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即時通訊 結果共121筆

  • 快訊/LINE電腦版今早大當機 上班族一片哀嚎

    今 (18日)早上即時通訊平台LINE傳出電腦版大當機,上班族9時到班之後,發現LINE電腦版登入等了半小時都登不進去,「因網路問題導致登入失敗,請確認網路狀態後,再試一次」的錯誤訊息,紛紛在其他社群訊息平台上哀嚎。不過,目前已有部分陸續恢復中,LINE公司尚未出面說明當機原因。
    2019/07/18 09:50
  • 沒組織沒領袖! 港用新科技呼出百萬人

    香港反送中抗爭6月9日,103萬人。6月16日,人數暴增到兩百萬。其實這一波波抗爭,沒有組織號召,沒有領袖帶頭,都是港人自發,透過網路串連,他們用的是加密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以及類似台灣ptt的連登論壇,港人利用新科技來爭民主。
    2019/06/24 23:13
  • 自稱三星台灣區總代理兒子 男子詐財遭判刑5月

    50歲隆姓男子自稱父親是韓國三星公司台灣區總代理,在LINE即時通訊軟體約出一名女子,詐欺手機、項鍊以及趁機盜領後逃逸。台北地方法院判決隆男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9/05/29 13:17
  • WhatsApp謠言猖獗 印度暴民私刑處置"綁架犯"

    印度是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最大的市場,用戶人數超過二億,不過最近這幾個月,這個平台卻成為了謠言的媒介!許多關於孩童綁架的假訊息,讓印度民眾信以為真,結果以訛傳訛,不論是在鄉下還是大城市,都發生了動用私刑的案件,暴民以為抓到了綁架犯,卻是殘殺了無辜的人!在印度政府的施壓之下,WhatsApp母公司「臉書」對平台進行了管制測試,只是能否有效抑制謠言,還是個問題。
    2018/07/23 19:50
  • 網路謠言導致暴力 印度要求資訊企業遏止

    印度最近發生民眾收到即時通訊軟體傳播的謠言,指稱有人將綁架小孩,導致村民動用私刑毆打或殺害被懷疑將綁架小孩的人,印度政府要求即時通訊軟體企業採取措施遏止謠言。
    2018/07/04 16:02
  • 消基會查6即時通訊軟體 全違反消費權規範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今天公布,依據經濟部公告的即時通訊軟體相關規定,近期查核6家業者官網所陳述與消費權有關的內容,結果都有輕重不一違規情事,主張若不改正,可依法開罰。
    2018/06/28 18:09
  • 微信註冊更嚴苛 要求讀取用戶手機數據

    中國大陸即時通訊軟體微信對用戶註冊的要求越來越多。外媒報導,用戶被要求開放圖庫和文件夾,如果拒絕,微信會提醒用戶開啟存儲空間,否則無法註冊。而且,對中國手機用戶的條件更嚴。
    2018/06/15 15:27
  • WhatsApp全球癱瘓 香港成重災區

    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今日下午約2時開始傳出災情,全球多個國家傳出癱瘓,亞洲國家已知香港受到嚴重影響,不少用戶無法傳送訊息及撥打電話,開啟後畫面卡在「連線中」隨即死機,不少香港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抱怨中招,哀鴻遍野,直到2時26分左右,部分功能陸續恢復正常。
    2018/06/14 14:45
  • 俄要求蘋果 協助封鎖Telegram應用程式

    俄羅斯監管機構今天指出,已要求蘋果公司(Apple)協助封鎖受歡迎的Telegram即時通訊應用程式,由於這項應用程式不讓安全機構存取私人通訊,在俄國已遭禁止。
    2018/05/29 10:18
  • 印度陸軍:中國駭客欲入侵WhatsApp

    印度陸軍昨天在推特(Twitter)帳號上發出警訊與影片,指稱中國駭客試圖入侵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竊取印度用戶的資料,呼籲用戶保持警覺。
    2018/03/20 09:49
  • 【商周】只花100天! 北富銀孵化紅包App關鍵

    想像一下,如果尾牙的獎金能透過手機發放,每個人都拿到不一樣的金額,是不是省時又兼具樂趣呢?趕在農曆年前,台北富邦銀行宣布,和台灣大哥大旗下M+ messenger(以下簡稱M+)共同推出「富邦旺紅包」,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就能輕鬆在聊天室中收發紅包。
    2018/01/11 22:45
  • 元旦前後不平靜! 伊朗全國抗議潮引爆

