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間團購這麼好吃! 住戶見無人包裹 整箱搬走還偷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21:05

台南一名女子,上網團購的包裹,暫時放在大樓大廳,卻不翼而飛,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同棟的男住戶偷偷搬走了!警方上門,男子早已拆開紙箱,把裡頭的2包海苔及8包米菓零食吃光,已經觸犯竊盜罪。

圖/TVBS

 
穿白襯衫的男子,看到信箱區放著一個無人紙箱,盯了好久好久,鬼鬼祟祟東張西望,等到電梯來了,竟然把整盒紙箱偷偷搬走。

這棟社區大樓到處都是監視器,門口還有嚴格的門禁措施,沒想到卻有人偷走放在大廳的包裹,讓紙箱的主人急的報案。

海安派出所副所長高德陵:「一名女子怒氣沖沖,前來所內報案,稱其於團購人氣商品,包裹一件放在大樓玻璃桌上,遭人竊取。」

 
圖/TVBS

究竟是什麼團購美食這麼好吃,原來住在台南這棟社區大樓的女住戶,上網買了團購零食,有20包海苔和贈送的小米菓,15日下午請保全代收,暫放在大廳,沒想到同棟的61歲吳姓男子卻整箱搬走,帶回住處還拆開偷吃,把2包海苔和8包小米菓全都嗑光。

海安派出所副所長高德陵:「竊嫌是同住大樓一名男子,趁夜間無人之際,將該件包裹抱住,乘坐電梯往其住處行走。」

圖/TVBS

警方把吃剩的零食帶回派出所,男子還專挑梅子口味的海苔及小包的米菓,吃得一乾二淨,只是順手牽羊的舉動已經涉犯竊盜罪,最重可處5年有期徒刑或50萬以下罰金,一時貪念卻讓自己吃牢飯,實在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食#偷吃#社區#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