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南電 結果共91筆

  • 綜藝節目歧視跨性別者 越南電視遭抗議

    越南國營電視台VTV製作與播出的一項綜藝節目,因以歧視跨性別者為搞笑元素,遭到當地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LGBT)族群權益保障與促進組織等單位的抗議。
    2018/02/23 09:58
  • 性別歧視?南電調薪 男生800元、女生650元

    爭取男女平等、職場性別平等的時代,還有企業如此大喇喇的違法嗎?南電工會一篇公告,說是和資方爭取到加薪,幅度不高,但男生有八百元,女生六百五。為了男女間150元的差距,外界罵翻天。工會連忙出來滅火,說公告是給內部員工看的,所以沒有特別標註職稱,因為南電所有操作員都是男性,而作業員都是女性。由於操作員需要勞力和接觸危險藥劑,才會調薪幅度多一些。
    2017/09/11 12:52
  • 勒索病毒肆虐 越南下令因應並阻擋

    電腦勒索病毒WannaCry波及100多個國家,越南被列入嚴重受害的20個國家名單中。越南電腦急救中心昨天發函全國政府機關和業者等機構,要求緊急落實阻擋這種病毒入侵與攻擊的措施。
    2017/05/15 11:26
  • 越南電影鬧烏龍! 誤用宋美齡照片當遺照

    越南最近上映一部電影《夜鼓懷郎》,描述越南人在異地打拼的思鄉之情,沒想到被眼尖的影迷發現,其中一幕竟然誤用先總統蔣中正夫人蔣宋美齡的照片!鬧出這麼大的烏龍,導演趕緊在臉書po文致歉,解釋是劇組疏失,會趕緊換掉。
    2017/04/02 17:45
  • 扯!越南電影誤用宋美齡照片當祖母

    越南最近上映一部電影叫做《夜鼓懷郎》,沒想到電影中,有一幕誤用中華民國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的照片。 電影中,兩位主角拿香祭拜牆上祖母的遺照,被眼尖的影迷發現,居然是蔣中正夫人宋美齡女士。這部電影是越南導演阮光勇的作品,描述越南人在他鄉打拼的思鄉心情,沒想到發生這麼大的烏龍。導演在臉書po文致歉,解釋劇組是從網路上隨意搜尋照片,使用時沒注意到身分,導演強調會盡速以其他照片取代。
    2017/04/02 14:50
  • 越南電子簽證上路 40國公民可網上申請

    越南對入境外國人試辦簽發電子簽證的措施昨天起上路,試辦時間為期2年。包括亞洲、歐洲和美洲等40個國家的公民今後可以透過網上申請系統辦理。
    2017/02/02 11:19
  • 「不調廠就資遣」 南電樹林廠勞工怒控逼退

    新北市樹林的台塑南亞電路板工廠受到景氣影響,訂單下滑,員工指控公司用半強迫的方式要求員工到桃園工廠上班,相當不方便,如果不調廠就資遣,雖然有部分員工能調到台塑相關企業工作,但名額有限;對此南電回應有提供接駁車和宿舍等配套,希望給員工最好的安排。
    2016/11/30 18:37
  • 仲裁案延燒!Jolin遊日遭批 黃曉明被禁播

    南海仲裁案延燒到演藝圈,除了蔡依林遊日本,無緣無故被大陸網友罵敏感時刻還出遊,林志穎發文說自己兒子很會插花,也被罵有時間曬娃沒時間關心南海,而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新上海灘》,原先預計將在越南播出,也因為黃曉明在微博發文表態,傳出讓越南電視台決定禁播。
    2016/07/19 13:25
  • 南夯「種電」、北仍缺電! 「認養太陽能板」興起

    南部日照發電量比北部多了約20%,加上南部許多房舍都是透天厝,不像北部大樓有產權問題,因此南部四處看得到屋頂架設太陽能板「種電」,但南電難北送因此政府提出「陽光屋頂百萬座計劃」,預計未來每年可裝置容量500百萬瓦,等於6年就能「種」出一座核電廠,同時提高北部與東部縣市躉購費率12.5%,提升廠商在北部架設誘因。但學者還提出建言發電應該結合社區,人人都能參與投資發電,而台灣現在就有一群人架設這樣的平台。
    2016/06/08 22:27
  • 柯南電影再破紀錄!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名偵探柯南》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再創新紀錄,上映51天突破60億2,050萬日元,柯南系列總票房更突破600億日元,已破系列作品劇場版最高票房紀錄,成為票房收入最好的一部作品。
    2016/06/07 16:55
  • 台南電車線斷! 台中以南今天無法搶通

    強震也讓高鐵台南歸仁路段受創,電車線、絕緣礙子毀損嚴重,高鐵公司宣布由於受損太過嚴重,太難搶修,今天一整天確定台中到高雄區間全面停駛,不少旅客ㄧ早大包小包返鄉受阻,畢竟就算搭到台中,還得想辦法解決從台中南下的交通,大家是心急如焚。
    2016/02/06 12:30
  • 快沒電用!「缺電」警訊 用電創新高

    連續好幾天氣溫飆破36度,用電量爆增,7月7日下午1點41分,全台瞬間用電量突破3485萬瓩,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北部用電佔了4成,甚至得靠「南電北送」才足夠應付,台電也提出警告,供電機組全數運轉滿載,一但有供電設備超載跳電,恐怕出現缺電危機。
    2014/07/07 22:37
  • 大陸跨年搶歌手 各家衛視祭大咖

