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卡榫 結果共84筆

  • 車頭恐折斷 1.4萬輛小摺急召回

    美國知名品牌摺疊車DAHON,在美國出現摺疊車龍頭突然斷裂,車主騎到一半,當場摔傷的意外,車廠查驗原因,發現2008年生產的小摺,車頭豎管摺疊卡榫可能有強度不足的問題,長期使用下來,可能會鬆動甚至斷裂,已經緊急通知國內14000多位車主,免費更換零件。
    2009/06/18 19:32
  • 公共單車車燈瑕疵 夜騎不安全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啟用,卻有民眾抱怨晚上騎車前燈不會亮,枉顧民眾夜晚騎車安全!市府解釋這是用輪胎帶動發電的傳統車燈,要手動按下卡榫才能導電,每台單車都配備安全警示裝置,民眾安全沒問題;但市府員工也透露,曾經借過線圈接觸不良,前燈真的不會亮的故障新車。
    2009/03/02 18:35
  • 轉送型保溫箱 卡榫失靈引爭議

    台北榮總發生一起疑似保溫箱墜地意外,一名早產的新生女嬰被轉送醫院時,疑似保溫箱支架卡榫沒卡好,導致墜地,家屬質疑因此導致女嬰死亡,而根據了解,這款保溫箱,叫做「轉送型保溫箱」,專門用來運送嬰兒就醫,不過根據標準程序,除了保溫箱,救護人員需要在旁看護,確保孩童的安全。
    2008/03/07 19:10
  • 【一步一腳印】打造芹壁第二春 離島構築民宿夢(下)

    曾家澐無所顧忌投入民宿的行列,她堅持石頭屋的內部,也要保有原來的特色。曾家澐:「它這很多都是用卡榫方式來做,沒有一根釘。」
    2007/11/25 22:02
  • 風球柯羅莎/驚險!玻璃窗轉軸吹斷 高空晃蕩

    颱風肆虐台中市區,吹斷一棟大樓窗戶轉軸卡榫,結果大片玻璃窗,就在40多公尺空中,被強風吹得一直搖晃,隨時可能墜落砸傷人車,場面非常驚險。
    2007/10/06 17:30
  • 卡榫故障機台倒? 業者:可能性低

    跑步機垮下來將男童夾死,究竟怎麼發生,折疊式跑步機底部都有安全卡榫,需要用腳踩才能折疊,小孩子操作的可能性極低,記者實際操作,發現要讓1百多公斤的機台整個倒下來,最可能的原因就是,把扶手當單槓,吊在上面搖,造成跑步機重心偏離。
    2006/09/29 18:30
  • 「手動」電動牙刷 刷頭卡榫易受損

    歐樂B電動牙刷在美國出現三起意外事故,廠商全面回收,暴露出潛在危機。由於各類電動牙刷價格相差大,品質良莠不齊,牙醫師表示,如果使用電動牙刷還是按照過去傳統的刷法,小心刷頭可能會受損。
    2004/11/03 18:52
  • 刷頭鬆動卡喉嚨! 歐樂B電動牙刷回收

    台灣有不少消費者使用歐樂B電動牙刷,不過一款「歐樂B多動向電池式」電動牙刷,在美國發生了3起刷頭鬆脫意外,還差一點卡住消費者的喉嚨,業者強調,3起意外都是發生在身心障礙者身上,可能是不小心咬到了one-touch卡榫,一般正常人使用,絕對沒有問題。
    2004/11/03 12:56
  • 遊樂園驚魂! 四遊客卡53公尺高空

    新竹六福村「大怒神」遊樂設施,下午因為機械故障,四名遊客被卡在17層樓高的半空中將近8分鐘,遊客表示,在機器故障前就發現卡榫鬆脫,不過六福村方面指出,遊樂設備自動安檢設施敏感性很高,為維護遊客安全機器才自動停止。
    2004/02/2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