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危險駕駛 結果共680筆

  • 遭惡意逼車!行車紀錄器「時間錯誤」恐難報警 過來人曝1解方

    PTT網友分享日前在台北市街頭行駛時,遇到進口房車駕駛惡意逼車的經驗,引起了其他使用者的熱烈討論。不過參與討論的網友們意見兩極,大部分人認為應該要檢舉危險駕駛,嚴懲惡意逼車的行為;另外一部分責任為發文網友的駕駛行為不當,應該也要檢討自己的錯誤。不過這時出現了一個問題,惡意逼車屬於可以網路檢舉的項目,但假如行車紀錄器的時間出現錯誤,卻很可能不被受理。難道只能讓違規者逍遙法外?其實這個問題是有解的。
    2022/11/15 22:36
  • 山路蛇行頻跨雙黃線! 恐怖駕駛險撞2機車

    這樣開車,不怕撞到人嗎?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沿路跨越雙黃線,還差點撞上對向兩輛機車,後方的駕駛受不了,按下喇叭,結果對方竟然還下車理論,似乎沒感覺自己有錯,警方表示,雖然當下沒接獲報案,但看了行車影像,認定有危險駕駛,只要民眾檢舉就會依法開單。
    2022/11/15 20:14
  • 玩命光頭?沿路逆向還攔車嗆聲 光頭駕駛GG了

    新北市1名男子,昨(14)日晚間21時許,開車行經土城區忠義路往南天母路方向行駛時,前方1輛黑色休旅車突然沿路跨越雙黃線,險些擦撞到對向機車,駕駛好心閃燈提醒,沒想到竟遭到對方攔車嗆聲,最後男子作勢要報警,對方駕駛才離開,男子氣不過,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
    2022/11/15 11:26
  • 白「跑」一趟!自認酒駕拒檢逃 酒測竟是「0」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駕駛拒檢逃逸,一路蛇行亂闖,還撞傷一名騎士,跑了3公里終於被壓制。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稍早喝了一瓶啤酒,怕被驗出酒精反應,結果員警一測,發現酒測值為0,但他逃跑過程中,闖紅燈跟危險駕駛,依舊吃上公共危險罪責。
    2022/11/11 18:59
  • 喝一罐怕超標!男見警開車逃 逆向又撞車被壓制一驗..0

    新北市鶯歌分駐所員警日前晚間接獲轄內發生糾紛案,欲前往處理,卻在途中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路旁,因此上前遇盤查,沒想到車內許姓駕駛竟加速逃逸。警方懷疑他可能有狀況,隨即追上前並通報攔截圍捕,雙方追逐近三公里,許姓駕駛才因為撞上一輛機車後停下。面對員警詢問為什麼要跑?他說因為下午喝了一罐啤酒,擔心會有酒精反應才心虛逃逸,但員警一測,他酒測值為0。
    2022/11/11 12:52
  • 高雄大清早爆警匪追逐!酒駕男拒檢狂飆 警拔槍喝令下車

    高雄市區今(6)日一早就爆發警匪追逐,30歲的盧姓男子喝酒開車上路,因搖下車窗邊抽菸邊開車,被巡邏員警盯上,盧男先假意配合,隨即踩油門加速逃逸,一路逆向、闖紅燈危險駕駛,最後受困等紅燈的車潮,員警衝上前拔槍喝令下車,盧男又因為太緊張打到檔,自撞路邊號誌桿,所幸都沒有人受傷。警方一測,其酒測值超標3倍多,除公共危險罪外,恐得吃上最高共5萬4千元的違規罰單。
    2022/11/06 11:01
  • 美俄勒岡一家4口萬聖夜遇「路怒」 開槍嫌犯竟是市長

    美國俄勒岡州警方表示,10月31日晚間發生危險駕駛路怒事件,一名男子下車朝載有一家4口的行經車輛開槍,警方循線查緝後發現,開槍嫌犯竟然是魯福斯市市長瓊斯。
    2022/11/03 15:49
  • 遭曳引車追撞!休旅車駕駛控對方「惡意」

