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參選爆炸 結果共83筆

  • 競選歌唱RAP!選議員搏關注 旋律超洗腦

    大選不只地方首長選情激烈,就連議員席次也是參選爆炸,想要獲得關注度的參選新人,除了製作傳統文宣外,也有不少人自創「競選歌曲」有的走輕快活潑風,有的更唱起Rap,不少選民都說聽了真的很洗腦!
    2018/11/12 18:09
  • 共六人 台南參選爆炸! 前立委高思博奮戰突圍

    今天的「我這樣拚選戰」帶您來到台南,台南這一次總計6人參選,其中代表國民黨出馬的前立委高思博目前陷入苦戰。他不僅要面對民進黨提名的黃偉哲,還有網路上聲量超高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看看高思博是如何拚選戰的。
    2018/09/14 11:10
  • 周美青戰北市?馬營拱參選 酷酷嫂沒說不

    國民黨由誰代表角逐台北市長,最快4月底就會揭曉,藍營內部對台北市長參選爆炸,但缺乏超級戰將相當憂慮。鏡週刊調查,力拱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披藍營戰袍,出馬奪回北市執政權的聲音,持續在基層串連;藍營人士指出,這項消息已在地方和黨中央流傳,而且就是出自親馬人士之口,且傳聞還指周美青並不排斥,證實力拱「酷酷嫂對決柯P」的說法並非空來風。
    2018/03/13 10:57
  • 撇賴清德「不呷意」 陳亭妃黏緊緊追賴

    行政院長賴清德28日到台南,讓參選爆炸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趁這個機會和賴清德打好關係,尤其先前傳出賴清德有可能不喜歡陳亭妃一說,2人互動更受矚目。
    2018/01/28 16:42
  • 2018接班選市長? 黃偉哲掛「信賴選哲」

    2018誰是台南市長賴清德接班人?檯面上參選爆炸,外傳檯面下有共識,初選前會有不公開民調,誰拿第一就能得到市長賴清德支持,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賴清德因為議長選舉案種下心結,會不會被排除在外?賴清德只低調回應確實會參考民調。
    2017/03/04 19:03
  • 選黨魁第5人! 詹啟賢:積極思考、年前宣布

    國民黨黨魁選舉參選爆炸!國光生醫董座詹啟賢日前請辭「首席副主席」,但他今天首度鬆口表態「正在積極思考」投入選戰,最慢過年前就會公布,詹啟賢還特別澄清,參選和洪秀柱之間絕對沒有個人恩怨,倒是吳敦義暗批洪秀柱率領的黨中央「路線讓人畏懼」,洪秀柱強笑回應「又沒指名道姓」,自己不在意。
    2017/01/13 13:07
  • 為圓兒子遺願 傳拜登將出馬挑戰希拉蕊

    美國將在明年舉行總統大選,共和黨方面已經出現參選爆炸,民主黨一直以來,只有希拉蕊積極表態,不過美國媒體報導,現在有人打算來挑戰希拉蕊,那就是現任副總統拜登,據說他過世的兒子曾說,「白宮不應該再落入柯林頓家族手中」,為了兒子的遺願他正慎重考慮參選。
    2015/08/03 19:55
  • 共和黨參選爆炸! 16人表態願意戰希拉蕊

    美國2016,角逐白宮大位的人選,慢慢浮出檯面,民主黨方面希拉蕊呼聲最高,至於共和黨方面,現在參選爆炸,在俄亥俄州長宣布參選後,總共有16人有意參選,不過根據美國最新民調,頻頻失言暴走的房地產大亨川普,支持度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2015/07/22 19:23
  • 【FOCUS新聞】共和黨鳴槍起跑爭白宮 衝出好幾人

