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印度變種 結果共171筆

  • 有片/Delta病毒是「未來半年最強變種」 屏東新確診感染源仍不明

    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成為確診數趨緩背後的不定時炸彈!屏東群聚案雖然沒有大幅增加,但有確診者感染源還待追查,專家示警,印度Delta病毒將會是未來半年全球傳播率最高的變種病毒,台灣目前雖然尚在可控範圍,但也不能排除一旦不明感染源增加,管制大幅強化的可能性。
    2021/06/29 22:49
  • 老農染Delta病毒! 疑「枋寮醫院」領藥處未分流

    屏東27日確診的枋寮老農,指揮中心證實,也是染上印度變種病毒,老農也傳染給妻子,但是妻子的基因定序尚未公佈,讓人擔憂的是,他去過六次枋寮醫院,和六位確診者醫院足跡重疊,是不是院內收治秘魯阿嬤,而擴散傳染,縣府懷疑門診與急診分流沒有落實,有可能是在廁所,或者領藥處感染。
    2021/06/29 18:37
  • 陳時中宣布入境普篩 盧秀燕轟:建議1年才採用

    針對印度變種Delta病毒來勢洶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實施入境普篩,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昨(28)日在記者會上砲轟,過去一年來,已不斷建議中央對國外入境者一律要進行篩檢,但中央都不甩,直至今日才來做,真的拖很久。
    2021/06/29 16:28
  • 又有確診!楓港、善餘準封村延長 屏縣府:再忍一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證實,祕魯返台祖孫案13333、13334確定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該傳播鏈累計至今已有12人染疫,其中的9人更是確認感染印度變異株。屏東縣政府日前也宣布,將枋山、善餘兩村提升至準四級警戒,下令當地所有餐廳、超商停業三天,而今(29)日也是原本預定地解封日,但枋寮地區傳出確診個案,縣府將準封村延至今日,明天30日才解封,恢復正常生活。
    2021/06/29 11:47
  • 怒!屏東民眾重疊「枋寮醫院」確診者足跡 卻領不到號碼牌

    中央公布,屏東有8例是印度變種病毒,為了防堵,縣府擴大篩檢,除了原有的枋山鄉,連隔壁枋寮鄉和獅子鄉,有相關足跡或症狀的民眾都要篩檢,確定陰性後才能接種疫苗,但卻有民眾,收到和「枋寮醫院」確診者足跡重疊的簡訊,但篩檢站沒有落實分流,被匡列的反而領不到號碼牌。
    2021/06/28 19:14
  • Delta侵台!屏東嗆「誰傳誰還不知」 柯文哲:別怪來怪去

    印度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前一天台北市搶發文說有市民和屏東確診者接觸,卻被屏東縣府打臉,就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批造成恐慌,不過今天(28)柯文哲冷處理,只說有發現疫調有問題就修補,而北市這兩名接觸者目前PCR採檢是陰性,隔離中。
    2021/06/28 19:12
  • 印度變種病毒人數10+2 枋寮醫院擴大匡列259人

    屏東27日新增一名果農確診,感染源還沒找到,但其中因為曾經和祕魯阿嬤足跡重疊,擔心也是印度變種病毒的感染者,匡列範圍再擴大,疫調發現,果農的兩名北部親戚曾在20日南下探視他,被匡列,加上阿伯五天內進出枋寮醫院六次,也讓醫院醫護、門診病患、家屬全都被匡列,送至集中檢疫所隔離。
    2021/06/28 18:40
  • 台南宮廟違法營業! Delta白牌司機二度載確診者「問事」

    印度變種病毒要擴大了嗎?台南市府疫調發現,其中屏東染疫的白牌車司機,被發現兩度載著確診者案14409,前往台南法旨宮問事,就怕宮廟人員染疫,緊急匡列送集中檢疫所隔離,但明明全國三級警戒,宮廟禁止營業了,卻還偷偷營業,市長黃偉哲要對宮廟依法開罰。
    2021/06/28 18:34
  • 快訊/曾搭Delta確診司機車 1移工抵南投遭隔離

