞠躬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向「麻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羅德曼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向台上看球的金正恩90度大鞠躬,並和北韓國家籃球隊隊員進行友誼賽,結果北韓隊以47比39分擊敗美國隊。31歲的金正恩,這次生日異常低調,除了籃球賽,電視只播放金正恩紀錄片,沒有其它慶祝活動,這跟以往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把生日訂為國定假日,舉國放煙火大肆慶祝的慶生方式,大不相同。不過北韓電視台卻選在這一天,發布國會選舉將在3月9日進行的消息,象徵金正恩要加速改革、世代交替的決心。
    2014/01/09 21:01
  • 高唱生日快樂 羅德曼為金正恩慶生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雖然此行備受外界批評,不過羅德曼還是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並且和北韓籃球隊員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2014/01/09 08:16
  • 學者閣員請辭 傳江揆內閣將改組

    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的政院老棒隊,今天和媒體進行棒球友誼賽,終場以7比5獲勝,但內閣團隊,卻因為多位閣員是向學校借調的學者,借調時間一到,就得辭官返校,除了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陳振川,和原民會主委孫大川,打算做到8月1日,就要重拾教鞭,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台大的借調期限,也只到明年的3月,外界盛傳在這波閣員請辭出缺後,很可能在馬英九連任黨主席後,就會內閣改組。
    2013/07/06 19:09
  • 習近平都受不了! 陸足竟踢輸泰二軍

    如果台灣瘋棒球,在大陸國球恐怕要算是足球了,但大陸足球長期以來,表現不佳,甚至最近一場國際友誼賽,國家隊居然慘敗給泰國的青年隊,不只被媒體強烈批判,甚至用「慘案」形容,據傳喜愛足球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相當震怒,下達最高指示,未來體育發展,「抓足球要像抓奧運」一樣的重視。
    2013/07/04 13:33
  • 足球/ 足球遭泰「血洗」 陸近千球迷攔車叫囂

    相對於台灣人瘋棒球,大陸的國球,則是足球,不過大陸國家代表隊,在國際賽事的成績,卻經常讓球迷失望,尤其是昨天,大陸隊在國際足球友誼賽中,對戰經驗不足的泰國隊,竟然以1比5慘遭「血洗」,氣得有近千名球迷,在賽後包圍球隊車輛,叫囂痛罵。
    2013/06/16 20:36
  • 奪標才有FU? 國內外龍舟賽大不同

    一年一度的台北龍舟賽8日拉開序幕,都是划龍舟,但市長郝龍斌領軍的友誼賽,和表演賽比法卻大不同,原來國內龍舟賽要「奪標」才算獲勝,國外只要船身通過終點線就算完成比賽,相較之下,國內龍舟賽奪標守爬上龍頭,一把搶下旗幟的比法,似乎是比較「有FU」。
    2013/06/08 18:21
  • 贏棒球市府不發獎金 家長:傷童心

    有家長向市議員投訴,小孩去年代表學校參加教育盃少棒賽,拿下「軟式棒球組」冠軍,但1萬元獎金和獎狀,市政府到現在都還沒發,質疑市政府騙很大,難不成球賽是打假的嗎?市政府解釋,去年只是「試辦」軟式棒球比賽,也就是只是「友誼賽」,所以沒有獎金和獎狀,不過市議員查看去年的報名表,發現上頭並沒有說清楚,教育局最後答應將在1週內補發。
    2013/03/15 12:46
  • 〈獨家〉學童年貨大街擺攤 秀球技募款參賽

    過年期間許多地方都有年貨大街,但新北市這處攤位,相當不一樣!這是一群國小學童的足球隊,小朋友為籌募花東友誼賽的12萬旅費,批糖果販賣,還用互動式遊戲的方式大秀足球技巧,吸引民眾目光,也順勢拉抬生意。
    2013/02/12 13:27
  • 豪旋風襲台/〈快訊〉「教完國小換國中」 林書豪籃球營再開訓!

