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千元大鈔 結果共274筆

  • 活這麼多年…罕見父主動搶曬衣服 她往旁邊看瞬間秒懂

    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某天早上她醒來時,發現從來不會主動曬衣服的父親,竟然主動積極地搶著幫忙曬衣服。原以為父親是「轉性了」,但她突然往旁邊一看,才發現父親這個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背後真正含意,讓她當場笑翻了。
    2019/02/05 19:14
  • 1分鐘自製「錢母」 命理師:硬幣勝過千元紙鈔

    每逢過年,領發財金或錢母的宮廟總是大排長龍,連帶網路上也興起販賣錢母的商機。知名命理師謝沅瑾教導大家可以簡單用12個硬幣排列自製錢母,更提醒「硬幣效果勝過千元大鈔」。
    2019/02/03 21:42
  • 7旬老婦存11.3萬元 遭蟲蛀換回9.9萬新鈔

    雲林一名70歲老婦人,日前拿著用月曆紙包裹的現金11萬3千元,但是有些千元大鈔毀損嚴重,不只破損還變色,甚至爛成一團,這些全是阿嬤辛苦存下來的私房錢,還好經過行員鑑識,阿嬤成功換回8萬5千塊的新鈔,剩下2萬8千塊,鈔票實在太殘破,只能半價換回,最後阿嬤只損失1萬4千多塊,還是換回9萬9千元的新鈔。
    2019/01/16 18:16
  • 上公車誤投千元鈔 暖心司機為女童解圍

    幾天前,基隆市一名小女童上公投車錢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要繳給補習班的千元大鈔也一起投了進去,女童著急的哭了,因為要打開投錢箱的程序複雜,所幸有暖心司機先自掏腰包幫忙解圍。
    2018/12/14 12:12
  • 「1000元詛咒」難破解!網友皆中招:根本都市傳說

    口袋裡的鈔票總是憑空消失?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寫下他的煩惱,那就是只要將千元大鈔找開變成零錢後,就會很快被花掉,還表示她身邊的朋友也有相同的困擾,「1000元紙鈔的詛咒」到現在都還解不開,網友們看完,感同身受地直呼:「我也中了」。
    2018/12/12 22:13
  • 又「洗錢」了!人妻洗衣收到1.7萬小費 夫心在淌血

    許多人洗衣服時,有時候會往了把放在口袋內的東西拿出來,尤其是衛生紙,常常洗後都會讓衣服沾滿碎屑。但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洗完衣服後自己收到「小費」,而且數量不小,大約有1.7萬元,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問「妳家還缺洗衣工嗎?」
    2018/12/11 12:26
  • 店家不收!他怨2千元大鈔難用 網曝「主要用途」

    新台幣2000元面額的紫色紙鈔,因市面上流通率低,許多店家都不收,一名網友使用2000元紙鈔處處碰壁,忍不住在臉書抱怨「為什麼要印這張鈔票?」不過卻有人神回覆,2000元紙鈔的「主要用途」。
    2018/11/16 15:07
  • 修馬桶驚見神秘塑膠袋 打開一數竟是「25張小朋友」

    找水電修馬桶,竟發現前房客的私房錢藏在這!一名網友表示,他的住處之前租人,不過房客在3個月前已搬走,近日他找水電來修馬桶,打開水箱意外看見一包「神秘塑膠袋」,網友起初以為是毒品,沒想到竟是25張千元大鈔,讓他哭笑不得趕緊通知前房客。
    2018/10/26 18:59
  • 收到「髒濕千元鈔」 基隆超商暖店員下班奔陌生婦家掃水

    8日傍晚開始,北台灣遭暴雨轟炸,不少地區出現淹水災情,尤其基隆市新西街還出現泥黃瀑布。除了新西街之外,最慘的是復興路212巷,15小時內淹了3次,當地住戶苦不堪言。一名在超商上大夜班的黃姓年輕人,收到謝姓婦人一張溼透的千元大鈔,下班後就到對方家中幫忙清掃淹水還陪伴,讓謝婦當場感動到哭了。
    2018/09/10 08:59
  • ATM領錢竟是「燒過的」 男星苦笑:被銀行當成好兄弟

