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千元大鈔 結果共274筆

  • 男子疑心情差  速食店內燒千元鈔遭送辦

    苗栗縣段姓男子8日晚間疑因心情不佳,在一家速食店內樓梯抽菸,甚至焚燒新台幣千元大鈔,隨後離開現場,警方今天將他傳喚到案,訊後依公共危險、毀損國幣罪嫌函送法辦。
    2017/12/09 15:05
  • 企圖詐騙?千元鈔藏口袋 卻要求店員找錢

    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南投一家餐廳發現有客人點了2百元左右的丼飯,拿出千元大鈔看似準備要付錢,最後卻藏回自己後方口袋,還要求店家快找錢!老闆娘說「你還沒付錢」,男子卻掏出褲子兩邊口袋反駁,說「我的一千元已經給你了」,但店家調出監視器戳破他謊言,因為他把一千元藏在後方口袋裡。
    2017/09/20 11:11
  • 猜數字送現金?台中餐廳老闆深夜直播數十萬人留言

    6日深夜將近11點時,有中部知名餐廳老闆在臉書上開啟直播,與老婆共同主持,她們在鏡頭前擺出數十疊千元大鈔,貼文寫著「多少人送幾多錢」,要大家從1到100猜兩個數字,吸引超過20萬人在下方留言,雖然中間斷線,但過約10多分鐘後又開啟。
    2017/09/07 00:19
  • 偷竊壞習慣!霸氣老闆揪賊 不賣她水果

    霸氣的水果攤老闆,不只揪賊,連水果都不想賣她!台南1名婦人,到菜市場買水果,挑梨的過程中,看見身邊的老太太,口袋有好幾張千元大鈔,她後來把手伸進去對方口袋拿錢,水果攤老闆目睹整個過程,除了大聲斥責婦人這是壞習慣,還把已經裝袋的2顆梨,又拿出來,不賣她。
    2017/09/03 11:36
  • 這是假鈔!3組限定號碼 夜市、彩券行洗錢

    高雄旗津觀光市場,出現有人拿假的千元大鈔,去消費趁機換真鈔,被警方逮捕,向上追查,找到製作偽鈔的工廠,42歲張姓主嫌,之前就因偽造貨幣,兩次進出監獄,這回重操舊業,掃描千元真鈔後,利用電腦排版輸出,專挑飲料店、攤商、夜市等沒有驗鈔設備的店家下手,由於嫌犯只製作3組網版,警方公佈,如果拿到這3組號碼的千元鈔,有可能是假的。
    2017/06/15 17:47
  • 瓶中信藏千元 半癱獨居翁10樓空投求救

    電影《瓶中信》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在高雄有一名80歲的韓籍獨居老翁,行動不便,都靠鄰居幫忙買飯買水,近來與鄰居吵架,他在餓肚子一整天後,動手製作「瓶中信」求救,撕下紅包袋,反面空白寫了地址及「救命」、「水、水、水」等字樣,怕被當成垃圾,還塞進1張千元大鈔,從10樓住處往下丟,這一招果然奏效。
    2017/05/03 12:37
  • 拒兌換千元破碎鈔 老父替臥病子慶生夢碎

    嘉義有一名82歲的老先生,他拿著一張黏貼過的破舊千元大鈔,想要兌換新鈔幫臥病在床的兒子慶生買東西,結果因為這張縫補過的鈔票實在破得太碎了,遭銀行拒絕兌換,事後老先生的遭遇令人同情,民意代表和社福團體主動關心,另外包紅包給老先生,希望幫老人家完成替兒子過生日的心願。
    2017/04/19 12:25
  • 嗆聲你窮酸! 炫富貼圖「賣150元」掀話題

    不少人花錢買通訊軟體貼圖,通常一個約台幣30到60元,沒想到現在居然有高價位,換算台幣要150元,貼圖內容是搭配千元大鈔圖案,表現另類炫富感,但完全不會動,甚至有的只有8張圖,讓不少人覺得好像太貴了。
    2017/04/01 11:25
  • 「假愛心」投百元鈔 男趁機竊箱中千元鈔