    林書豪的籃球訓練營,今天要展開第二梯次的訓練,林書豪要貼身指導60名國中生籃球技巧,昨天下場表演扣籃的林書豪,在這次訓練營結訓時,也將與參加的國中生來場友誼賽。
    2012/08/29 10:16
  • 壘球砸眼鼻!女怒告球員傷害 檢不訴

    曾經擔任廣告模特兒的女老師,去年受邀參加慢速壘球的友誼賽,結果被傳球砸中臉部,鼻骨斷裂,怒告另一隊的外野手、二壘手和游擊手過失傷害,但士林地檢署認定女老師比賽未照規定戴頭盔,加上運動本來就有危險性,裁定另外3名球員不起訴。
    2012/06/02 17:32
  • 羅國輝滑壘搶分 左腳踝脫臼骨折

    MBL明星賽,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打第二場友誼賽,中華隊卻折損一名大將,3棒羅國輝,在5局上半衝回本壘搶分時,為了閃躲捕手阻殺,滑壘時不慎壓傷左腳,造成左腳腳踝脫臼,踝骨閉鎖性骨折,由於傷勢嚴重,院方連夜開刀,積極搶分卻意外受傷,羅國輝在手術後對總教練說「抱歉,沒想到會這樣退場」。
    2011/11/04 07:31
  • 籃球交流變調 北京友誼賽大打出手

    美國副總統拜登目前正在北京友好訪問,而同時也在北京進行體育交流的喬治城大學籃球隊,則感受不到友好的氣氛,昨晚和大陸CBA八一火箭隊比賽時,雙方打來小動作不斷,比賽終了前終於爆發,雙方大打出手,比賽被迫腰斬,喬治城球員離開球場時,還遭到觀眾丟水瓶攻擊,非常狼狽。
    2011/08/19 11:49
  • 中華職棒/「亞洲賽早計畫好」 中職拒大聯盟明星

    由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選手cano(坎農)領軍的大聯盟明星隊,原定11月初來台跟中華職棒進行4場友誼賽,不過中華職棒卻決定不參加比賽,理由是籌備2年的亞洲職棒大賽好不容易來台舉行,時間恰巧就在11月底,中華職棒擔心,如果參加了友誼賽,恐怕影響亞洲職棒大賽表現。
    2011/06/28 12:47
  • 【綠爭總統開戰】拒唯一支持 蘇籲年輕人搶民調電話

    民進黨總統初選,從4月25日開始一連5天,昨天我們已經觀察報導過蔡英文在初選階段的準備狀態、今天繼續為您報導跟他實力相當的蘇貞昌。蘇貞昌比喻初選像友誼賽,鍛練身體就好,但蔡英文陣營發言人引用媒體報導,質疑國民黨動員替蘇貞昌輔選,讓蘇貞昌氣到政見會嗆聲「要同黨的人不要這樣搞」;我們也觀察到蘇貞昌陣營,在拒用「唯一支持」的攻勢下,怎麼拉高自己支持度。
    2011/04/21 19:43
  • 輸球教練失控 推學生撞門柱斷牙

    桃園有一名桌球教練,日前帶著學生到台北參加友誼賽,賽後檢討的時候,因為其中一名學生態度不佳,教練把學生帶到場外做溝通,沒想到因為天色昏暗,加上施力過大,讓學生撞到運動場旁的門柱,當場撞歪4顆牙齒,其中1顆牙齒還斷裂,讓這名學生痛的當場落淚!
    2010/11/05 13:00
  • 亞運熱身男籃賽 大陸巴西打群架

    廣州亞運下個月就要登場了,大陸特別舉辦了一場亞運前的籃球熱身友誼賽,邀請了各國籃球隊來參加,沒想到前天晚上,「大陸隊巴西隊」在河南的熱身賽,比賽才進行了66秒,就腰斬了,因為兩隊球員在場上集體互毆,上演全武行。
    2010/10/14 13:10
  • 北韓啦啦隊足賽現身 動作整齊吸睛