    鬼月還沒過,遇到任何奇怪事情,不免讓人有些疑惑;藝人郭彥甫近日在IG上貼出自己去提款的照片,只見剛領出的千元大鈔上,竟有明顯的燒焦痕跡,讓他開玩笑地說「銀行把我當好兄弟了嗎?」
    2018/08/30 23:14
  • 男住戶不爽撒錢洩憤 50萬千元鈔從天散落

    高雄一名男子,突然跑到住家外的中庭,從高空撒下千元大鈔,超過50萬元的現金,瞬間飛散在各個樓層遮雨棚,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男子自稱這陣子心情不好,幾天前還在公園攔人,執意塞錢給陌生人,民眾拒收,結果他乾脆把錢隨便亂撒,後來員警和其他住戶從各樓層幫忙撿錢,還給家屬。
    2018/08/21 13:47
  • 財神爺報到?男在家撒鈔票6.1萬 塞5萬到鄰居信箱

    高雄市鹽埕區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日前突然在8樓住家撒下多張千元大鈔,其他鄰居見狀後報警處理,並將該男子送醫。事後當地管委會和鄰居幫忙撿拾,撿到了6萬1千元的現金;另外和張男同層的黃姓鄰居,隔天他發現自己的信箱被塞了5萬元現金和藥包,立刻交由警方處理。
    2018/08/21 09:26
  • 星期一不Blue!洗衣驚見藍色驚喜 妻爽收3萬現金

    每次到了星期一這天,不少人都有「Monday Blue」症候群,不想要上班或上課。但今(6)日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早上她在洗衣服時,發現老公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原來是老公在衣服內疑似忘了把裡面的現金拿出來,算一算共有3萬元大鈔,讓網友看了直呼超羨慕。
    2018/08/06 14:41
  • 詐欺判拘罰錢免囚! 男涉騙4縣市逾30店家

    TVBS持續追查,疑似詐欺罪輕判,吳姓男子才會如此囂張,不停的借錢跟換錢,40歲的吳姓男子有毒品跟詐欺前科,出獄後謊稱是夾娃娃機業者,時常跟店家說,要用千元大鈔要換成百元小鈔,或是騙貨款不夠,能否先周轉一下,甚至亮出身分證件寫下借據取信,被害人等不到還錢才知道上當,從去年12月至今超過30間店家,地點遍布中南部5縣市,雖然法院也依詐欺罪判刑但都是拘役,罰錢就能免坐牢,也難怪他一直騙下去。
    2018/07/26 20:13
  • 千元鈔箔膜剝落! 民眾懷疑ATM領到假鈔

    銀行提款機領領到疑似假鈔!台北一位蔡先生在某銀行ATM提領了3000元到超商買東西,結果其中一張千元大鈔光影箔膜一摳就脫落,千元數字還有油墨暈染的痕跡、防偽線摸起來也凹凸不平,讓他懷疑領到假鈔,跑到銀行櫃台驗明正身,結果一驗還好是真鈔,但有為什麼會有瑕疵鈔票出現在提款機?銀行坦承所有鈔票都經過驗鈔機,但無法一張張人工驗鈔,才讓瑕疵鈔票流出市面。
    2018/07/16 19:42
  • 真環保!這宮廟繞境不撒金紙撒「千鈔」 民眾搶瘋了

    一般神明繞境或廟會活動,多會撒金紙慶祝。不過屏東高樹的一間宮廟,神明繞境時竟撒大把千元現金,讓民眾跪地搶瘋,希望能獲得「財運祝福」!
    2018/05/24 17:00
  • 一杯茶騙865元!女買青茶付100元 卻堅稱千元

