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爆炸vs.無人應戰 藍軍選情北熱南冷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受到大環境影響,國民黨立委參選意願「北熱南冷」!北部地方好幾個選區「參選爆炸」,北市內湖南港區除了3名市議員想「更上一層樓」,前立委邱毅、許舒博甚至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都有意角逐,反觀南部艱困選選區,現任立委卻遲遲不表態要爭取連任,呈現「熱門區搶破頭,艱困區找不到人」的窘境。


蔣家人要重回政壇!前立委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29日遞交參選立委意願書,要挑戰現任立委羅淑蕾。前立委蔣孝嚴之子蔣萬安:「我覺得年輕人應該要站出來,新的世代應該要站出來,我覺得我責無旁貸。」

立委羅淑蕾:「平常心啦,我們努力就是了,好好地把基層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乾笑兩聲,立委羅淑蕾有著現任優勢,但不敢掉以輕心,國民黨立委參選意願北熱南冷。台北市港湖區在蔡正元宣布不連任後參選大爆炸,市議員闕枚莎、吳世正、李彥秀都想搶,連前立委邱毅、許舒博、張顯耀也表態要選,「8搶1」,中正萬華區立委林郁方同樣有挑戰。

立委林郁方:「先跟你們說選舉我不談喔!」

老將不願多談,台北市選情超熱!松信區秦慧珠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大安區蔣乃辛、歐陽龍、林奕華3搶1,北市陷入激戰,但中南部現任立委卻沒人表態爭取連任!

嘉義縣立委翁重鈞:「南部一直以來都很艱困,不是現在才艱困,找新的人選出來也能夠世代交替。」

怎樣就是不肯鬆口,嘉義縣立委翁重鈞曾經3度批藍營戰袍參選嘉義縣長,都苦吞敗戰,外界解讀這回他在等黨中央直接徵召。雲林縣立委張嘉郡:「因為我父親他是持反對意見的,那人家說百善孝為先,我還在努力跟他溝通當中。」

一臉為難,立委張嘉郡已經連任2屆,要不要繼續選態度卻是不干不願,姑姑張麗善參選雲林縣長落敗,張家班勢力2008年國民黨在台北市立委選舉「八仙過海」,但8年後時空背景大轉換,現任立委爭取連任黨內還要先評鑑,否則就要辦黨內初選,熱門選區搶破頭,只怕艱困選區沒人應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選舉#國民黨#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92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