    ▲希拉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總統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絕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但是美國2016總統大選,敢作夢的人暴增!共和黨參選爆炸、盛況空前。我們已經知道,民主黨內以希拉蕊一枝獨秀,只有無黨籍議員桑德斯宣佈加入民主黨,拚一拚總統初選,但是他幾乎毫無勝算。在野的共和黨,一心奪回小布希之後喪失的執政權,到今天為止,已經有6個人拼黨內初選,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宣布要選!台灣人相對熟悉的前惠普女CEO費奧莉娜,身價財富是希拉蕊的4倍,決定要選;還有美國知名兒童神經外科醫師班卡森,他是第一個成功分離頭部連體嬰的醫生,也是共和黨裡第一個爭取提名的非裔美國人。2天內冒出這3人參選,共和黨之前還有古巴裔議員盧比歐,另外,肯塔基州議員保羅!當然,一般認為共和黨內最大咖,布希家族有意延續白宮香火的傑布布希,還沒有正式表態
    2015/05/06 20:51
  • 藍綠搶橘 願與黃珊珊「協商」選港湖區立委

    台北市港湖區立委選舉,參選爆炸!國民黨有8人競爭,今天(23日)公布第一階段初選辦法,因為被列為「策略協調選區」,得先自己人一較高下,再跟「友黨」協調,而友黨就是親民黨的黃珊珊,巧的是民進黨也打算結盟禮讓,演變成藍綠搶橘,都願意跟黃珊珊協商,讓藍營表態議員嗆聲,初選2次根本是玩假的
    2015/04/24 18:42
  • ​搶當女總統! 希拉蕊、前HP女總裁要出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可能會是一場娘子軍的對決!美國惠普前執行長「菲奧莉娜」,對外表態有9成以上機會出馬爭取共和黨提名,角逐白宮寶座,可能有機會迎戰民主黨的希拉蕊,目前民主黨內,就以希拉蕊聲勢最旺,預計會在4月正式宣佈參選,而共和黨內參選爆炸,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也要出馬,因此2016也有可能又是布希和柯林頓家族的大對決
    2015/03/31 22:32
  • ​參選爆炸vs.無人應戰 藍軍選情北熱南冷

    受到大環境影響,國民黨立委參選意願「北熱南冷」!北部地方好幾個選區「參選爆炸」,北市內湖南港區除了3名市議員想「更上一層樓」,前立委邱毅、許舒博甚至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都有意角逐,反觀南部艱困選選區,現任立委卻遲遲不表態要爭取連任,呈現「熱門區搶破頭,艱困區找不到人」的窘境
    2015/03/30 12:25
  • 連勝文絕地大反攻 鎖定「人多」松信區勤跑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是藍營16年來選的最辛苦的一次,連勝文加上市議員們合打組織戰,鎖定藍營票倉區絕地大反攻,其中又以人口密度最高的松山信義區為主,市議員說,因為參選爆炸,17搶10的緊張局面,市議員無所不用其極催票,可望提高投票率,一旦全北市的投票率超過7成,連勝文很有機會利用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優勢,獲得勝選
    2014/11/25 20:10
  • 菲國大選 染暴力7死、計票機頻故障

    被稱為菲律賓總統小艾奎諾改革理念能不能延續的國會大選,暴力事件卻頻傳,全國動員3萬名警力,仍造成7人死亡,多達200台計票機故障,為選舉蒙上陰影,引發民怨,參選爆炸,這次大選堪稱「總統級」決戰,前總統馬可仕遺孀伊美黛,與前總統艾若育都參選眾議員,前總統艾斯特拉達,則是競選馬尼拉市長,但是這些候選人,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有醜聞纏身。
    2013/05/14 07:05
  • 【國會論劍】漂亮寶貝欲回鍋 王雪峰國會路曲折

    TVBS國會論劍單元,今天要帶您看到這位政壇昔日的「漂亮寶貝」王雪峰,2005年放棄爭取立委連任,從政壇走入家庭,沒想到4年之後,2009年王雪峰接連因為做資源回收,以及家暴事件,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如今2012立委大選百家爭鳴,王雪峰也想復出,尋找政治舞台,只是政局詭譎多變,王雪峰的選項也從角逐參選爆炸的士林大同,到爭取不分區提名,王雪峰一路曲折的政治人生。
    2011/03/23 19:48
  • 搶初選曝光 羅致政、羅文嘉打夫妻牌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明天開始領表登記,幾位前立委捲土重來,今天紛紛召開記者會壯聲勢,林濁水前進新莊,高喊為民進黨拚艱困選區、羅文嘉投入參選爆炸的士林大同區,希望同志進行君子之爭,妻子這回不反對,靜靜在一旁陪伴,而羅致政更邀請歌曲「雪中紅」的原唱,也是他的妻子陳亮吟,現身站台。
    2011/03/07 13:54
  • 拉票絕招正妹吸睛 iPad數位服務

