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包養 結果共373筆

  • 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上節目自爆自己慘遭詐騙150萬元,直到警方找上門,她仍不相信被騙,聽完完整詐騙手法後,讓主持人小S直言,「這樣也會被騙喔?」並笑虧許藍方,「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會稱呼妳為許藍方博士」。
    2022/02/25 10:21
  • 妹偷錢逃家包養「軟飯王」獻初夜!親哥氣炸 網勸快報警

    現今社會不時聽到有富婆包養小白臉的案例,通常這些女性財力雄厚到一定程度。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年僅17歲的妹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男生,沒想到才見面第一天就被對方拐跑不回家,甚至事後還偷家裡的錢離家出走,把錢拿來養對方。家人得知真相後超傻眼,男網友們也詢問網友,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妹妹離開這個軟飯男。
    2022/02/12 06:15
  • 科技業菜鳥爆料同事全出軌 前輩竟稱「老婆只是家人」

    工程師是理科出身,大多數人印象,這些人個性溫和憨直,加上職場環境鮮少有異性,都會被認為是顧家專情的職業。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畢業3年進入科技業工作,一開始很羨慕部門男同事們,個個都有錢還有車有房有家室,相處時間一久,才發現這些人表面上很愛老婆,其實私下搞劈腿、包養,還有人打算和小三結婚,得知這些同事出軌的理由後,男網友直呼傻眼,「顛覆我三觀」。
    2022/02/09 23:03
  • 遭爆包養、詐財!F級網紅青青道歉:年輕氣盛

    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21歲網紅青青被金主包養,扯出其拋頭露面的目的是為了吸金詐騙,起初青青秀出房屋權狀、信用卡控對方抹黑,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互槓,今(20)日小商人放話,已經替25位受害者整理資料,提交檢方處理,沒想到,青青同日公開認錯,「後續一切將配合及尊重台灣司法。」
    2022/01/20 22:39
  • 「叔叔定期給我錢」8年女友突提分手 他聽包養細節崩潰

    情侶交往,感情總是分分合合,熱戀時感覺這世界什麼都是美好的,但分手時,就覺得全世界都在離你而去。日前有位網友因為被分手太難過而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八年,最後卻突然被提分手,而且原因讓他非常「難以置信」,感嘆的講了一句「在麵包面前愛情還是輸了」。
    2022/01/14 12:42
  • 徵傳播妹喊「靠男人沒用」 +9妹神邏輯勸世網笑瘋

    「現在做傳播都喊這麼大聲的?」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日前在滑手機時,無意間發現一個「+9妹」的IG,限時動態寫著:「想賺錢妹妹找我,包養傳播什麼都有」,還驚悚勸世「整天依靠男人沒用!」全長94字的徵才文讓她忍不住笑出聲,就連網友看完也全部嘴角失守。
    2021/12/03 22:55
  • 彰化男包養被殺 酒家女全家「說詞不一」4人都羈押

    張姓男子疑包養在酒店上班的林女遭殺害,檢警查出林女的父母、弟弟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其中林母、弟弟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彰化地方法院今天重開羈押庭,裁定2人收押禁見。
    2021/11/19 19:30
  • 繼小玉換臉! 黃捷又遭交友軟體盜圖求包養

    之前才因為「換臉」植入不雅影片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照片,這次又在交友網站被盜用,還散布尋求「包養」訊息。黃捷痛罵不肖之徒以假亂真,非常可惡,她說,隨便抓照片假造身分進行詐騙,已經截圖蒐證準備提告。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詐騙濫用,所幸識別度也高,及時發現報警。
    2021/11/18 13:00
  • 王必勝外遇藏陰謀?同行抖「包養內幕」大逆轉:小三很有手段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踢爆疑外遇小15歲林姓護理師,而他也在週刊親口證實兩人的確有「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對此,醫師黃宥嘉爆出背後藏有利益陰謀,並直言林女是「一個非常有手段的小三」。
    2021/11/10 19:20
  • 身高體重都吻合!包養網站驚見女友照片 旁人狂勸:分手吧

    有名網友指出自己的女友照片出現在包養網站上面,原先以為只是被盜圖,沒想到看了簡介內容,竟與女友資訊完全相同,這讓他想起與女友交往半年,女友一直都是待業中,有次發現女友買了新包包,還說是好姐妹送的,現在懷疑其實都是包養對象送的,讓他感到慌亂,求助網友,沒想到眾人勸他「趕快逃」,並直言原PO根本綠光罩頂。
    2021/11/09 23:00
  • 曾答應黑道做牛郎!黃秋生揭演藝圈潛規則:幾10年遺憾

    香港影帝黃秋生曾三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近來演藝事業重心逐漸轉往台灣,除演出戲劇《四樓的天堂》及綜藝節目外,年底還將登上台中跨年晚會開唱,不過他一路走來並非如此順遂,甚至曾答應黑道做牛郎,談及演藝圈是否有潛規則,黃秋生透露聽說有很多包養,「我沒遇過,這是我幾10年來的遺憾」。
    2021/11/08 08:57
  • 包養命案最新!父女下手勒死 母弟助運屍

    彰化包養酒女命案,最新案情曝光,彰化地院審理查出,林姓女子和父親,坦承下手勒死被害人,媽媽和弟弟協助運屍,整起殺人案,她們全家承認是預謀。另外,遭殺害的張姓男子,解剖相驗後,家屬傳出,死者肚子裝滿石頭,這消息檢方沒有證實,只說胃容物等待解剖報告。
    2021/11/05 20:09
  • 勒斃棄屍包養男友 彰化酒店女一家坦承預謀犯案