    客人假愛心,作勢將百元鈔投入捐款箱,卻趁機撈走千元大鈔!台北市北投明德路一家彩券行,碰上一名來買彩券的客人,當時他在店裡走來走去,卻計畫竊取愛心箱裡的財物,趁老闆不注意,將箱子裡面的千元大鈔撈走,老闆娘說這張鈔票是另外一名中大獎的客人捐的,因此當店家發現鈔票不見立刻調出監視器,才知道男子不怕店內10支電眼,將鈔票偷走!
    2017/03/24 18:31
  • 都假的!舊版千元換新版 識破偽鈔稱「撿來」

    拿著一大疊舊式假鈔到銀行兌換被識破!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拿著2002年就停止發行的千元大鈔,想到銀行兌換,67張千元大鈔上頭的編號卻一模一樣,紙張個觸感也怪怪的,當場被櫃員識破。
    2017/01/03 11:07
  • 「一輩子都在牢裡」 襲江蕙弟凶嫌家中藏大量A片

    台語天后江蕙胞弟18日晚間在自家住宅遭襲,嫌犯 陳金標 於昨日凌晨落網,據了解,他今年8月才剛從監獄假釋,4個月又再度犯案,警方在他家中搜到大量A片和護膚券,鄰居更爆料他平時都拿「一大疊千元大鈔」買便當,案發後還能請律師辯護,看來生活十分優渥。
    2016/12/22 15:00
  • 私房錢!拾金不昧等無人 婦掉錢不敢張揚

    雲林一家五金賣場員工,在置物架旁撿到一疊千元大鈔,店員拾金不昧,但是等了半天等不到失主回來找,報警處理,警方過濾監視器,花了3、4個鐘頭找到失主,通知婦人時,她喜出望外,原來發現錢掉了之後,自己沿路找很久找不到,因為是私房錢,丟了也不敢聲張,怕鬧出家庭革命,沒想到可以失而復得。
    2016/10/11 15:02
  • 好大膽!女賊趁店員轉身煮麵 拉抽屜偷8千

    店家收銀真的要小心,台中大甲一間小吃店遇到一名女賊,她趁著結帳觀察放錢的抽屜,趁老闆轉身忙著煮麵,拉開抽屜,動作俐落地抽走一疊千元大鈔,店員一不小心8千元就飛了,氣得報警要抓這名女賊。
    2016/09/24 18:26
  • 已辨97萬5千 連同「燒毀碎片」調查局救鈔

    經過搶救,目前能確認的有200張2千元、跟575張千元大鈔一共97萬5千元,警方表示為了驗明有沒有偽鈔,連同已經碳化的鈔票封存後交由調查局鑑定,事後能領回多少還無法確定,調查局表示今年1到7月幫民眾救回104件、核兌694萬,其中有救鈔達人之稱的調查官劉蕙芬說,以千元大鈔為例,如果鈔票紙張剩不到一半無法兌換,面積超過一半才能兌換500元或是千元,會以最大值為考量協助民眾救鈔。
    2016/08/25 19:01
  • 把郵筒當存錢筒?郵差收信 發現千元鈔

    雲林縣水林鄉郵局前的郵筒,被郵差發現,時常有人把郵筒當垃圾桶,不但常被丟垃圾,甚至湯匙、手套、水果刀跟千元大鈔,都有人直接投進郵筒,一開始發現郵筒內除了信件之外還出現千元鈔,郵差本來以為是假鈔,是後發現是如假包換的真鈔,郵差趕緊把錢送到附近的派出所做失物招領。
    2016/06/22 10:39
  • 勤勞女員工咬布袋? 一年侵占早餐店上百萬

    屏東一家生意超好的早餐店,竟然賺不到錢,老闆調出監視器一查才發現,是自家員工搞的鬼,一名勤勞的女店員,竟然趁著店裡忙,偷偷把千元大鈔塞進口袋,老闆控訴,她一年半來侵吞上百萬,被查獲跪著求饒,店家看她可憐,要求她還50萬,還簽下切結書,沒想到這女員工不還錢,還反咬業者恐嚇。
    2016/06/18 18:32
  • 預謀?留假身分 新進員工監守自盜偷萬元

    高雄一間加油站,一位員工到職才幾天,竟然趁著同事不注意,偷走收銀台一大疊千元大鈔,大約4萬多元,隨即快閃離開;事後要追究,找不到人,因為留下的資料都是假的!員工監守自盜,加油站公布影像,小偷是頂著一個平頭,右手臂還有刺青,要大家多留意。
    2016/04/26 12:29
  • 翁撿「千元鈔」花到剩350元 遭侵占罪移送