    為了慶祝北韓和英國建交10周年,兩國的女子足球隊,在平壤舉行友誼賽,但是最吸睛的,卻是在看台現身的北韓啦啦隊,雖然「正妹加油團」還是沒現身,但是這群素人啦啦隊靠著整齊的手勢,加上拿著木板節奏性加油,果然有練過。也讓場上的北韓足球隊員士氣大振,以6比2打敗英國的米德堡女子足球隊。
    2010/09/28 21:31
  • 足球/皇馬美國友誼賽 3:2逆轉勝銀河

    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隊,在美國洛杉磯的第二場熱身賽,靠著阿根廷前鋒伊瓜因,個人獨進2球逆轉,終場就以3:2,險勝美國足球大聯盟的洛杉磯銀河隊;這場比賽在加州帕沙迪納的玫瑰盃球場舉行,這個球場是舉辦NCAA美式足球冠軍盃賽的球場之一,而這場足球賽也吸引了將近9萬球迷來看,看來美國人也漸漸的愛上足球了。
    2010/08/10 00:44
  • 〈快訊〉盧彥勳搭檔李遠哲 友誼賽飆球技

    在英國溫布頓網球賽,打進前八強的網球好手盧彥勳,晚間新增行程,拜會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
    2010/07/05 23:29
  • 世足熱身賽 球迷熱情推擠20人傷

    世足倒數5天,卻發生踩傷人意外。6月6日,北韓跟奈及利亞友誼賽的會場外,由於熱身賽的票是免費的,因此吸引大批球迷搶著進場觀戰,但卻不幸發生推擠,連維持秩序的警察人牆也被衝散,許多人更是被擠到連鞋都掉了,目前估計至少有20人受傷,其中一人是警察,受到重傷。
    2010/06/07 09:24
  • 美國職棒/雨下不停不比了! 道奇第二戰取消

    道奇隊和中職隊的友誼賽第二戰取消了!受到下雨的關係,原訂禮拜六下午2點登場的比賽,拖了2個半小時,最後還是敵不過天氣,決定取消,而台灣左投郭泓志,也因為手肘痠痛的關係,高雄場改由隊友陶爾斯上陣,知道消息的球迷難過又沮喪,根據協辦單位表示,賽前有考量到天氣因素,以每場將近1百萬元的額度,投保「比賽中斷險」,真的因雨中斷,道奇可以得到1000萬元補償,而上千名買票進場的球迷,可以採通訊機制寄掛號信到協辦單位,全額退票。
    2010/03/13 18:49
  • 美國職棒/美巨砲PK台強棒 拉米瑞茲熱身有勁

    道奇隊和中華隊的友誼賽登場!這次道奇投手派出史塔茲和中華的林英傑對戰,其中身價最高的拉米瑞茲還是指定打擊,要對上台灣巨炮陳金鋒;在賽前熱身的情況就讓球迷超感動,拉米瑞茲棒棒強棒,每一球都打到外野,實力實在不容小覷。而台灣旅美的胡金龍首場出戰擔任游擊,已經超過8年沒在台灣打球的他,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打完全場。
    2010/03/12 19:23
  • 美國職棒/道奇球員第一頓早餐 「買麥當勞啦」!

    道奇隊和中華隊的友誼賽,晚上在天母棒球場登場,先發9人預估名單發現,拉米瑞茲和陳金鋒都是指定打擊,而身價1億的隆尼擔任第三棒;球員們在台灣過了一晚,上午不少球迷聚集在飯店門口等著要簽名,球員們都來者不拒,要的簽名幾乎都拿得到手,還有投手一連簽了十幾張球員卡,不過一大早就出門的球員們,其實是要出來買早餐,原來是球員們打算趁上午空檔遊台北,沒吃飯店準備的台式早餐,反而走到飯店旁邊吃麥當勞和美式咖啡。
    2010/03/1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