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台3線「孤輪暴徒」輪番炫技 自豪PO網警方要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2:41
台3線「孤輪暴徒」輪番炫技 自豪PO網警方要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3線「孤輪暴徒」輪番炫技 自豪PO網警方要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又有機車當街翹孤輪!近日一段行車影像在網路上瘋傳,好幾名重機騎士相約,到台3線楠西段兜風,但騎士們不管一旁還有道路施工,接連翹孤輪炫技,事後還將全程PO上IG,自豪地寫下「暴徒們收工下山」。影片一出,不僅當地民眾,連網友也罵翻。對此,台南玉井警分局表示,未來將依影像,對騎士們違規部分依法開罰,並依照公共危險送辦。
 
台3線內山公路路幅寬、路面平,再加上部分道路開在丘陵地帶,路面上下起伏、左右彎曲,是各地騎士跑山熱點。就有重機團相約,到此處翹孤輪炫技,畫面中,好幾十輛的重機迎面而來,不管道路因施工,路幅縮減成一線道,騎士們紛紛翹孤輪拉起車頭,直接把馬路當場秀場,不把其他用路人安全當一回事,眼看前方號誌轉為紅燈,騎士再急煞翹起後輪。

 
 
騎士們自豪地PO IG。(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而這群騎士離開時發了一篇限時動態,寫下「暴徒們收工下山」,事後還將翹孤輪的行車畫面PO上IG,似乎對自己的行為相當自豪。附近住戶大罵,這樣的行為實在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並指出,早上重機半夜汽車,檢舉也沒用,大嘆「真的都拿他們沒辦法?」。
 
紅燈急煞翹後輪。(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對此,玉井警分局指出,轄區內台3、台20線現階段都有大型工程施作,未來會和相關單位加強車輛稽查,目前已經掌握相關影像,對該批違規車輛製單舉發,除了畫面中逆向、並排、違規改裝,當眾翹孤輪也已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也會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翹孤輪涉犯公共危險。(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翹孤輪#台3線#危險駕駛#騎車#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