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友城 結果共6筆

  • 日媒曝三浦急救狀況 「微弱心跳」施AED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昨天下午被發現在東京自家身亡,得年30歲。日本媒體報導,救護車抵達三浦住家時還有微弱心跳,試圖用AED讓他心肺復甦,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生前好友城田優正好出席直播節目,忍不住唱到淚崩,令人相當鼻酸。
    2020/07/19 13:53
  • 上海譴責布拉格友台 柯文哲:雙城論壇續辦

    台北與布拉格締結為姊妹市後,上海市發表措辭嚴厲的聲明,宣布解除與布拉格的友城關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大陸不該決定布拉格跟誰交朋友,不過,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今年將續辦。
    2020/01/15 09:23
  • 快訊/布拉格、台北締結姊妹市 上海市:暫停官方往來

    捷克首都布拉格與台北市締結為姊妹市,布拉格市長指出,兩市雖分隔遙遠,但對民主價值、人權文化的尊重,將我們串聯起來。對此,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今天發出鄭重聲明:「上海市立即解除與布拉格市友城關係,並暫停一切官方往來」。
    2020/01/14 19:39
  • 布拉格與北市締結姐妹市 陸委會:中共無權置喙

    捷克首都布拉格13日與台北締結為姐妹市,中國上海隨即解除布拉格的友城關係。陸委會今天表示,中共無權置喙正常、健康的國際城市交流,勿以「一中原則」限縮台灣國際空間。
    2020/01/14 17:43
  • 上海抗議布拉格挑戰一中原則 宣布解除友城關係

    台北市以「台灣台北市」之名於13日和捷克布拉格市締結為姊妹市。身為布拉格友城的中國上海市今天宣布,立即解除與布拉格市的友城關係,並嚴正抗議布拉格「公然挑戰一個中國原則」。
    2020/01/14 17:41
  • 美國職棒/「日流」傲視大聯盟 鈴木一朗領風騷

    拿下世界大賽MVP,松井秀喜成為日本國民心目中的大英雄,但除了松井之外,打擊天才鈴木一朗,今年球季的成績更是讓人肅然起敬!因為他締造連續9年安打數都超過200支,打破大聯盟108年來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有人風光,也有人黯然失去光芒,鈴木一朗在西雅圖水手隊的隊友城島健司,就因為成績不佳離開大聯盟舞台,另外去年球季威風八面的投手松坂大輔,今年更是因傷所困,之前還因為訓練的問題跟球隊鬧出不合的消息,讓日本球迷的焦點又還給了鈴木一朗。
    2009/11/06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