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祕魯祖孫6/14確診!鄉民批當天還喊+0 潘FB回擊:耍嘴砲閃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5:23

印度變種病毒在屏東群聚,主要源頭是祕魯返國祖孫,傳出是這位婦人居檢還跑出來倒垃圾,才傳染給隔壁鄰居,但縣府澄清她是把垃圾擺門口,據了解確診者住的房子跟隔壁親戚家兩間屋子有互通,破口可能因此產生,而鄉民也怒了,砲轟潘孟安,明明6月14日就知道感染Delta的確診者,縣長卻還在臉書慶祝加零。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們像柯南一樣,很精實的去找出感染源,來溯源整個這樣的疫調。」

就是縣府人員扮演柯南,才找出Delta病毒在枋山的傳播鏈,只不過在屏東已有六人確認感染的是印度變種,還有六人待基因定序,結果恐怕不樂觀,鄉民也怒了,在網路砲轟屏東縣府。

PO文者自稱他老爸也被匡列隔離,白牌車司機跟案14410都是他朋友,既然確定源頭就是祕魯返國祖孫,問屏東縣府要不要出來道歉,因為14日就知道返國的祖孫確診,縣府非但沒有積極處理,縣長的臉書6/14還在開心慶祝連續幾天+0。

 
圖/TVBS

潘孟安26日深夜則在臉書po文,請不要將屏東汙名化,病毒不管從哪裡來都是致命威脅,槍口要對準掃蕩,耍嘴砲的人請閃一邊去,別妨礙水深火熱的戰士們挺進。

附近住戶:「這間是,這位祕魯回來的小姐,她的娘家。」

圖/TVBS

感染Delta病毒的祖孫,6/6祕魯返國,在枋山娘家居檢,14日被確診,住隔壁的嬸嬸也染疫,傳出是案13333出來倒垃圾,傳染給住隔壁親戚,但縣府澄清,她沒出門,而是把垃圾放門口。

附近住戶:「間隔一層牆壁嘛,他們裡面有相通,免不了可能就感染了。」

原來兩間屋子之間有互通,祕魯返國的婦人檢疫期間有需求,就請隔壁的嬸嬸幫忙買東西,可能因此造成破口,讓Delta傳播鏈有機會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迎戰Delta病毒

#變種病毒#Delta#祕魯#祖孫#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50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