    在路上撿到錢,不管金額大小都不要占為己有,高雄一名老翁在路上撿到千元大鈔,還花到只剩下350元,結果掉錢的民眾報警處理,原本老翁撿到錢還很高興,最後卻以侵占罪移送。
    2016/04/06 16:55
  • 「BL」假鈔流竄坊間!地瓜伯受害 嘆做白工

    編號BL開頭的鈔票真的是假鈔,雲林有名女子拿千元大鈔向地瓜伯買112元的炭烤地瓜,事後地瓜伯才發現收到的鈔票竟然是假的,小本生意收到偽鈔等於一整天做白工但又不想浪費做筆錄的時間,地瓜伯乾脆把假鈔貼在磅秤前提醒自己,不過仔細看這張假鈔編號就是BL開頭,實際詢問一般店家許多店家早就知道,BL開頭的是詐騙集團印出來的偽鈔,他們說不只一千塊連100塊、500塊都不敢收。
    2016/03/25 18:15
  • 攤販防賊!大鈔收口袋皮包 貼身防護

    攤販或是小吃店,收來的錢幾乎都是丟在零錢筒,有時候甚至隨便一塞,但錢財露白小偷容易光顧,如何防範?有些店家收到5百元或是千元大鈔就會放進包包裡,也有業者會把大鈔放在貼身口袋。至於有收銀機的業者比較不怕小偷,因為收銀機必須按照程序輸入金額、品項和開關鍵才能打開來。
    2016/03/15 18:16
  • 「你少找500元!」控女客人藏錢 騙店員找錯

    店家找錢真的要注意了,在台北一家丼飯專賣店裡,一名女客人拿著千元大鈔結帳,店員找錢後女客人疑似把500元鈔票藏進包包裡,再跟店員說少找500元,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上當,控訴女客人把錢A走,事發後自認倒楣認賠,也呼籲其他商家要更小心。
    2016/03/13 12:22
  • 哭笑不得!賊偷18張千元鈔 撕兩半丟水溝

    皮夾擺在機車置物箱卻不翼而飛,被害騎士原以為是竊賊偷錢花光,沒想到18張千元大鈔全被撕成兩半,事情發生在桃園大園鄉,受害的江姓男子說,發現皮夾不見之後,騎車在路上抓賊,遇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對方把鈔票從皮夾拿出來,全撕成兩半丟進水溝讓他哭笑不得。
    2016/03/10 17:52
  • 偷天換日!買麵包拿千元 3秒抽鈔騙找零

    偷天換日,拿大鈔騙找零!台北市一家麵包店遭2名男子詐騙,當時其中一名男子買了32元的麵包,他先拿出一張千元大鈔,要給店員找零,接著又說自己有零錢準備付錢,但暗地裡把千元鈔票藏起來,混亂中男子又跟店員說,我剛付你一千元,店員不疑有他,找錢968元,事後才知道上當了,趕緊報案。
    2016/02/22 12:18
  • 「怎麼少1千!」豬排店員控顧客 趁亂騙錢

    北市一家連鎖豬排店,日前一名顧客上門點餐,對方只點75元的飲料,當下拿出千元大鈔給店員,本來都已經拿好零錢他又突然說有零錢,但是想跟店員把1千換成百元鈔,就是在這一來一往間,店員指控他不但趁亂摸走1千元,還把10張百元鈔騙走了,現在警方也主動介入調查,因為監視器畫面中的動作不清楚,現在也要聯繫當時店員還原情況。
    2016/02/16 12:47
  • 退手機惹糾紛 熱心女顧客豪氣掏千元解圍

    不忍見到爭執的雙方左右為難,竟然有人自掏腰包來解圍!這是發生在高雄,一名豪氣的女顧客見到未滿20歲的大男生要幫朋友退手機,沒辦法拿回當初付出的5000元被朋友罵得狗血淋頭,只好苦苦哀求女店員,偏偏女店員礙於店規又很為難,她非常阿沙力的掏出千元大鈔來幫忙,同時解決讓店員跟客人的問題!
    2016/01/0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