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連環撞「車頭全毀」一度無法呼吸 啦啦隊女神傷勢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2:12
啦啦隊女神琪琪15日在國道發生連環撞車禍。(圖/翻攝琪琪IG)
啦啦隊女神琪琪15日在國道發生連環撞車禍。(圖/翻攝琪琪IG)

中華職棒味全龍「Dragon Beauties」隊長琪琪(劉怡琪、Kiki),擁有甜美外貌,吸引不少粉絲。怎料,日前與團員Choco(芊芊)駕車前往棒球場途中,在國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駕駛車輛車頭全毀,現場畫面怵目驚心,最新傷勢曝光。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喇舌熟女二度偷吃! 爆新歡「親密片」震撼流出

 

琪琪和芊芊本月15日原本期待能與粉絲在斗六相見歡,怎料,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從琪琪驗傷單中可見她不僅頭部外傷、頸部拉扭傷且左腰有挫鈍傷,而搭乘的黑色車輛車頭全毀,畫面相當嚇人。對此。琪琪在IG坦言,撞擊當下嚇到一度無法呼吸,手中的奶茶還噴飛到擋風玻璃,後來到醫院詳細檢查,所幸除了挫傷其他並無大礙,由於兩人無法出席該活動,對粉絲表達歉意。

更多新聞:曾格爾爆約泡人夫!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

琪琪與芊芊在國道發生連環撞車禍。(圖/翻攝芊芊IG)

 
更多新聞:楊繡惠踢爆徒弟騙錢!白冰冰不忍了開轟「霸凌」 真相曝光

而駕駛該車輛的芊芊則在IG還原事發經過,當下看到前方車亮起剎車燈時,馬上踩剎車但為時已晚,更前面的車輛甚至剎到冒煙。當時驚見一旁的琪琪無法呼吸「我真的嚇壞」,所幸兩人經過檢查沒有大礙。更有路過的球迷協助載她們去做筆錄,還接送至球場,讓她非常感謝。

琪琪曬出驗傷單。(圖/翻攝琪琪IG)

更多新聞:影片驚爆「大S懷孕3個月」! 網曝汪小菲賣慘1句遭轟爆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關心,「人沒事就好」、「平安就好,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天阿!好險你們人沒事就好」、「記得收驚」、「好險人無大礙,好好休息,早日康復」、「琪琪保重啊」、「平安是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琪琪#劉怡琪#啦啦隊女神#琪琪啦啦隊#味全龍啦啦隊#國道#車禍#琪琪IG#芊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7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