    大陸跨年晚會,是各家衛視的每年重頭戲,但今年搶人拚的兇,像上海東方衛視邀請五月天跟黎明,江蘇衛視則是周杰倫跟張學友合唱,同台的還有羅志祥、王力宏跟蕭亞軒,而蔡依林今年也連莊繼續在湖南電視台唱跨年,主辦單位甚至還邀請到原本想陪妻女跨年的劉德華,做壓軸表演。
    2012/12/29 19:19
  • 被貼親日標籤 張惠妹險陷釣魚台風暴

    日本釣魚台風暴愈演愈烈,台灣藝人也掃到颱風尾,像是張惠妹前天晚上在湖南長沙開唱,卻遭到湖南電視台的製片人點名,在個人微博上留言說「這個姐姐很親日」,雖然隨即刪除,但已經引發粉絲不滿;另外,羅志祥原本將在19日到日本發行個人專輯,還將在東京舉辦2場售票演唱會,現在卻臨時喊卡,損失上千萬。
    2012/09/17 11:40
  • iPhone4開賣 電信門市大排長龍

    iPhone4開賣,16日晚間,全省北中南電信門市,就集結了許多排隊的人潮。
    2010/09/17 15:15
  • 六輕爭議/六輕大火後 民怨千鴨暴斃、文蛤壞死

    六輕大火後,陸續傳出農漁業損害,不只傳出數千隻鴨子暴斃、養殖文蛤也大量壞死,長期來看,雲林縣政府農業處提供的數據,麥寮稻田確實也出現異常生長。23年前,台塑大家長王永慶為了讓六輕到宜蘭設廠,不惜打破低調作風,親自跟當時的宜蘭縣長陳定南電視嚴詞激辯,兩人都已經離開人世,但環保跟經濟發展的爭論始終未了。
    2010/07/28 18:11
  • 【中國進行式】虛幻揉合真人 就這一味橫掃市場

    在中國大陸現在的影視市場,各省市電視台競爭激烈,前幾年湖南電視台以「超級女聲」異軍突起,改變了北京央視與上海東方衛視一向領先的局面,靠綜藝節目做出口碑。後繼而起的是河南電視台,他們瞄準兒童市場重金打造科幻劇,起初人人聽了覺得會是賠本生意,但結果卻是做到營收上億,相關書籍銷量在大陸市場一度還超越「哈利波特」,更重要的是他們拋掉了河南一向引以為傲的傳統歷史文化,在製作與經營方面銳意創新,成功打造出跳脫樣板教條味的大陸「小孩戲」。
    2010/02/21 16:49
  • 劉謙魔術風靡大陸 元宵再登場

    台灣魔術師搶佔大陸媒體版面,前不久才在央視春晚中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今天晚間又分別以預錄以及現場直播的方式,同時出現在大陸央視跟湖南電視台的元宵晚會,表演又和現場觀眾互動,人氣指數飆到最高點。
    2009/02/09 22:47
  • 元宵「打樹花」 沸騰鐵水閃亮夜空

    台灣魔術師搶佔大陸媒體版面,前不久才在央視春晚中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今天晚間又分別以預錄以及現場直播的方式,同時出現在大陸央視跟湖南電視台的元宵晚會,人氣紅不讓。除了晚會之外,大陸河北也有一種流傳超過3百年的元宵活動「打樹花」,場面精彩。
    2009/02/09 17:45
  • 選秀節目「低俗」 大陸廣電限制嚴

    自從大陸湖南電視的「超級女聲」選秀節目爆紅後,各地的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不過大陸廣電總局,卻對這類的節目相當感冒,認為這樣的歌唱比賽都太低俗,決定加以限制,包括規定參賽者必須滿18歲以上,主持方式、談話內容,還有播出時段,都有一套新標準。
    2007/09/22 13:04
  • 湖南電影院大火1死 民眾DV記錄

    電影院起火驚險萬分,大陸湖南一家電影院,在營業時間發生大火,當時有100多人正在看電影,情況非常危急,現場有人拿起DV,拍下了現場逃生的情況。
    2007/07/06 12:44
  • 大陸超女超男選秀 展現歌壇新貌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超級女聲」節目,讓大陸的少男少女,都想藉此一圓明星夢,而今年,這個節目的參賽選手,改以男生為主,大陸各地賽區,從最初的10萬人報名,但現在進入決賽,剩下12名選手;而這樣競爭激烈的歌唱選秀節目,也登上的CNN的特別報導。
    2007/05/26 12:12
  • 大陸超男選秀「怪咖」多 毒舌依舊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超級女聲節目造成轟動,今年則趁熱打出「美男牌」,推出了「快樂男聲」選秀會,由於過去評審毒舌,使的選手經常淚灑會場,大陸特別祭出新規定,要求節目不能過於煽情。不過因為各省進行的地方性比賽,實在太多搞笑的選手參加,使的評審還是忍不住,毒舌一番!
    2007/05/07 19:17
  • 大陸名主播一夕癱瘓 不放棄生命

    大陸湖南電視台一名年輕的當家主持人梁藝,幾年前因為罹患罕見的脊髓腫瘤,在一夕之間全身癱瘓,然而這名堅強的女孩沒有被病魔擊垮,在走過5年來漫長的復健之路後,她現在雖然還要靠輪椅代步,卻已經積極的投入公益事業,幫助其他的病友。
    2006/12/28 13:45
  • 沉寂多時 陳雷獲陸頒音樂貢獻獎

    兩岸的流行音樂界越走越近,不只是台灣的國語歌手走紅大陸,現在閩南語歌手也在大陸得到肯定。日前由福建東南電視台舉辦的「勁爆音樂榜」,特別設立閩南語歌曲獎項。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新作品的歌手陳雷,獲得「貢獻獎」。或許是太高興了,陳雷領獎時還秀了一段劈腿功。
    2006/11/1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