    半路發生車禍,遭撞駕駛指控,被惡意找麻煩!新北市五股交流道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休旅車遭到後方曳引車追撞,警方到場時,雙方都沒有說剛剛有危險駕駛的情況,但遭撞男子事後控訴,當時看見曳引車占用2個車道,按喇叭、閃燈示警,懷疑是這樣、引發對方不滿!
    2022/11/02 13:16
  • 囂張!台3線「孤輪暴徒」輪番炫技 自豪PO網警方要辦

    又有機車當街翹孤輪!近日一段行車影像在網路上瘋傳,好幾名重機騎士相約,到台3線楠西段兜風,但騎士們不管一旁還有道路施工,接連翹孤輪炫技,事後還將全程PO上IG,自豪地寫下「暴徒們收工下山」。影片一出,不僅當地民眾,連網友也罵翻。對此,玉里分局表示,未來將依影像,對騎士們違規部分依法開罰,並依照公共危險送辦。
    2022/10/17 12:34
  • 翹孤輪重機正妹身分曝! 網歪樓: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2022年10月1日上午10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路段上,有3名重機騎士將內外線車道全部佔據,其中1名騎士在內線還長時間維持「翹孤輪」狀態騎乘,影片最初是來自一名Lexus車主的行車記錄器,當時眾人以為違規表演特技的是一名女騎士,結果有知情車友直接爆料該名騎士其實是「偽娘!」且根據桃園警方在10月3日表示,已經傳喚對方到案,確認是一名23歲男騎士,引起網友更激烈討論!
    2022/10/04 23:06
  • 國道倒車螃蟹走! 「巴庫」鬼切3車道 自撞落跑

    又出現國道高速公路倒車事件,但這次更誇張,這名駕駛,竟然一路從外側車道,斜斜地倒車,一連橫跨三個車道後,撞上內側護欄才停了下來,後方經過車輛紛紛驚險閃避,雖然沒有造成任何意外,但警方表示,國道上倒車就是危險駕駛,除了最重開罰2萬4,也會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2/10/03 19:31
  • 影音/花式騎車秀整路 炫技男涉險「抬腿過彎」

    2022/09/30 14:46
  • 媽媽邊騎車邊自拍!腳踏板站「無帽」男童 民眾嚇傻  

    本月27日晚上9點,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危險駕駛的事件,有民眾目擊一位媽媽騎機車載小孩,而這名幼童站在腳踏板前,而且未帶安全帽,這位媽媽竟然還中途滑手機,疑似在自拍,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影片被轉發上網,嚇傻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危險」!
    2022/09/28 17:16
  • 男單手騎車追垃圾車「奮力一甩」悲劇了... 人+車+垃圾慘摔!

    這畫面讓網友想問,為什麼不等垃圾車停下來?有名機車騎士帶著大包垃圾,騎車狂追垃圾車,想要將垃圾甩進車內,卻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慘摔在地,環保局表示如果有這樣的危險行為,恐怕涉及危險駕駛,造成人員安全疑慮,可依法開罰。
    2022/09/21 13:06
  • 要客運10萬買斷投訴影片 疑似當事人發聲:我是自媒體

    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國光客運糾紛,有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女站長投訴司機危險駕駛,甚至還表示有錄下影片,要求公司拿出10萬元買斷影片並且開除該司機,已經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而在9月19日上午,有一個新創的臉書帳號於爆廢公社發文,疑似是事件當事人出面澄清想法與說明狀況,不過網友們顯然完全不買單,砲火更加猛烈地斥責當事人不合理行徑。
    2022/09/19 17:48
  • 影音/買斷嗎?索討10萬封口費 小情侶開獅口控客運司機