    正當世界各國在慶祝2018年的到來,位於中東的伊朗卻在元旦前夕,爆發了2009年以來規模最大的反政府抗議行動,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還有200多人被捕。伊朗民眾是透過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和Instagram,在首都德黑蘭和各大城市組織串聯。專家分析,抗議的原因錯綜複雜,包含了對經濟環境的失望,還有對統治階層各種貪腐的不滿,美國總統川普還用推文隔海支持抗議人士的反政府活動。伊朗政府在抗議進入第3天時出手,不但同時封鎖了兩個即時通訊軟體,伊朗革命軍更嚴正警告,如果抗議動盪持續下去,就會用高壓手段鎮壓。
    2018/01/01 20:16
  • 全球中斷1小時! WhatsApp跨年大故障

    臉書(Facebook)旗下廣受歡迎的即時通訊程式WhatsApp,今天出現全球大故障無法使用,1小時後問題才解決。
    2018/01/01 08:26
  • 臉書即時通全球大當機 一直轉圈圈網友崩潰

    臉書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今晚19時許傳出故障,不少使用者無法傳送訊息,無論是網頁版還是手機版本都有不少災情,甚至許多國外地區的網友都遇到同樣的狀況。
    2017/12/05 20:53
  • 臉書推兒童即時通 父母可監督交友狀況

    美國社群網站巨擘臉書公司(Facebook)今天推出旗下即時通訊應用程式Messenger的兒童版本,目的是讓12歲以下的孩童能在家長監督下與其他人聯繫。
    2017/12/05 09:47
  • 他是蝦皮母公司最大股東 就連馬雲都怕怕

    新加坡來的蝦皮被掀出中資背景,全因母公司SEA赴美掛牌,揭露出中國網路業大腕中國騰訊,持有39.7%股權。在中國與百度、阿里巴巴齊名的騰訊,靠著通訊軟體QQ起家,旗下的微信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手機即時通軟體,還跨足遊戲娛樂以及數位金融等領域,創辦人馬化騰的身價暴漲,今年8月一度與馬雲爭奪亞洲首富之位。
    2017/10/25 04:59
  • 通訊軟體Telegram拒開後門 遭俄國罰款

    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因拒絕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要求交出使用者資料,遭俄國法院以違反公務妨礙法為由,開罰80萬盧布。Telegram創辦人度洛夫指出,不會向政府壓力妥協。
    2017/10/19 17:46
  • 19大前 WhatsApp在陸變難用

    中共19大即將召開,北京當局加強網路維穩,外籍人士愛用的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逾一週來在中國大陸連線時好時壞。專家表示,19大閉幕後網路管制是否放鬆,仍不得而知。
    2017/09/26 18:09
  • 華爾街愛上即時通訊 問題是:這份愛不合法

    美國金融法規要求每一筆交易的相關通訊往來,都必須建檔留存,公開透明,以防內線交易和其他不法。這條規則在過去下單用筆寫,甚至於email時代都不難辦到,但不幸的是,科技永遠都走在法規前面一步。
    2017/08/31 06:57
  • 多益明年3月新題上路! 即時通訊、網購入題

    多益英語測驗明年三月實施新題型,聽力和閱讀都更時事連結,像閱讀考題模擬日常生活的即時通訊對話,還有網購過程也入題,而聽力則是增加3人對話,官方強調難度不變,而企業面航空、金融和科技業,則是愈來愈重英文測驗成績。
    2017/07/26 11:52
  • 淚推!網重現即時通經典 嗆聲娃娃、無名全上榜

    由雅虎(Yahoo)所推出的通訊軟體「即時通」,是不少7、8年級生間共同的回憶,然而近來因為逐漸被其他軟體取代,使用率大為降低,已在去年8月終止服務。日前就有一名網友以此為靈感,創作了一首《即時通 Live Messenger》,重現當年的經典畫面,引起不小討論。
    2017/07/15 15:56
  • Line貼圖不見了! 8月起爭議有解

    民眾使用LINE等通訊軟體超過千萬人,消保處協助經濟部研擬即時通訊軟體服務定型化契約,針對消費者帳號遭冒用、個資保護等進行規範,完成法定程序就可公告,預計8月可上路。
    2017/07/03 15:26
  • WhatsApp全球當機 數小時才修復

    由臉書經營的廣受歡迎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凌晨一度發生全球性大當機,當機持續好幾小時後才恢復。
    2017/05/04 11:25
  • WhatsApp開放視訊通話 10億用戶受惠

    Facebook(臉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發表全新視訊通話功能,並計畫未來一週內開始向全球超過10億的Android、iOS與Windows智慧型手機WhatsApp用戶推出此功能。
    2016/11/15 16:33
  • 萬聖節風!社群表情變「南瓜」 漫畫平台搞「鬼」

    萬聖節即將到來,社群網站有6款表情符號,其中4款都換成萬聖節風,有幽靈、南瓜頭等等,不過暫時只有電腦版可以使用,另外即時通也推出3款,萬聖節的免費貼圖,供民眾下載,除了這種可愛版,也有通訊軟體漫畫平台,3天推出3則恐怖實境漫畫,恐怖指數超乎想像,不過用戶數也順勢增加5成。
    2016/10/28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