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北二高 結果共365筆

  • 快訊/北二高南下中和路段車禍 駕駛受困大塞車

    最新消息,國道3號北二高南下中和路段38公里處,一輛小貨車撞上工程車,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意識模糊,目前警消已經前往救援,由於現在是下班時間,加上車禍事故已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
    2016/02/03 17:29
  • 誇張酒駕!爆衝加油站儲油槽 酒測1.01

    酒駕已經很誇張了,還撞上加油站的儲油槽!今天13日凌晨2點多,一名盧姓男子酒後開車上國道北二高,後來在新竹關西服務區加油,但車子突然暴衝直接卡在護欄上,下方就是儲油槽相當危險,幸好沒有引發火燒車意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盧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01講話都語無倫次了!
    2015/12/13 12:16
  • 連環撞火燒車!國3中和土城 年逾百車禍

    發生車禍的北二高土城中和路段,國道警察統計,一年至少100件車禍以上!這個路段有國道2號連接中山高,從桃園以北沿路交流道,車流量也大,車潮相當多,加上中和路段以北有很多隧道,高公局因此設置速限轉換區,中和交流道以北速限90公里,中和到土城速限100公里,土城以南才可以開到110公里。但實際詢問用路人,很多人不清楚,今天剛好又是假日,車子多,連環撞的第二台車行車紀錄器,也拍下前方塞車,後車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後才會引發連環撞。
    2015/11/28 19:22
  • 砰!國道4車連環撞釀火燒車 1駕駛亡

    國道連環撞火燒車,駕駛活活燒死!北二高新北市土城交流道,中午12點左右,內側車道疑似塞車,3部車緊急煞車,但後方第4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到第3部車後把車往前推撞,4部車連環撞,還造成兩台車火燒車意外,其中楊姓駕駛開的第3台車,車尾起火燃燒,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
    2015/11/28 18:09
  • 快訊/北二高土城段5車連撞 一駕駛活活燒死

    新北市土城交流道北上往中和方向38K處,內側車道有5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其中還有車輛起火燃燒,其中一台車內駕駛活活被燒死,目前消防隊已經派員救援,現場也已經造成大塞車。
    2015/11/28 12:36
  • 閃掉落物!轎車失控 打滑180度撞護欄

    國道上的掉落物釀成車禍!事發在國道北二高北上,三峽交流道附近,一輛轎車因為閃避掉落物失控撞上中央護欄,幸好沒駕駛只有輕傷,警方表示在國道上掉落物品最高可罰款6000元,如果造成傷亡還會有刑事責任。
    2015/09/16 12:31
  • 快訊/北二高車禍!貨車追撞拖板車 駕駛脫困送醫

    最新消息,北二高南下54K,剛剛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追撞拖板車,大貨車司機受困,警消前往搶救,目前司機已脫困,送三峽恩主公醫院。
    2015/08/12 15:18
  • PO網取暖!駕駛違規跨槽化線 遭比不雅手勢

    想取暖,反而可能吃上罰單!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國道北二高三峽交流道時,明明前方有公車和一台轎車,但他想超車,結果前方轎車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勢,想超車的駕駛把畫面放到網路,認為對方不該這樣,結果網友一面倒,認為橫跨槽化線超車有錯在先,國道警察表示,可以罰款3000到6000元。
    2015/07/31 11:29
  • 騎重機誤上國道! 金牛角少東車禍不治

    新北市三峽金牛角麵包少東林偉旭,深夜騎乘重型機車違規行駛北二高,發生車禍,由於騎士連人帶車滑行40公尺,近200公斤重的機車壓在他的身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當時一台大型貨車,疑似擦撞到重機才會釀禍。
    2015/07/03 13:25
  • 遭撞?自摔?違規上國道 重機騎士車禍身亡

    國道北二高南下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34歲的林姓騎士騎大型重機違規上國道,不明原因摔車倒在路肩,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由於摔車後連人帶車滑行30公尺,重機還壓在騎士身上,酒測值及詳細車禍原因,是否有外力介入或遭人擦撞,仍有待警方調查
    2015/07/02 13:50
  • 重機壓身上 金牛角少東車禍魂斷國道

    金牛角總店少東林偉旭深夜騎乘重型機車,違規行駛北二高發生車禍,由於騎士連人帶車,滑行30公尺,重機車又壓在他的身上,男子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貨車疑似擦撞到重機,導致車禍。駕駛到案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沒察覺到異狀。
    2015/07/02 11:18
  • 疑車速太快!轎車衝破護欄 摔3米邊坡

    實在好驚險!新北市有一名男子開車上北二高,在土城要下交流道時,疑似是因為車速太快,轉彎失控翻下3公尺深的邊坡,駕駛受困車內,還好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出動破壞工具把人救出,目前沒有嚴重傷勢
    2015/06/23 08:29
  • 疑車速太快!轎車衝破護欄 摔3米邊坡

    實在好驚險!新北市有一名男子開車上北二高,在土城要下交流道時,疑似是因為車速太快,轉彎失控翻下3公尺深的邊坡,駕駛受困車內,還好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出動破壞工具把人救出,目前沒有嚴重傷勢。
    2015/06/23 07:28
  • 未保持車距! 北二高新竹段遊覽車追撞2車

    國道三號南下新竹路段,在今日傍晚發生3輛車的追撞車禍,根據了解,是一輛遊覽車沒有保持距離而釀禍!
    2015/06/12 22:22
  • 驚!聯結車後斗爆胎 卻突然竄出火舌