     
    2022/09/18 10:43
  • 投訴司機危險駕駛要10萬封口費 國光:不合理要求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客運糾紛,一對年輕男女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南下,到台中朝馬轉運站下車,拿出自錄影片向站長指控司機「危險駕駛」,並要求10萬元的「封口費」,和辭退該司機。國光客運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經調查,當時駕駛行車無任何異狀,針對投訴者不合理要求,相關單位不做回應,詳細的事發經過,仍會進一步釐清。
    2022/09/16 13:16
  • 控客運危險駕駛!男竟索討十萬元買斷影片 2超瞎要求遭罵爆

    「年輕人真有生意頭腦」,日前有一對年輕男女搭乘某客運從台北前往台中,過程中錄下司機開車的畫面,等到抵達後,竟用此影片指控司機「危險駕駛」,要脅客運業者需付10萬元「封口費」。畫面曝光後, 許多人怒轟「想錢想瘋了是嗎?」
    2022/09/16 08:48
  • 命不要了?騎士拒檢「逆向兜圈狂鑽」 恐吃7萬2罰單

    台南永康一名員警,中秋連假最後一天的晚間,支援轄區3死火警,回派出所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騎士不僅拒檢,還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口繞圈圈、逆向狂飆,員警最後擔心波及其他用路車輛,決定放棄追緝,回到所裡針對該車違規行為一連開出多張罰單,合計罰鍰最高可達72000多元,事後也要通知該名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9/13 15:21
  • 西濱4貼重機太危險! 但駕駛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

    接下來帶各位觀眾看這個離譜案例,一隻手指頭只別人,但四隻手指頭指自己。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一輛重機騎在內線車道,駕駛目擊重機騎士四貼騎車,爸爸媽媽載兩個小孩,影片PO上網後,被網友抓到駕駛自己也違規,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警方說,這樣危險駕駛已經違法,可以罰3千。
    2022/09/12 13:32
  • 山路耍帥GG了! 台14甲單手開車衝撞騎士

    有民眾開車連假出遊,在台14甲看到有人危險駕駛,目擊這位駕駛單手開車,還多次跨越中線,最後撞上對向騎士,過程超級驚險,雖然騎士沒有大礙,但駕駛的行為最高可罰2萬4千元罰鍰。
    2022/09/10 12:39
  • 台74逆向狂飆!看到警察再倒退嚕逃1公里 落網辯:生活不順

    心情不好就可以在快速道路逆向?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4)日上午駕駛黑色BMW上台74線,隨即迴轉,逆向行駛在路肩,還一連開了2公里,警方獲報上快速道路攔車,沒想到陳男看到警察,還一路「倒退嚕」再開1公里,警方窮追下,他願意停車受檢。陳男供稱,他2年前修車和車廠起糾紛,被消保官判敗訴,加上近期生活不如意才做出瘋狂的行為,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
    2022/09/04 17:47
  • 草會騎車?騎士「載草全遮掩」 網笑:走路草進化

    這種騎車方式你看過嗎!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區,看到一名騎士的機車腳踏板載著一叢草,但草太長幾乎擋住騎士整個人,視線也受阻,民眾看傻眼以為是寶可夢出現了,還有人說像國軍在掩護找裝飾,但這樣的騎車方法,警方也說已經違規,最高開罰2萬4。
    2022/08/27 19:13
  • 要命還是不要命? 超狂阿伯邊騎車「邊吊點滴」

    阿伯騎機車,一手催油門一手握著點滴桿,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民眾行車時目擊驚險畫面,阿伯右手催油門單手騎車,左手還在吊點滴,手握桿子在地上嚕,一旁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8/07 14:16
  • 重機壓車甩警車!騎士撤罰3.8萬 更審遭法官打臉

    苗栗一位重機騎士台3線飆車,把取締他的警察狠狠甩開,事後吞危險駕駛、拒絕稽查2張罰單,他不服上訴,強辯過彎方式是警用機車相關訓練,原本法官認定沒危險駕駛,他卻拿判決當「護身符」,監理單位氣得再上訴,更一審法官打臉,認定騎士就是危險駕駛。
    2022/08/0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