    年底台北市議員席次增加,各區參選爆炸,不少人想破腦袋,拚命要在激烈競爭中突圍,台聯提名的陳建銘積極搶購最新出爐的iPad電腦,力行數位服務,算是最科技化的議員;而民進黨市議員簡余晏身邊則有2位吸睛正妹,模特兒身材,面貌姣好,是掃街拜票、凝聚人氣的秘密武器。
    2010/05/03 20:01
  • 葉宜津合照爭支持 陳唐山駁未決定 

    年底五都大戰,民進黨在大台南市出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今天大台南和大高雄第一天開放領表豋記;大台南部份,表態參選就已經有5位候選人。其中葉宜津今天宣布參選,還說獲得老縣長陳唐山的全力支持,不過尷尬的是,陳唐山卻說還沒決定。
    2010/03/08 19:09
  • 〈快訊〉葉宜津宣布 角逐大台南市長寶座

    年底的五都選戰,民進黨在台南部分已經呈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上午立委葉宜津也宣布,將投入角逐大台南市長寶座。
    2010/03/08 10:03
  • 〈快訊〉藍參選爆炸? 丁守中:找金徵詢過

    年底的北市長選戰中,台北市長郝龍斌除了要迎戰實力堅強的蘇貞昌,黨內同志丁守中也表達參選意願,希望把台北市建設成一個國際級的大都會,而這也是他從政生涯中,最大的目標。
    2010/03/03 10:22
  • 披藍戰袍選台南 沈富雄搖頭沒動心

    年底五都決戰,大台南部份,綠營參選爆炸,藍營卻是「等嘸人」,現在突然冒出國民黨高層把腦筋動到退出民進黨的沈富雄身上,就連王金平都大力稱讚。不過沈富雄說他已經到了71歲花甲之年,對於選台南一點點動心都沒有,更坦白說不會贏,就算贏了也不會去當。
    2010/01/13 14:59
  • 中常委參選爆炸! 充斥馬家軍色彩

    國民黨中常委補選昨天截止,結果有75人登記,空前爆炸!其中不乏有馬主席,親自致電勸進的清新牌政務官,也有女性馬家軍團通通報名參選,還傳出黨內有人建議「總統大選時的發言人」蔡詩萍,出來角逐補選桃園立委;倒是之前搶著率先請辭的邱毅,今天撂話說,因為「最大咖送禮」的還是沒被抓到,因此他不選了!
    2009/10/29 13:56
  • 不讓參選爆炸 藍擬「立委換縣長」

    國民黨內幾個選戰縣市喬不攏,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透露,地方人士擬定一個疏洪道,也就是說要選縣長,要先交出立委職缺,以非常手段要弭平地方紛爭;不過,新竹縣立委邱鏡淳嗆聲,皇帝也不能這樣私相授受,外界也批評國民黨公開「搓湯圓」,下午吳伯雄趕緊澄清說,沒有立委換縣長這回事。
    2009/09/29 18:55
  • 國會改選發選舉財 日「選舉戰車」

    日本宣布解散國會後,眾議院改選即將在8月30日登場,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選舉,目前朝野兩黨已經出現了參選爆炸的現象,連帶使得許多跟選舉有關的商家,都可以趁機大發選舉財。像是一家出租宣傳車的公司,就專門為候選人打造選舉戰車,不但車體用大片防彈玻璃,營造和選民零距離的感覺,而且候選人可以迅速爬上天窗,直接站在選舉戰車上發表演說。
    2009/07/23 21:32
  • 大安立委補選 傳國民黨禮讓新黨

    大安區立委國民黨市議員參選爆炸,資深台北市議員蔣乃辛也領表登記,成為國民黨第3位參選人,面對黨內同志搶破頭,蔣乃辛感到無奈,不過就在此時,其他黨內議員私下流傳,擔心高層把這席立委讓新黨,作為對選民的道歉,面對傳言新黨坦承的確聽過,不過不相信國民黨會禮讓,只是新黨不排除派,由黨主席郁慕明親自參選。
    2009/01/1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