    為了防堵印度Delta變種病毒傳播,各地方政府不敢大意!南投警方接到通報,有一名印尼籍移工,他曾搭過確診印度變種病毒駕駛的白牌車,本來應該被隔離,但為了工作,從屏東跑到南投縣仁愛鄉找朋友,目前警方找到這名移工了,也先把人帶到醫院採檢,並送往集中檢疫所安置。
    2021/06/28 13:23
  • 枋山擴大篩檢!村民跑了兩趟排不到快篩

    根據中央公佈,屏東已經有8例是印度變種病毒,為了防堵,縣府將快篩範圍擴大,除了原有的楓港、善餘村,再增加枋山村與加祿村,隔壁的枋寮鄉與獅子鄉,有雙北旅遊史,村民都要篩檢,篩檢陰性後,再接種疫苗,因為新增了枋寮醫院的老農確診,居民今天篩檢非常踴躍,一早七點多就去排隊領號碼排,就有民眾跑了兩趟,還排不到快篩,縣府說,這兩天會加大量能,讓居民都能盡快做完快篩。
    2021/06/28 12:51
  • Delta害芒果遭拒買 張齡予爆買5箱曝「清洗方式」

    新冠肺炎(COVID-19)印度變種病毒Delta在屏東擴散,枋山鄉愛文芒果正值盛產期,卻有網路謠言「農產品會沾染病毒」,讓當地芒果遭退訂或拒買,農民叫苦連天。對此,主播張齡予自掏腰包買芒果分送親友,大力支持「買芒果挺屏東!」
    2021/06/28 12:06
  • 秘魯嬤倒垃圾「傳Delta給鄰居」?台大醫:不太可能

    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侵台,秘魯返台祖孫群聚案已有12人確診,其中8人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疫調時還傳出,一名鄰居只是倒垃圾時與秘魯嬤打招呼就染疫。對此,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認為「不太可能!」研判可能有其他傳染途徑。
    2021/06/28 12:02
  • 防Delta恐怖傳播力!救命法曝 醫估「最快解封日」

    本土疫情尚未平歇,全台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如今印度變異株Delta侵台,屏東縣枋山鄉群聚感染案12人中,已有8例確認感染Delta病毒。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呼籲,打疫苗可以預防重症,並分析最快降級時間。
    2021/06/28 07:51
  • Delta入侵掀退訂潮 蔡尚樺2箱「枋山芒果」挺果農

    屏東縣枋山鄉近日爆發印度變種病毒Delta群聚事件,當地盛產的愛文芒果更連帶遭退訂或拒買,對此,前主播、主持人蔡尚樺呼籲,每顆芒果背後乘載的是一個個家庭,「萬事皆起自人心,農民何其無辜?」呼籲大家別輕信流言蜚語,並趁著產季一起支持屏東的農民。
    2021/06/27 22:58
  • Delta病毒入侵屏東 郭台銘捐縣府防護衣、隔離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提出要購買500萬劑輝瑞/BNT疫苗捐給台灣,今(27)日,在得知屏東出現Delta印度變種病毒群聚感染後,又捐贈防護衣跟隔離衣給屏東縣政府抗疫。
    2021/06/27 19:32
  • 「換算保護力超過8成!」聯亞:試驗可抗Delta變異株

    國產疫苗廠商聯亞今(27)日晚間6點公布二期臨床試驗解盲結果,聯亞強調他們的次單位疫苗UB-612,血清陽轉率高達95.65%,而且面對台灣目前關注的Delta病毒印度變種株還可以維持保護力。
    2021/06/27 19:19
  • 冠狀病毒2萬年前就存在!專家:東亞曾爆發疫情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來印度變種病毒Delta更襲擊各國,導致大家人心惶惶,不過根據最新研究顯示,東亞地區早在2萬年多前就曾面臨冠狀病毒疫情的衝擊。
    2021/06/27 19:11
  • 害慘果農!謠傳枋山愛文「染Delta病毒」 訂單剩2成

