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化妝師 結果共375筆

  • 中國大陸「雙節」尾聲 鐵路單日旅客破千萬

    大陸國慶、中秋「雙節」假期進入尾聲,收假車流已經出現,許多進城高速公路路段從6日下午開始塞車;而大陸全國鐵路更是以紓解「春運」人潮的模式,加開列車,光6日一天大陸全國鐵路發送旅客破千萬人。最早爆發新冠疫情的武漢,黃鶴樓景區榮登這回假期中最熱門的景點;另外,由於上半年疫情影響加上9月、10月本來就是大陸舉辦婚禮的旺季,新人紛紛趁「雙節」結婚,婚禮市場超火爆,有婚禮化妝師七天接了14場婚禮,收入超過12萬人民幣。
    2020/10/07 20:00
  • 彩妝師打臉女客!從未嗆滾「願發毒誓賠性命」再還原過程

    溝通不良恐造成誤會,一名女子控訴參加某專櫃化妝品品牌有獎徵答活動時,遭男彩妝師當眾調侃嗆「妳可以滾蛋了」,更引導在場民眾嘲笑她,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沉寂一天,男彩妝師發文打臉「不實指控」,再度還原現場過程,痛訴「我敢說我絕對沒說,到廟裡發毒誓,甚至賠上性命都可!」
    2020/10/07 09:54
  • 彩妝師羞辱女客!偕全場民眾嘲笑嗆「滾出去」過程網氣炸

    許多品牌會舉辦促銷活動吸引顧客,一名女子近日參加某化妝品品牌在百貨公司舉辦的有獎徵答,卻因為猜錯商品價格,而被男彩妝師拿著麥克風當眾調侃「有那麼便宜嗎?妳可以滾蛋了!」甚至帶著全場民眾起鬨爆笑,誇張行為惹怒女子。
    2020/10/06 09:29
  • 海岸邊拍婚紗新人遭浪捲落海 新娘死亡

    大陸浙江溫州市一對新人在海邊拍婚紗照時,被大浪捲入海中,連攝影師、化妝師也連帶落海,救難人員出動救生艇救援,最後新郎獲救、新娘死亡,當地居民也透露,不少婚紗團隊都曾來到海岸邊取景,但不熟潮汐變化很容易發生危險。
    2020/09/03 12:02
  • 羅志祥「又辦多人運動」!戰況激烈汗狂流嗨喊開心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踢爆他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關係,每到一個城市就會找酒店妹,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被調侃根本時間管理大師。還沒復出的小豬,近日又舉辦了一場「多人運動」,戰況相當激烈。
    2020/09/02 10:03
  • 掌高雄市新聞局長 董建宏:為故鄉打拚是光榮的事

    即將出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擔任市府化妝師的董建宏是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市計畫博士,擔任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副教授,本身是高雄人,他說,能夠回故鄉打拚,為故鄉做些改變是非常光榮的事情。
    2020/08/21 21:26
  • 模特也需斜槓!疫後時尚圈 遠距拍攝成風潮

    過去模特兒被認為只靠外表就能吃飯,業界惡質潛規則,是討好有力人士例如化妝師、攝影師、時尚編輯等,才能有好機會,現在都開始被疫情改變了。因疫情封鎖,拍攝規模也得縮減,時尚廣告逐漸變成只有攝影師與模特兒的「遠距視訊拍攝」方式,模特兒得在自己家搭景、造型,攝影師得有良好溝通能力,適應不會動的鏡頭....更有品牌乾脆連這些錢都省掉,找來14位消費者素人自拍,剪輯多人創作成為廣告短片,激發創意火花。美國也有創作歌手,在導演「遠距遙控」下,由太太、筆電視訊鏡頭和監視器鏡頭,共同「掌鏡」完成新歌MV。
    2020/08/19 20:00
  • 氣質美照曝光! 女戰神陳玉珍:沒修有美肌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有金門女戰神的封號,但這次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照片,被網友封為「太神奇的美照」,到底什怎麼拍出來的,原來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找來專業的化妝師,還找年輕人幫忙搭配衣服飾品。
    2020/08/19 12:54
  • 擲聖筊要女星幫最後梳妝 于美人見遺容驚:羅霈穎笑了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陳屍於家中,享年59歲。明(15)日將舉行告別式,藝人Makiyo擔任禮儀化妝師,今(14)日負責替羅霈穎化妝。藝人于美人透露,她遺容安詳有笑容。
    2020/08/14 18:22
  • 「幫我舒壓」爆小豬鹹濕私訊 女星再抖後續動作

    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傳出和包括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染,還玩多人運動。醜聞爆發後,曾上過小豬節目的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公開羅志祥傳給她的鹹濕簡訊,自曝曾被小豬追求,不過羅志祥經紀公司全盤否認。昨(5)日格格出席活動時透露,有中間人透過關係找上她。
    2020/07/06 12:05
  • 恐怖片化妝師轉行 特製口罩套「嚇走病毒」

    口罩樣式,推陳出新。菲律賓一位特效化妝師,因為疫情失業,乾脆把替恐怖片演員化妝的功夫,拿來製作恐怖面具。這款面具可以當作口罩套,戴著出門,不只超級「吸睛」,他說,還能嚇跑病毒。
    2020/06/19 19:37
  • 神隱2個月…羅志祥「深夜現身內湖」網一看驚呆:又肥又黑!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4月23日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指他和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染,甚至還玩「多人運動」。形象重挫的小豬自醜聞爆發後持續神隱,今(19)日凌晨他無預警曬出「現身內湖打籃球」的照片,不少網友直呼「肥了」!
    2020/06/19 08:19
  • 好神!蕭敬騰拍片預測大樂透 粉絲照簽竟真中獎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不僅歌喉好,私下也十分幽默搞笑,時常會在社群網站PO出調皮或整人的「廢片」娛樂粉絲!而他近日把化妝師也拉進來,將她取名「未來人」,在鏡頭前預測大樂透的號碼,沒想到真的說中了3個,讓許多中獎的粉絲又驚又喜。
    2020/06/13 10:18
  • 「我好想妳」只能隔空講!小彬彬半年沒完婚喊話外交部

