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卓品蓉 結果共60筆

  • 睡前免挨餓!吃消夜「關鍵」3招 選對食物輕鬆瘦   

    不少正在減肥的人,可能都有看過「戒消夜才會瘦」這種說法,但,現代人生活繁忙,也許很晚才能吃晚餐,晚餐直接變消夜,或是剛開始減肥的人,要立刻叫他戒消夜,可說是難上加難啊!因此,這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3個睡前吃也不用擔心發胖的重點,除此之外,居然還能幫助瘦身和解決失眠困擾?
    2020/09/25 09:19
  • 迷失自我導致感情亮紅燈!遵守7招讓愛情「重溫」

    近半年CODID-19在全球大流行,造成各國經濟蕭條、失業率大增、政府下禁足令等等,這些因素也造成了尋求伴侶諮商的人數增加了48%,因為必須面臨失業後的經濟問題、長期待在家中,喪失生活目標也逐漸迷失自我,這些問題都足以造成親密關係的惡化。在生活壓力下,伴侶間的容忍度也會降低,容易感到煩躁,生活上摩擦與吵架的頻率也會變高,導致關係間亮起了紅燈。如果你最近感覺到與伴侶的關係變得緊繃,不斷發生爭執的話,無論是同居或遠距離的戀人們都可以試試看以下的治療伴侶關係的方法,重溫屬於你們的愛情。
    2020/09/24 16:12
  • 閃婚易閃離? 分手「導火線」4要點正中要害

    現代人講求自由戀愛,不少情侶只要看對眼,即使沒有交往很久,也決定閃電結婚,而有時,戀愛就像鬼遮眼,你永遠不知道結婚之後,他還會不會是你想像中的樣子,因此,也導致許多閃婚的人,閃離的機率也相當高,演藝圈最有名的例子就是阿嬌與賴弘國,還有宋慧喬與宋仲基!彷彿婚後戴了放大鏡一般的審視對方的缺點,這次要和大家分享4個導致閃婚即閃離的主因,一定要注意!
    2020/09/21 15:54
  • 保養完臉狂起屑? 5原因公開「1動作」曝關鍵

    你是否也有擦完保養品後,一摸臉就發現臉上一堆屑屑呢?其實,除了皮膚乾燥會導致我們脫皮外,我們肌膚上殘留的老廢角質,以及保養品,也都會導致我們臉上起屑,快來看看以下5個原因中,有沒有害你起屑的罪魁禍首!
    2020/09/17 15:51
  • 電風扇吹整晚猝死? 醫駁斥:1關鍵成主因

    天氣炎熱許多人可能都習慣開著電扇睡覺,但,韓國卻傳出一對夫妻睡覺時,開著電扇引發猝死的新聞,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導致網路上流傳著「Fan Death(電風扇死亡)」的傳言!究竟電扇吹整晚是否會猝死?原因為何呢?來看醫生怎麼說!
    2020/09/11 16:05
  • 卸妝完仍大爆痘 4點快戒掉恢復平滑肌有感

    明明前一天就有卸妝才去睡覺,為什麼每次隔天都還會瘋狂長痘?想必這個問題也在大家心中困擾很久了吧!為了幫助大家改善痘痘問題,這次整理出了4個導致卸妝後隔天大爆痘的原因,每天不斷被痘痘騷擾的你,快點筆記起來~
    2020/09/10 11:55
  • 遮瑕、粉底哪個先上妝? 新手必知2美妝術

    身為彩妝新手剛入門,一定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到底遮瑕要在粉底之前還是之後呢?為了幫大家解惑,小編這次依照不同的膚況,為大家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底妝手法,馬上看下去!
    2020/09/04 16:47
  • 沖馬桶「不蓋」細菌恐佈滿廁所? 超髒3地雷區曝光

    為了能方便上廁所,大多數人在家中,都會忽略蓋上馬桶這個步驟,但,這個小舉動,可是會讓廁所的各個角落充滿病菌,連會放進嘴裡的牙刷,以及拿來擦臉的毛巾,都可能會遭殃啊!想到就讓人毛骨悚然,然而,除了馬桶以外,廁所的這些角落也超容易孳生細菌,為了防止細菌攻佔家中,以後一定要更加注意這些地方~
    2020/09/04 13:07
  • 婚姻等於愛情墳墓? 10大女性必知「婚後」現實

    踏入適婚年齡後,很多女生都會開始與穩定交往的對象談婚論嫁,如果還在單身的話,也會想快快找個合適對象結婚。婚姻在女人心中總是美好,總會幻想婚禮要搞得怎樣怎樣的盛大,那樣那樣的夢幻,但很多女生好像忽視了婚姻背後的意義。結婚,不只是一場婚禮,更重要的是兩個人這段感情如何發展下去走一輩子。結婚,不是一段感情的終結,不是墳墓,而是一段感情真正的開始,看清以下10個結婚後必會遇到的現實問題,或許大家會更慎重對待婚姻,更認真維繫婚姻。
    2020/08/13 17:04
  • 渣男退散!6高招分辨真心 約會「太完美」要注意

    女生對男生的調情技巧,相信很女生都略知一二。想成功俘虜男神的心,真的需要下點苦功。不過,無論男女在面對調情時,難免會有所懷疑,會想知道對方是真心想跟自己進入穩定的關係,還是只是想玩一玩而已,這次就來告訴妳6招辨別玩咖的方法!
    2020/08/07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