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區塊 結果共400筆

  • 區塊鏈重塑金融新疆界 CNBC解析DeFi利弊

    這幾年擴大數位金融交易,建立在區塊鏈基礎上的金融體系DeFi也引發關注。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特別詳細解釋這種全新的金融模式。認為DeFi簡化所有的手續費用跟步驟,希望改變以往資金由銀行持有的方式,增加交易流通性,可望縮小貧富差距。但由於缺乏規範,專家形容有如西部拓荒時代,可能一夕致富也可能瞬間財產全數消失,也讓DeFi爭議不斷。
    2022/10/07 12:55
  • 捷克貴族王子發行NFT 籌募30萬資金整修文物

    歐洲皇室古堡以及收藏文物,都需要大量的金費整修維護。捷克的貴族王子,就想出結合區塊鏈的方式,推出NFT來籌募資金,整修重要畫作,並且永久保存文物。未來還準備把古堡搬進元宇宙,無法真實前往布拉格的民眾,也可在虛擬世界感受捷克城堡的魅力。
    2022/08/15 14:05
  • 向美日韓秀肉? 共軍於渤海8日起軍演一個月

    共軍原本說要在台灣周邊軍事演習到8月7日,航港局日前揭露東部某區塊管制延長至8月8日的早上十點。與此同時,共軍也宣布在黃海演習至8月中,而在渤海則會從8日開始,執行軍演一個月!
    2022/08/07 14:34
  • 颱風恐在父親節當天生成! 連3天「這3地」雨神攪局

    今(7)日天氣以晴到多雲,留意中午後的雷陣雨,下週8日至10日要注意南海熱帶擾動發展,但熱帶擾動位於南海區塊因此台灣不會直接受影響,不過南方雲系北移,南臺灣、花東地區、恆春半島降雨機率提高,週四後恢復至多雲到晴,留意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2022/08/07 10:43
  • 陸繞台軍演 共軍:規模勝1996「台海危機」

    不滿裴洛西訪台,中共一連三天,展開大規模軍演,六大區塊包圍台灣本島,比1996年中共發射飛彈、越過台灣上空,更瀰漫緊張氛圍,專家分析,當年中共射的是啞巴彈,但這回是荷槍實彈軍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當年正好在金門服役,批評蔡英文政府,這回面對共軍威脅,毫無作為。
    2022/08/05 13:58
  • 軍演鎖台3天!他「搬出李登輝」反觀蔡政府:人民要和平

    大陸解放軍正式於今(4)日中午12時展開為期三天的實彈軍演,範圍涵蓋基隆北部跟東北部海域、苗栗西北部外海、高雄西南部海域、屏東南部海域以及花蓮東部太平洋海域等。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表示,大陸軍事演習在台灣地圖邊緣劃了六個區塊,代表台灣即將面臨一個具有衝擊性的挑戰。他以已故總統李登輝在1996年台海危機的作為,質疑蔡政府沒有做好準備。
    2022/08/04 14:29
  • 加密貨幣泡沫化?借貸平台、經紀商破產 專家:健康行為

    加密貨幣圈為虛擬貨幣的一種,近期傳出加密貨幣借貸平台Celsius和貨幣經紀商Voyager接連破產的消息,對於虛擬貨幣未來是否走向泡沫化?交大科技管理暨區塊鏈研究中心商業顧問王慶進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他認為「泡沫化是一個蠻健康的行為」,現在只是在消除過去比較誇張的操作。
    2022/07/30 15:20
  • 不只是元宇宙地主!馮德倫打造《無間道》風格猿宇宙電影

    「元宇宙」近期成為人人熟知的名詞,不少明星參與 NFT 以及元宇宙的話題,中港台都有許多的明星藝人開發自己的項目或是參與很多活動,香港知名男星馮德倫便攜手亞州區塊鏈集團 EVG,準備要來打造 NFT 界最知名項目之一「猿宇宙」的系列電影。
    2022/07/28 14:24
  • 數位貨幣時代來臨?央行將推數位新台幣 可消費、投資

    元宇宙市場快速興起,區塊鏈經濟已經成為未來趨勢,現在除了有越來越多的電子支付方式,央行也規劃要推出數位新台幣,未來除了傳統貨幣,也能開立一個數位貨幣帳戶,來進行付款投資,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實驗,不過,數位貨幣背後涵蓋龐大的虛擬經濟,該怎麼制定法規或是清算系統運作,加上民眾對數位貨幣的信任度,還有不少難關需要克服。
    2022/07/16 22:57
  • 金曲亮點/陳芳語否認露點走光 辣露半球側面驚見「深色區塊」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獎,陳芳語今出席時「上下都露」,裙襬開衩更是直逼大腿根部,但卻被捕捉到側邊性感照,現場攝影記者們一度議論疑似露出乳暈,胸前一塊深色區域若隱若現。不過,對此,陳芳語經紀人看到照片後澄清:「沒吧,那是膠帶。」
    2022/07/02 20:05
  • 賺快錢時代已過!專家揭幣圈入場3觀念 避當韭菜待宰割

    2017年為區塊鏈的元年,當時以比特幣為首的加密貨幣在短時間內都翻了數倍至百倍,比特幣更是從一文不值到一顆近200萬台幣。
    2022/07/01 22:18
  • Com2uS Group參與影片創作者大會Vidcon 發表C2X平台展望

    Com2uS Holdings於28日公布Com2uS Group參與「Vidcon 2022(以下簡稱Vidcon)」,分享C2X區塊鏈平台及C2X NFT交易平台的展望及方向。
    2022/06/30 09:00
  • 跨鏈橋又被駭客攻破! 盜竊損失「29億」加密貨幣

