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北京大學 結果共218筆

  • 北大校園開唱 周華健創台灣先例

    知名藝人周華健昨晚在北京大學辦演唱會,要幫北大募款,成為2008年奧運的桌球比賽場地,這也是第一次有台灣藝人在歷史悠久的北大校園開唱,周華建在台上還幽默的說,在讀過這麼多書的人面前表演,讓他很緊張。
    2005/06/22 11:20
  • 台大師承北大?學生痛斥連戰媚共

    連戰在北京大學演講獲得師生滿堂彩,不過連戰說台大師承北京大學,讓台大傳出不滿聲音,今天一群學生代表出面抗議,要求連戰不要說媚共的話,丟台灣人的臉。
    2005/05/01 13:35
  • 連戰北大演說  陸網友一面倒表示肯定

    連戰出訪大陸,到北京大學發表演說,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帶你去看大陸網友的反應。
    2005/04/29 23:30
  • 連戰北大演講 學生瘋狂變粉絲

    連戰在北京大學演講,恐怕連他自己都沒想到,會掀起了一陣粉絲旋風,不但北大的學生瘋狂的跟著他跑,就連隔著湖都拼命用喊的,希望和連戰來一段對話,而無緣親眼見到連戰的民眾,也抱著收音機,全程聆聽連戰演講的現場轉播。
    2005/04/29 18:40
  • 母親也讀北大 連戰探訪當年宿舍

    連戰這次到北京大學演講,其實還有另一個懷舊的目的,因為連戰母親趙蘭坤女士,當初就是從北京大學前身的「燕京大學」畢業,因此連戰夫婦也特別參觀當年母親的宿舍,北大更貼心的將趙蘭坤當年的成績單做成副本,當作禮物送給連戰。連戰收到既激動又感謝。
    2005/04/29 18:24
  • 連戰旋風 北大學生吟詩書法相贈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上午到了北京大學,轟動程度一點都不比美國總統遜色,場內演講掌聲不斷,希望在場外有參與感的學生也不少,甚至還有學生為連戰吟詩,送連戰書法。
    2005/04/29 13:27
  • 連戰北大演講 CNN同步口譯

    連戰即將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深受國際媒體關注。稍早連戰在北京大學的演講,包括美聯社、路透社以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透過口譯現場轉播。
    2005/04/29 11:53
  • 〈獨家〉連戰出門演講 北京交管大塞車

    國民黨主席連戰到北京大學演講,北京高規格對待,連戰車隊前往大學的路上,公安沿途淨空兩個車道進行交通管制,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只開20分鐘就到,順暢無比,但卻出現北京上班的民眾塞在車陣中動也不動的有趣對比。
    2005/04/29 11:46
  • 北京大學生犀利 布希小柯領教過

    國民黨主席連戰在北京大學演講,北大學生的問題一向相當辛辣,連美國前後任總統布希以及柯林頓都曾經分表領教過,讓我們透過歷史畫面,帶您一起去回顧。
    2005/04/29 09:07
  • 【大陸新聞早點名】古色古香 百年學府北京大學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上午將在北京大學發表演說,北京大學不僅是連戰母親的母校,在中國大陸也是首屈一指的百年學府,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所大學處處是古蹟,大陸新聞早點名,記者黃康棋就要帶我們到北京大學的校園逛一逛。
    2005/04/29 08:55
  • 「母」校演講 北大要送連戰「貼心禮」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上午要前往前往北京大學演講,北大校方早早就已經做好準備,甚至還整理了連戰母親當年留下的學籍資料影本,要送給連戰,很多北大學生也已經想好了要在演講會中,用什麼問題,考考連戰。
    2005/04/28 20:36
  • 連戰演說 北大學生興趣濃厚

    連戰訪問大陸的行程敲定,29號將在大陸百年學府「北京大學」發表演說,由於過去像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等政要在訪問北京時,都會安排在北大演講,也使得連戰的大陸行更具份量,不過北大學生對於這場演說有沒有興趣,請TVBS駐北京記者帶您一起去了解。
    2005/04/20 13:44
  • 北京大學生遊行 抗議日改侵華史

    大陸的反日情緒持續高漲,北京大學生透過網路串聯,發動一場六四事件以來最大規模的遊行活動.至少兩萬多名的學生走上街頭,抗議日本修改歷史教科書中的侵華史實。遊行民眾沿途高喊反日口號,並且焚燒日本國旗.晚間並且以石塊攻擊日本大使的住處。
    2005/04/09 12:38
  • 迷失台大? 凋敝的學術巨塔?

    台大號稱是台灣第一學府,但殘酷的事實卻是,這個台灣第一,如果放眼國際,成績卻令人失望,英國泰晤士報針對世界各國大學進行排行調查,結果是,台大根本擠不進前100名,甚至還遠遠落後於對岸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接下來天下雜誌與TVBS的共同企劃,要帶您一起來會診-「台大」這塊招牌,是否已經光華不再。
    2005/02/28 18:41
  • 演而優則教 北大聘成龍當客座教授

    香港影星成龍日前在北京出席電影「新警察故事」的首映會,由於成龍在電影界的卓越表現,北京大學現場還發聘書給成龍,請他為北大藝術學院第一客座教授,讓成龍風光十足。
    2004/09/21 18:09
  • 重回六四 北京大學生:不會參加

    當年六四天安門事件是由北京的大學生發起,因此今天北京大學戒備森嚴,不過學生卻一點也不以為意。TVBS觀察發現,現在的北京大學生不但自我意識高,價值觀也變的很實際,許多大學生甚至表示,如果現在再發生六四學運,他們一定不會去參加。
    2004/06/04 12:29
  • 北大研究 壓抑情緒 易引發癌症

    你是容易壓抑情緒、逆來順受的人嗎?根據北京大學臨床腫瘤學院的研究,這種被歸類在個性C型的人,罹患癌症比例比一般人高很多,這項研究也使得癌症危險因子,從過去的外在,遺傳或飲食因素增加一個心理因素。
    2004/05/01 12:04
  • 日方拘禁保釣人士 大陸持續抗議

    7名大陸男子登上釣魚台遭到日本警方扣押的事件,持續發酵。50多位北京大學生今天(26日)再度手持抗議布條,前往北京日本領事館前示威。而這7名大陸男子仍被拘留在琉球縣警局,據了解,日本警方即有可能將他們移送移民局處理。
    2004/03/2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