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北新路 結果共77筆

  • 轎車撞貨車 兩車駕駛落荒而逃

    北新路(17日)深夜發生一起轎車撞小貨車的意外,由於車禍發生之後,兩車的駕駛紛紛逃逸無蹤,過了半小時才回來,因此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車禍找人頂罪,將近一步釐清案情。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小貨車整個翻覆,可見當時撞擊力之大。昨天深夜,北新路口發生一起黑色小轎車闖紅燈與貨車相撞的意外,車禍發生後,兩輛車的駕駛紛紛逃逸無蹤,現場只有留下轎車上一名受傷女子,被送往耕薪醫院救治。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兩車的車主陸續現身,小貨車的駕駛表示因為同車的朋友受了傷,要先去包紮,不過小貨車的駕駛無法確認,前來認罪的轎車駕駛是否就是肇事駕駛。 前來認罪的轎車駕駛表示,車子是母親的,自己也受了傷,確實是自己開的車,經過酒測,轎車駕駛酒側值達0.25,由於警方不排除是車禍頂罪,將近一步釐清案情。
    2003/07/18 07:37
  • 求愛不成凶性起 張雅玲身中176刀

    民國八十九年淡水張雅玲命案,歷經將近三年,兇嫌王鴻偉,為求脫罪二審表明自己患有精神疾病,法院鑑定兇嫌說謊,精神狀況正常,受害家屬不滿兇嫌至今還是隱瞞部分案情,並沒有真心悔過,三審仍舊維持死刑判決,家屬稍感安慰,但兇嫌會凶性大發,瘋狂砍殺張雅玲176刀,我們帶您回顧整起命案發生經過。 民國89年八月,一向安穩的淡水小鎮,卻有一股不安的氣息在醞釀,一場在也平常不過的餐會上,兇嫌王鴻偉與死者張雅玲相識,一樁轟動全國的殺人命案就此展開的序幕。 民國89年9月26號上午7點17分,因為死者張雅玲拒絕兇嫌王鴻偉的追求,王鴻偉開車來到了死者住家巷口,將張雅玲打昏裝進後車廂,載往沙崙海水浴場談判途中,發現張雅玲清醒,在路中用水果刀將他砍殺,決定轉往商工路棄置,沒想到途中,又發覺死者還有氣息,一急之下,亂刀揮舞,將張雅玲活活砍死在車廂裡。 兇嫌隨後將屍體棄置商工路42號旁的草叢,故怖移陣成姦殺現場,再轉往北新路棄置兇刀,並把車子丟棄在文林北路,謊報失竊,一連串的動作企圖脫罪,卻都被警方識破,死者家屬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憤怒,要為被砍176刀的死者討公道。 命案發生全國震驚,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兇嫌無期徒刑,家屬憤怒抗議,死者似乎也表達不滿,因為兇嫌用來做案的白色轎車出現了靈異現象,裝運屍體的後車廂不停的開開關關,監視錄影拍到了整個過程。淡水拖吊場員工(92.1.27):「它打開就不要動它,它自己會關起來,大概因為有怨氣在,大家不太敢靠近,可能是死者不甘心吧。」 一場錯愛,才20歲的張雅玲被亂刀砍死,兇嫌王鴻偉二審宣判死刑,三審過程中兇嫌辯稱有精神疾病,法院審理結果,勢必仍將糾結陰陽兩隔的,所有的案件關係。
    2003/07/10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