    印度變種病毒在屏東擴散,但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是全台第2大產區,目前正值盛產期。卻有農民喊冤,網路謠傳「農產品會沾染病毒」,紛紛出現退訂潮,只剩下2成的訂單。連路程要半小時的加祿地區,也因為同在「枋山鄉」,都受到波及。
    2021/06/27 18:32
  • 8人確認是印度變種病毒! 屏東新增1例曾與秘魯嬤足跡重疊

    屏東枋山群聚感染有12人確診,其中確認是印度Delta病毒的,到27日為止,中央公佈有8人,其餘四人因為CT值過高,無法驗出,但是不排除也是屬於印度變種病毒,因此屏東縣政府一度將12人都列入,但是還有令人擔心的是枋寮一個新增個案,70多歲的老農,他在兩週內與妻子去過枋寮醫院6次,其中6月14日還跟確診的秘魯阿嬤同足跡,這位果農的感染源是來自台北的妹妹與妹婿,還是秘魯阿嬤,有待釐清。
    2021/06/27 18:27
  • 對抗Delta病毒!賈永婕搬PAPR、喉頭鏡 親送屏東4醫院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藝人賈永婕,不畏疫情,親自南下,帶著800套防護衣、8組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送往屏東4家醫院,另外還有護理師po求助,「屏東醫院急需救命神器」,她也找了安泰醫院院長借了2台,這些救援物資都由她親自奔波,送到前線醫院。
    2021/06/27 18:15
  • 祕魯祖孫15日確診屏東卻公告+0 潘孟安還原疫調經過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國境之南,設籍在台中的一對祖孫案13332、13333從祕魯返台後,於6月14日晚間確診,延燒至今已經累計12人染疫,其中8人經送驗後確認為傳染力極強的印度Delta變異株;現在就有網友指出,6月15日當天,屏東縣仍公布縣內+0,接著就爆發計程車司機案14298相關的傳播鍊,質疑屏東縣疫調不實,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今(27)日防疫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
    2021/06/27 17:43
  • 屏東7旬老翁確診 感染源不明「多次到枋寮醫院」

    屏東縣印度變種病毒風波尚未止息,今(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屏東再添1例確診本土個案,屏東縣長潘孟安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楓港、善餘2村的篩檢結果,以及今日新增案例的疫調狀況;此外,網路開始有民眾擔心,病毒附著在農產品上,造成枋山鄉芒果被退訂,潘孟安也強調,不要以訛傳訛,這對果農非常不公平。
    2021/06/27 15:53
  • 祕魯祖孫6/14確診!鄉民批當天還喊+0 潘FB回擊:耍嘴砲閃邊

    印度變種病毒在屏東群聚,主要源頭是祕魯返國祖孫,傳出是這位婦人居檢還跑出來倒垃圾,才傳染給隔壁鄰居,但縣府澄清她是把垃圾擺門口,據了解確診者住的房子跟隔壁親戚家兩間屋子有互通,破口可能因此產生,而鄉民也怒了,砲轟潘孟安,明明6月14日就知道感染Delta的確診者,縣長卻還在臉書慶祝加零。
    2021/06/27 15:23
  • 防堵印度Delta!高市籲6/6後「曾出入枋山」民眾快篩

    高屏兩地因為密切往來,為了防堵印度變種病毒,高雄市政府推出枋山專案,除了農業貨車司機要強制採檢,造冊打疫苗,也呼籲在6/6之後曾出入屏東枋山鄉的民眾,可以到特定醫院預約快篩。由於屏東群聚案,司機的太太在超商工作,屏東縣政府也針對超商擴大匡列433人。
    2021/06/27 15:20
  • 屏東祕魯祖孫群聚案!12確診中已8人染Delta病毒

    屏東Delta印度變種株群聚感染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最新基因定序結果,屏東自秘魯返台祖孫的群聚事件,總共12人確診者,目前8人病毒株確認結果是Delta印度變種病毒。
    2021/06/27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