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北極殿 結果共9筆

  • 「神之夾擊」!透天厝左擁宮廟、右攬教會 當地人曝真實現況

    有些民眾會將寺廟視為是住宅的「嫌惡設施」,然而,近日有網友卻看到衝擊的景象,他發出照片,有一棟透天厝同時被宮廟與教會「左右夾擊」,讓原PO更是好奇疑問「這戶人家的宗教信仰是什麼呢?」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的熱議,有網友直喊「這戶不得了,東西神明保佑!超級安全」,也有當地人透露實際的真實現況。
    2022/11/28 23:33
  • 不計形象!台南1.5公斤巨無霸芒果冰 他129秒完食奪冠

    吃冰消暑!一年一度的「西拉雅吃冰節」今(2)日在台南玉井北極殿前登場,今年推出「我4大胃王」活動,號召民眾挑戰吃芒果冰比賽,重達1.554公斤的單人特大芒果冰,只要在10分鐘內、最快吃完的前三名就能獲得獎金。
    2022/07/02 14:02
  • 赤腳抬轎過火連環摔 24信徒燙傷腳起泡

    台南市鹽埕北極殿舉辦12年才一次的建醮大典,12號晚間進行過火時儀式時傳出意外,有信徒因為重心不穩摔倒炭火上,雖然緊急逃離,但緊接著的抬轎隊伍也連環摔倒,有人連滾帶爬,有跳上神轎才逃過火劫,現場一片混亂,造成24人燙傷,其中16人送醫,還好大部分都是腳底紅腫起水泡。
    2019/01/13 12:26
  • 驚悚畫面曝!台南北極殿赤腳過火 連環摔害24信眾燙傷

    台南市北極殿12日深夜舉行建醮過火儀式,不料其中一名抬轎信徒跌倒,讓後方多名信徒接連跌倒,眾人摔在炭火上,神轎也跟著翻倒,信徒們紛紛「棄轎逃生」,但仍造成24人燙傷,16人送醫急救。
    2019/01/13 07:15
  • 澎湖元宵乞龜 大金龜成焦點

    「東寒單、西乞龜」,澎湖元宵節乞龜文化,今起一連3天在各廟宇登場,其中馬公山水上帝廟與鎖港北極殿2隻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金龜,是元宵乞龜中最為引人注目焦點。
    2018/03/02 15:19
  • 廟方當員警面動私刑? 警:僅1員警顧此失彼

    屏東高樹北極殿日前才發生神明預言失準風波,這一次廟裡神明身上的金牌遭竊,小偷在4月中第三度上門被廟方逮個正著,廟方卻被指控動用私刑,持棍棒把竊賊打得哀哀叫,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PO網。當時還有員警在場,不過,警方表示由於4、50人群情激憤,只有一名員警前往處理,控制不了場面。
    2016/04/20 13:06
  • 預言失靈 北極殿抓賊成功盼挽回顏面

    先前預言4月9日全台大雷雨,只有屏東高樹鄉不會受影響的屏東北極殿,因為預言沒有成真還引發主委請辭風波,這一次他們抓到了連續在廟裡2度行竊金牌的賊,信徒說是主委早有感應,才會在慣竊第3度上門時守了一整天把人逮到。
    2016/04/15 12:11
  • 元宵金光閃閃! 澎湖千萬「黃金龜」比拚

    元宵節要到了!澎湖各個廟宇推出慶祝活動,最有看頭的就是「黃金龜王」的比賽,鎖港北極殿推出250兩的黃金龜幫大家祈福,但是山水上帝廟的黃金龜更重高達326兩,價值1600萬元!
    2016/02/21 13:16
  • 鸚鵡小英喊「當選」 口號幫添香油錢

    「小英」怎麼會喊馬英九「凍蒜」啊?原來是台中北極殿裡有隻鸚鵡,名字就叫「小英」,讓人忍不住聯想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而這隻鸚鵡不但配合時事,學會助選口號,每次在廟前看到路人就會大叫「添香油錢」,也因為有這隻小英鸚鵡坐鎮,讓台中這間寺廟香火鼎盛。
    2010/08/23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