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包養、詐財!F級網紅青青道歉:年輕氣盛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2:39
小商人爆料青青被金主包養。(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小商人爆料青青被金主包養。(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21歲網紅青青被金主包養,扯出其拋頭露面的目的是為了吸金詐騙,起初青青秀出房屋權狀、信用卡控對方抹黑,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互槓,今(20)日小商人放話,已經替25位受害者整理資料,提交檢方處理,沒想到,青青同日公開認錯,「後續一切將配合及尊重台灣司法。」

青青道歉了。(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小商人19日在FB爆料,青青之所以拋頭露面、高調炫富,為的就是吸金詐騙,藉此吸引更多人投錢,「畢竟光鮮亮麗,才能給想一夜暴富的人有目標可看」,透露已經掌握不少受害者的證據,「講包養是妳還沒成為邱太太之前,真的不要玩文字遊戲,會自曝其短。」小商人20日在FB加碼爆料,已經替25位受害者整理資料,提交檢方調查,呼籲其他受害者一同反擊,「就像青青所說的,要你們幫自己爭取權益。所以不要在那邊遮蓋身分證發證年,有夠無聊。」

更多新聞:認激戰4寶媽!鳳梨「為4事鞠躬道歉」:她沒錯

對此,今日青青透過限時動態道歉,提到買房子成家立業本是開心的事情,「但確實因為我年輕氣盛急於一時」,因而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擔任公司行銷的她利用錯誤行銷方式導致公司名譽受損,「我在這對所有大眾及公司一級主管與員工,以及股東深感抱歉。本人深感歉意」,浪費了媒體、社會以及司法資源,強調「後續一切將配合及尊重台灣司法。」

 
小商人高喊,「這是PTT鄉民的勝利。」(圖/翻攝自小商人Facebook)

隨後小商人在FB發文表示,證據都已經交給檢方,「這幾天的心得:真的別惹PTT鄉民,我很多功課都是抄鄉民的。我要繼續做我的本業了,專業運動評論員兼運彩贏家。這是PTT鄉民的勝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商人#青青#包養#爆料#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1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