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參選爆炸 結果共83筆

  • KMT北市黨部 協調立委參選人

    台北市北市北區跟南區立委參選人,現在正接受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杜建德的邀請一起吃晚飯,杜建德想在這個場合,協調參選爆炸的地區,有人能夠自動退出,蔣家媳婦蔣方智怡也出席這場餐宴。
    2004/06/18 21:35
  • 北市南參選爆炸 章孝嚴轉戰北區

    台北市南區,立委參選爆炸,現在國民黨立委章孝嚴,極有可能決定轉戰北市北區,消息傳到同為蔣家後代,蔣方智怡的耳裡,蔣方智怡低調迴避。如果章孝嚴順利轉戰北市北區,蔣家後代,加上在北市北區登記參選的丁守中跟蔡正元,有人戲稱,這3人組合是「蔣中正」!
    2004/06/13 12:14
  • 參選立委 國民黨北市議員擠破頭

    國民黨今天展開黨內立委選舉初選領表,在台北市參選爆炸,到目前為止,光是有意轉戰立委的台北市議員就超過10位,不過因為國民黨訂下總量管制和現任優先的原則,讓這些市議員幾乎沒有參選空間,這讓自認為有基層實力的議員很不服氣,希望黨中央要辦初選,就真的公開透明,不要又來搓湯圓。
    2004/06/08 18:16
  • 國民黨立委初選 市議員多人領表

    國民黨內立委初選今天開始領表,在台北市的部分,上午領表的狀況相當踴躍,尤其是有意轉戰立委的市議員將近10人,呈現參選爆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說,只要超過提名名額,就會直接進行初選。而為了替立委選舉暖身,國民黨也從星期六開始,規劃副主席馬英九和王金平陪同連戰展開下鄉行程。
    2004/06/08 12:29
  • 廖風德:若參選爆炸 馬家軍要退選

    台北市長馬英九率領的馬家軍近來投入選戰的大動作,引起部分國民黨內同志反彈,即將負責立委輔選的組發會主委廖風德今天強調,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馬英九,應該為國民黨籍參選人站台,如果馬家軍要參選的地區提名人數爆炸,市府官員應該退選。
    2004/06/07 13:06
  • 立委參選爆炸! 綠軍搶票自家廝殺

    民進黨選後情勢看漲,帶動了年底立委選戰的參選激烈程度,民進黨提名增加,台聯也在大部份的選區都有提名人,再加上具有泛綠背景的人加入戰局,引發各路綠軍搶票大戰,像是台北縣第二選區,應選10席就有9名泛綠參選人。
    2004/06/06 13:07
  • 北市北區參選爆炸 政治明星也緊張

    民進黨昨天完成立委初選登記,但是每個人的心情大不同,像是參選爆炸的北市北區,9個人要搶5席,立委蕭美琴與林重謨就算有高知名度還是戰戰兢兢,只想趕快去拜訪選民。不過也有人是同額競選篤定獲得提名,像是立委王淑慧就已經好整以暇地放眼黨外,開始做全選區的佈局。
    2004/05/03 13:12
  • 阿諾登記參選州長 場面如首映會

    好萊塢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宣布將參選加州州長職位後,今天在大批影迷的守候下,完成競選登記,自從阿諾宣佈參選後,加州州長選舉現在出現參選爆炸的現象,有超過400人登記領表,當中還包括主演色情片的脫星,讓這場選舉變的綜藝化。
    2003/08/0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