    區塊鏈跨鏈橋 Horizon 在(22日) 早上發現遭到盜竊損失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這是去中心化金融領域最新的一件重大盜竊案,跨鏈橋出事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2022/06/28 15:06
  • 臉書等科技巨頭面臨挑戰?民調:逾9成受訪者看好Web3.0

    隨著隱私保護意識抬頭,過去受惠於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能技術的Facebook等科技巨頭近年開始面臨挑戰。台灣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旗下Web3.0研究室24日公布最新民調,發現約三分之二的受訪者都對Facebook等Web2.0社群感到「體驗越來越差」,主因是廣告太多,甚至有過半民眾因此對平台蒐集使用者數據一事都表達反對;高達91.13%的受訪者則開始看好Web3.0社群。
    2022/06/24 15:07
  • 不限建了!左營基地四周大樓林立 軍港設施一覽無遺

    左營軍港發生直升機意外,第一時間被附近住戶捕捉到救援畫面,外界才知道四周竟然高樓林立,至少有四大區塊,都有開放13層的高樓建案,意外讓居民在家裡,就能把軍事設施一次看光光。
    2022/06/23 18:17
  • 百億成本誰吸收?電視頻道「變3碼」 藍疑:為特定業者「增黃金區段」

    觀眾收到有線頻道電視新聞的習慣,難道要被迫改變了嗎!NCC今天(22日)決議,要將有線電視頻道從2碼擴大為3碼,以新聞台舉例,未來會落在500到600台之間。NCC更坦言,擴增經費最少數十億。在野立委就批評,此舉恐怕是為了讓特定新聞頻道擠進黃金區塊。
    2022/06/22 22:05
  • 美團隊助ICC調查俄戰爭罪 用「區塊鏈」技術加密物證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逾百日,國際刑事法院(ICC)已針對俄軍戰爭罪嫌展開調查;美國史丹佛大學、南加大旗下實驗室利用區塊鏈技術加密影音、貼文等相關物證,並於10日遞交ICC檢方,也創下使用這項科技提交法律證據的首例。
    2022/06/12 10:56
  • 紐約「NFT飯店」 跨進數位資產世界

    儘管加密市場近期出現巨大波動,比特幣目前在30000美元上下徘徊,加上有重量級投資者警告,三分之二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都會倒閉;但大眾對這塊數位領域的興趣持續擴張,隨著疫後復甦人潮回流,現在擴大到飯店業,在紐約蘇活區,出現了一棟NFT飯店,訂房流程就像以往刷卡一樣,只是以加密貨幣來付款, 訂完房還能把NFT藝術品帶回家。
    2022/06/10 19:53
  • 有線電視擬改「三碼」內容產業恐崩盤?學者、公會曝隱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2日針對「數位有線電視頻位區塊化及編碼機制」辦理公聽會,會中通傳會提出將有線電視平台上的頻道位置改為三碼雙載的甲乙方案,以及衛星電視公會(STBA)所提出的共好五贏2碼 +3碼方案。徵詢各界意見。
    2022/06/03 19:02
  • 「加密貨幣」熱潮襲WEF 法國央行及國際組織發聲 質疑可信度

    加密貨幣是近年最夯的話題之一,故區塊鏈和第三代互聯網Web 3.0,也成為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重點項目,不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和法國央行行長卻指出,加密貨幣不可信,是數位時代的騙局。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指出,能稱為『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穩定的價值儲存』,所以虛擬貨幣是數位時代的金字塔騙局,而法國央行行長維勒魯瓦則說,貨幣必須要有『人為價值』負責,但加密貨幣的價值沒人負責且不被普遍接受為兌換方式。」
    2022/05/26 16:05
  • 「2碼變3碼」! NCC擬推有線電視頻道區塊化

    有線電視上百個頻道,但民眾常看的其實並不多,以收視率最高的新聞台來說,集中在49到58台,不過NCC現在提議,要將頻道從2碼擴大為3碼,新聞類可能會被移頻到500多台,雖然看似只是數字的改變,但其實影響到觀眾的視聽習慣,衛星電視公會更直言,這恐怕會造成內容產業惡化。
    2022/05/19 20:37
  • 推「舊換新」方案挽救項目 Luna價格反彈逾7.7倍

    近日備受爭議的穩定幣「TerraUSD /UST」,其同系的加密貨幣Luna曾跌至接近0美元水平,死亡螺旋式下跌已引發「人踩人」擠提。
    2022/05/15 10:17
  • 穩定幣價格大跌 幣安﹕暫停LUNA網路充值、提現業務

    近日多隻穩定幣價格大跌,引發市場人士關注。「演算法穩定幣」TerraUSD(UST)及衍生加密貨幣Terra(LUNA)均出現大跌。Terra指出Terra區塊鏈已在區塊7607789停用,及已停止網絡以提出重建計劃。
    2022/05/13 15:07
  • 玩貓捉老鼠?陸封殺四月之聲 民眾轉向NFT曝封城亂象

    上海居民正轉向區塊鏈,以保存對這座城市實施長達一個月防疫封鎖的記憶,將記錄他們在這段時間所受磨難的影片、照片和藝術品鑄造成NFT,確保它們能共享並避免遭到刪除。
    2022/05/04 15:16
  • 高溫悶熱防午後雷陣雨 這區塊防強降雨

    根據氣象局資了顯示,今天環境風場為偏南風到西南風,清晨因盛行風與陸風輻合,西半部沿海有零星飄雨的機會,白天開始西半部大多可以見到陽光,東北部則是雲量較多。
    2022/04/24 0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