    童星出身的40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曾有過兩段婚姻、育有3子,今年1月18日他和小13歲的越南籍化妝師女友Anna在越南登記結婚,原本預計5月要到越南進行夫妻面談,通過後才能在台成為合法夫妻。無奈因疫情得分隔兩地,如今夫妻倆只能靠視訊傳情,小彬彬也喊話外交部在這種特殊狀況下,是否能越洋面試。
    2020/06/05 07:54
  • 隔35天IG再發文!羅志祥「特別致謝2人」讚數破萬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月遭舊愛周揚青指控長期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又愛玩多人運動、到每個城市都能約到酒店妹,種種超渣行徑讓他形象一夕全毀。結束在台灣的14天居家檢疫後,小豬至今持續神隱,而他的IG繼4月24日向周揚青道歉後,時隔35天又正式發文。
    2020/05/29 20:33
  • 原定今現身道歉?羅志祥「臨時抽手」內幕曝光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不僅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玩多人運動,已到道德淪喪的地步,出道20餘年的形象毀於一旦。外傳羅志祥今(5日)原定將舉辦直播道歉記者會卻臨時抽手,原因引發揣測。
    2020/05/05 12:25
  • 效法陳冠希?羅志祥「道歉記者會」時間內容遭洩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和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分手,遭爆料豐富私生活,不僅跟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還常約朋友進行「多人運動」;消息曝光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廣告代言卡關,參與節目更面臨下架、撤換危機。近日有消息傳出,他決定在5月召開道歉記者會,仿照當年爆出桃色風暴的陳冠希的模式。
    2020/05/02 10:08
  • 衰捲羅志祥醜聞!郭采潔點名提告10位酸民:絕不姑息

    40歲男星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女方控訴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劈腿、約妹樣樣來,還喜歡玩多人群戰,私下跟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性關係相當複雜,消息曝光後掀起議論,連帶不少女星也被牽扯進風波。女星郭采潔不滿被牽扯進羅志祥的桃色醜聞,日前才放話要提告造謠酸民,今天(27日)就正式發出律師函並公開點名10名網友,強調絕不姑息。
    2020/04/27 21:29
  • 遭羅志祥牽累怒喊告!吳宗憲酸大根:那麼小咖沒必要

    40歲羅志祥(小豬)近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他於交往期間多次劈腿、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男女不正常關係,私下還會跟好兄弟約妹進行「多人運動」,引起社會譁然,但好友大根卻發文力挺小豬,還揚言會提告留言謾罵的網友們,不過隨後又刪文。吳宗憲昨(26日)錄影時,也針對此事表達個人看法,喊話大根不要提告,「你還這麼小咖!」
    2020/04/27 10:05
  • 羅志祥驚爆獨寵「地下老闆娘」!愷樂火辣較勁周揚青

    網紅周揚青近日親揭和小豬(羅志祥)分手的真相,直指男方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進行「多人運動」,痛批「他渣是天生的」,逼得小豬及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雙雙公開向她道歉。然而,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這段豬蝶緋聞糾纏十年,其實比周揚青還要久,當年小豬認愛周揚青,愷樂甚至曾在節目中隔空示威。
    2020/04/27 08:14
  • 羅志祥被爆愛約戰…為何女生愛渣男? 網友分析關鍵原因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指控私生活混亂,包括常與好兄弟進行「多人運動」、私下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引起輿論譁然,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女生為什麼愛渣男?」
    2020/04/26 14:58
  • 羅志祥出事友不出聲?他嘆:誰有真兄弟 網揭重義氣男星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指控私生活混亂,不僅無數次約不同女生回家還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染,平常甚至會和兄弟一起「多人運動」,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引發各界譁然。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平常會和羅志祥稱兄道弟的藝人全都不出聲,忍不住很好奇詢問「演藝圈有誰是真的有兄弟?」
    2020/04/26 12:44
  • 護航羅志祥「年輕玩心重」!吳宗憲:不見得有做什麼錯事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遭網紅前女友周揚青大爆桃色醜聞,直指他不但劈腿、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甚至會玩「多人運動」,已到道德淪喪的地步。事後羅志祥、愷樂雙雙向周揚青道歉,更加啟人疑竇。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護航小豬,認為他還年輕、玩心重,「不見得真的有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2020/04/26 09:35
  • 周揚青再爆「不是單純劈腿分手」 怒譙羅志祥道德淪喪

    周揚青23日證實與羅志祥9年情斷,並公開分手起因是私下看對方手機才發現男方劈腿約妹,甚至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男女關係不正常,導致信任就此破裂。但此舉引來網友質疑「妳得不到就要把他毀了?」周揚青今(25日)也出面回應,「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間接透露兩人分手原因還有更多內幕。
    2020/04/25 14:58
  • 羅志祥極樂私生活惹議!陸網友開「地圖炮」:台男就是渣

    周揚青昨(23日)自曝與交往9年羅志祥(小豬)分手,指控羅志祥交往期間狂劈腿,與化妝師、旗下女藝人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更爆出與好兄弟狂玩「多人運動」,好男友形象一夕全毀。羅志祥的偷吃行為引發「台男形象危機」,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狂刷「台灣男人就是渣」的言論,也有眾多女網友出面淚訴曾被台男傷害的故事。
    2020/04/2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