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超男選秀「怪咖」多 毒舌依舊

記者 陸惠玲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07 19:17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超級女聲節目造成轟動,今年則趁熱打出「美男牌」,推出了「快樂男聲」選秀會,由於過去評審毒舌,使的選手經常淚灑會場,大陸特別祭出新規定,要求節目不能過於煽情。不過因為各省進行的地方性比賽,實在太多搞笑的選手參加,使的評審還是忍不住,毒舌一番!

60歲的阿伯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參加湖南電視台的「超級男聲」歌唱比賽,希望一圓明星夢,而這一位年輕人想用RAP贏得評審青睞,結果下場很慘。評審:「你到底在唱什麼?」

來自各方人馬都想搶奪晉級機會,連台語歌都上場了。評審:「主唱,你形象要好好打理,不然,你拖了大家的後腿!」

雖然晉級,主唱還是慘遭修理。而目前進入各區50強選10強的比賽,選手的實力也更堅強,但最後還是有人逃不過毒舌評審無情的對待。評審:「說實在的,你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參賽者:「對不起。」評審:「我也說過,你唱的不怎麼樣,所以,你被淘汰了!」

前2年的超級女聲在大陸創下最高收視,並起引來全國億萬人口熱烈迴響,但也帶來過度炒作的不同的評價。今年的超男改名「快樂男聲」,嚴禁比賽結果出現過於煽情的場面,但感動、高興時的真情流露怎能抵擋?這場旋風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8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