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手機惹糾紛 熱心女顧客豪氣掏千元解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忍見到爭執的雙方左右為難,竟然有人自掏腰包來解圍!這是發生在高雄,一名豪氣的女顧客見到未滿20歲的大男生要幫朋友退手機,沒辦法拿回當初付出的5000元,被朋友罵得狗血淋頭,只好苦苦哀求女店員,偏偏女店員礙於店規又很為難,她非常阿沙力的掏出千元大鈔來幫忙,同時解決讓店員跟客人的問題!

穿著花外套的大男生要退一支5000元的中古iPhone5手機,店員說沒有壞只能退4000,他苦苦哀求紅了眼眶,讓店員很為難,這個時候一旁這名豪氣的女顧客,二話不說就從皮包裡掏出一張千元大鈔為他們解圍!

店員:「他就說,姊姊我能不能跟你借這1000元,我拜託你好嗎,算我求你。」

原來花外套的男生,是幫站在通訊行外頭穿著黃黑外套的好友退手機的,一開始店家說手機沒壞只能退4000,受託大男生答應了,走出店外卻被好友罵個狗血淋頭,監視器清楚拍到,他比手劃腳大聲叫罵,連店裡都聽得一清二楚!

熱心女顧客林小姐:「弟弟他滿可憐,手機店小姐她也為難,那我覺得這社會應該和諧一點,沒必要為這小事搞成這樣。」

熱心的豪氣女顧客,當場從皮包裡掏出1000元來幫忙,沒想到大男生拿了錢,很開心衝出去向好友交差,竟然又遭到怒罵,只好再跑回店裡還錢,女顧客氣炸了,衝到門口來罵人!

店員:「罵他說,你現在是怎樣,我錢都已經給你們了,你還想怎樣?要不要我報警?」

熱心女顧客林小姐:「只是跟那受託小孩說,以後要慎選朋友。」

就這樣兩名大男生才拿著5000元離去,只是善心的女店員想想讓顧客幫忙出這1000元也不妥,一度想把錢還給她,兩人就在櫃檯上互推千元鈔,推來推去,女店員同時見識到不講理的顧客及熱心的豪氣女顧客,這心情還真是五味雜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糾紛 #解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