    買飲料竟騙走865元!台中一名女子到手搖飲料店點了一杯35元青茶,拿了100元鈔票付錢,找她零錢時卻對工讀生店員說剛剛付的明明是千元大鈔,甚至說不然調監視器出來看啊,由於在她後面還有其他客人排隊,直到店員又補給她百元鈔才肯離開櫃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她付的是紅色百元卻欺騙店員,警方說,故意騙錢行為涉嫌詐欺罪。
    2018/05/08 12:54
  • 名店工讀生拾獲20幾萬大鈔 報警找失主

    嘉義沙鍋魚頭名店的工讀生晚上7點多收拾攤位時發現上頭有個牛皮紙袋,原本以為是客人亂丟的垃圾,打開一看赫然發現竟然是一大疊的千元大鈔,工讀生趕快報警處理,警方細數,總共是20幾萬元。拾金不昧的工讀生說他只擔心失主找不到錢急壞了。
    2018/04/29 14:00
  • 每攤給1千!神秘女七星潭送錢 1句「花蓮辛苦了」暖爆

    花蓮發生206強震,遊客人數因此銳減,讓當地人相當擔憂。不過,1名在七星潭賣魷魚絲的攤商分享感人故事,指自己日前擺攤時遇上1位年輕女性,對方突然遞出1千元大鈔說「花蓮辛苦了」,接著轉頭就走,且其他攤商也遇上同樣情形,因此希望能找到這名女子,除了感謝外也要把商品交給她。
    2018/03/01 20:53
  • 車子莫名被塞千元鈔 命理師示警:是蠱術別碰!

    過年期間有女網友發現自家轎車門縫莫名被塞了一張千元大鈔,讓她感到毛毛的非常不安,忍不住PO網詢問求解,引發網友們熱議。對此,有命理師警告「這是蠱術,千萬別碰」。
    2018/02/22 11:12
  • 超毛!大過年車子被塞千元鈔 她嚇歪:這幹嘛?

    車上突然被塞錢,你敢收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求解,表示過年期間自家轎車莫名被人塞了一張千元大鈔,讓她感到毛毛的非常不安,忍不住發問「這是什麼意思?」更擔心是被人做記號。
    2018/02/19 16:13
  • 辛苦了老婆! 他送10萬「千鈔愛心」安太座

    「安太座」真的比安太歲重要!一名網友為了感謝老婆辛苦一整年,用千元大鈔排出超大愛心,要送給太太當年終,算一算至少超過10萬元,超有誠意的大禮加上感性文字,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大手筆」,引起熱烈討論。
    2018/01/24 14:43
  • 搬家意外挖出舊鈔 想換新鈔發現「是假的」

    新北市一名周姓婦人日前拿著5張千元大鈔到銀行想換新鈔,原來手中的鈔票是舊版的,店家都不收,結果一到銀行經查全為假鈔,反而遭移送法辦,行員一摸就立刻發現異狀,這批偽鈔不僅沒有防偽標示,就連印刷還是水性的,有些碰到水的地方都糊掉了。
    2018/01/10 13:00
  • 只剩千元鈔...她湊硬幣買麵 老闆拒收嗆:怎敢拿1元

    許多人都遇過想買數十元的商品,但身上只剩下千元大鈔的窘境。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指她日前到小吃店點了1碗30元的肉羹麵,但身上只剩千元鈔,於是便湊了包括1元、5元和10元在內的硬幣給店家,孰料不僅遭老闆娘拒收,甚至被嗆說,「怎麼敢拿1元銅板買東西」,讓她當場傻眼。
    2017/12/28 19:24
  • 你沒看錯!千元鈔國鳥再度現蹤 野外覓食

    千元大鈔上的國鳥─黑長尾雉(帝雉)近幾年保育有成,數量不斷在上升當中,也因此民眾常常可以在山區步道上發現牠們的蹤跡。
    2017/12/28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