    昨夜晚上在北二高發生一起火燒車的事件,本來連結車司機大哥以為只是爆胎,但下車查看後,發現車體突然竄出火苗,嚇得他趕緊報警求救。因為車上載的全都是塑膠顆粒,要是大火不小心延燒承載的物品,後果難以想像
    2015/01/23 07:45
  • 他好衰!不知哪來鋼條 轎車爆胎連五翻

    8日晚上8點半,2高北上140公里,苗栗通霄路段,外側1輛銀色小轎車,撞上疑似鋼條的掉落物,整輛車從外側衝向內側護欄,5連翻後車頂朝下橫躺在地面上,造成車上57歲駕駛血胸、氣胸,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肇事的鋼條,倒底是從哪輛車上掉下來的,警方將調閱國道上的監視器,追查肇事車輛
    2015/01/09 17:42
  • 賊星該敗!偷竊先喬監視器 仍被拍就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一家園藝廠商的兩名員工,負責北二高一處交流道工程植披,卻動了歪腦筋,開公司用車,去偷營造廠商的兩塊大鐵板,在犯案之前,他們還先勘查地形,兩度將現場監視器移開,不料因為慣性,監視器又反彈回原來位置,拍下竊嫌犯案過程,警方循線追查,將自以為躲過監視器的嫌犯逮捕到案
    2014/12/08 11:42
  • 疑死角釀禍! 遊覽車轉彎輾斃男大生

    難道又是視線死角釀禍嗎?中午一輛滿載彰化勞工處20多人的遊覽車,結束參訪新竹市政府行程,從北二高茄苳交流道下來,準備到附近用餐,遊覽車要轉進餐廳時,駕駛沒發現右邊有機車,不慎擦撞輾斃才19歲的大學生騎士,何姓學生的父母趕到現場悲痛萬分
    2014/11/26 20:31
  • 〈獨家〉國道擋車! 醫生駕駛:公車先錯、行為不悔

    國道北二高大喇喇停車,擋住公車行駛,記者追蹤開車的駕駛,他是一名執業30年的醫師馬錦明,下午他接受本台獨家訪問,並提供車內行車紀錄器,他說從安坑交流道上國道後,外側車道內縮,台北客運不禮讓他,硬超車,害他差點撞到護欄,他放慢速度再超車蛇行、阻擋公車,就是為了要給公車駕駛一個教訓,對於自己行為不後悔,但國道警察表示,從交流道上國道,本來就要先禮讓直行車,也不應該以牙還牙。
    2014/10/25 18:47
  • 不讓我!駕駛抓狂 國道龜速、蛇行、擋公車

    23日傍晚,一輛載了10多名乘客的941路公車,行經北二高時疑似和一輛黑色轎車駕駛有行車糾紛,開轎車的馬姓男子龜速擋在公車前,也不斷蛇行,進入隧道後還突然緊急煞車,跑到公車旁兇狠瞪著公司司機,轎車駕駛被帶到國道分隊製作筆錄,還情緒激動叫囂,甚至抓傷員警。
    2014/10/25 17:59
  • 扯!國道擋公車 駕駛警局發狂辱罵

    國道上大喇喇停車,擋住公車行駛,國道警察獲報後,依公共危險罪,約談擋車的馬姓駕駛。他供稱,從北二高安坑交流道上國道,準備切進內側車道,結果公車不讓,所以才會開到前面阻擋,接著越說越氣,還在警局大吵大鬧,抓傷員警,現在除了公共危險罪,又多了妨害公務跟侮辱警察2條罪。
    2014/10/25 14:46
  • 〈快訊〉國道驚魂! 火燒車濃煙竄天警消救援

    國道又發生火燒車事件,畫面中看到一輛休旅車昨天下午3時許,行經北二高南下中和交流道前時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蔽天,經過車輛見狀立即報警。消防局獲報派遣人車前往灌救,5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駕駛說後車廂堆放電纜、瓦斯罐等雜物,行駛到中和隧道時就聞到燒焦味,當時以為前車傳來的味道,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車起火,滅火時右手臂不慎被火燙傷,驚險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4/10/03 11:05
  • 難罰! 保時捷911破97貝才算噪音

    超跑的引擎聲音,動輒7、80分貝,甚至比住宅區的噪音標準還要大聲,偏偏住戶檢舉,環保局還不一定有辦法認定是噪音。以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來說,這裡大都是住宅區,但因為鄰近國道北二高,加上馬路比較寬,常有跑車聚集試車,轄區派出所有時候一個月接獲近20件噪音檢舉,但環保局抵達後,常常車子開走了,而且台灣加入WTO後,重機跟超跑是貿易項目,每一款車引擎不同,有各自的噪音標準,就算被人檢舉超標也不能罰,以保時捷911為例,聲音得破97分貝才算超標,這聲音如同一列火車經過鐵軌。
    2014/08/28 19:49
  • 驚險!千萬法拉利、GTR疑尬車 害撞車

    疑似尬車差點釀成重大車禍,一輛法拉利跑車跟另一輛日產GTR,兩部車疑似在北二高競速,結果法拉利切往內側車道後,GTR擦撞護欄,也波及到旁邊轎車,被波及的駕駛失控打滑,幸好沒有傷亡,但驚險畫面也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網友痛罵法拉利駕駛是想害死人嗎!
    2014/06/06 11:47
  • 〈快訊〉北二高新竹路段拖板撞工程車 3人傷

    今天下午2點多,在北二高南下81公里處,發生追撞車禍!
    2014/05/2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