    張姓男子疑包養酒店林女遭勒斃,林女一家4人落網,其中林女、林父收押,林母、林弟10萬元交保,法院今天表示,林女一家坦承預謀殺害張男,但林母、林弟涉案情節相對較輕。
    2021/11/05 19:58
  • 殺包養男!酒店女與父羈押 母弟交保檢抗告

    51歲的張姓男子,包養小他21歲的女友林姓女子,卻遭她殺害沉屍彰化溪底。林姓女子和爸爸媽媽弟弟,4人涉案,父女羈押禁見,母子10萬交保,不過檢方要提抗告,認為4人說詞不一,都有羈押的必要。
    2021/11/05 13:09
  • 醫界包養行情內幕!6萬超親民 醫抖王必勝「驚人身價」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驚爆外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他雖然已經替自己私領域處理不當致歉,風波仍持續延燒。有爆料指出,他每個月提供林女每月6萬元,對此,婦產科醫師王樂明驚吐,這樣的包養價錢在醫界只是親民價,更估算王必勝的驚人身價。
    2021/11/05 09:16
  • 彰化酒店女一家疑共謀殺包養男友 父收押母弟交保

    張姓男子疑包養酒店林姓女子遭殺害,林女涉殺人罪被羈押,林女的父母與弟弟涉嫌重大,昨晚3人遭拘捕到案,訊後檢方聲請羈押,法院今天裁定羈押林父,其餘2人以10萬元交保。
    2021/11/04 15:25
  • 富男包養酒女惹殺機 父母、弟涉重嫌遭聲押

    彰化埔鹽水流屍命案,涉案的林姓酒店小姐,遭到羈押禁見,不過她對共犯交代不清,檢方追查後發現,林女的爸媽和弟弟,都出現在行兇和棄屍現場,傳訊後認定3人涉有重嫌,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11/04 13:29
  • 酒店女設局殺包養男友 供詞兜不攏1家4口疑都涉案

    彰化埔鹽鄉上個月29日出現一具男性浮屍,經調查是一名51歲的張姓男子,警方發現死者的林姓女友涉嫌重大,將其拘提到案,而訊問過程中林女避重就輕,事後發覺事情瞞不住,林女向警方坦承殺人,遭收押禁見。但警方深入調查,林女的父母和弟弟4人供詞有出入,也疑似涉入其中,檢方訊後認為3人涉嫌重大,於今(4)日聲押。
    2021/11/04 11:35
  • 月付十萬包養!男慘遭殺害 酒店女友淡定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查嫌犯是在酒店工作的林姓女子,和死者交往一年,周遭朋友透露,死者每個月付十萬包養女友,還會幫忙付房租,這回疑似口角糾紛引發殺機。而警方找到嫌犯時,她態度淡定,對案情避重就輕,但問到關鍵問題,不自覺眼皮跳動,小動作透露出不安,最後終於卸下心防,坦承殺人。
    2021/11/03 19:51
  • 包養酒店小姐竟遇害 死者友控「設局殺人」

    彰化驚傳棄屍命案!埔鹽東螺溪10月底尋獲一具男性遺體,沒想到一查死者身分,意外發現一起命案,警方循線逮捕一名31歲林姓女子,她供稱和死者到海邊出遊,起了口角,同行朋友看不下去打死人,但死者朋友指控,林姓女子是為錢設局殺人。
    2021/11/03 19:32
  • 男月付10萬包養遇害 死者友控女嫌「設局」

    彰化埔鹽東螺溪10月底獲報有一具男性遺體,沒想到一查死者身分,意外發現一起命案,警方逮捕一名31歲林姓女子,她供稱和死者到海邊出遊,起了口角,同行朋友看不下去打死人,但死者親友指控,林姓女子根本是為錢設局殺人。
    2021/11/03 14:35
  • 王必勝爆特權?緋聞女友隔離竟「一月9次」指揮中心回應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竟爆出有婚外情,每個月砸6萬包養小15歲護理師,而且1個月內甜蜜約會9次,隨後他也發聲明澄清自己並無婚外情。怎料,現在又爆出緋聞女友母親因染疫也遭匡列隔離,但王必勝竟能私下與緋聞女友見面,爆出疑似有特權。對此,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1/11/01 12:20
  • 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

    台南市一名瓦斯工人外型不討喜且體重破百,他愛慕一名辣妹護理師,甚至長期砸錢包養對方。但他後來發現,女方和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自己被當成工具人而撕破臉。事後前任找來多名友人,設局瓦斯工還聯手圍毆致死,一審判處護理師和前男友各12年徒刑,二審男方維持原判,女方改判8年6個月,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10/28 20:28
  • 39歲富商爆包養「7仙女主持人」 電視台後宮名單瘋傳

    大陸一名39歲富商周穎為浙江聯合投資董事長,日前因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遭到逮補,消息曝光後,又爆出他一口氣包養電視台旗下7位美女主持人,網路上更瘋傳一份「7仙女名單」掀起熱議,不少鄉民都直呼「一次7個,絕了」。
    2021/10/28 10:13
  • 楊繡惠遭老董追求!月砸3萬包養「捆綁纏綿」女星全身傷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戀情一直沒有傳出好消息,雖然日前才和小5歲的馬國賢傳緋聞,最後也無疾而終。楊繡惠自爆,曾有建設公司董事長熱烈追求她不成,反而與息影資深女星交往,每月豪砸3萬元包養,但特殊性癖好逼得女星每天要看醫生。
    2021/10/25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