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激戰4寶媽!鳳梨「為4事鞠躬道歉」:她沒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1:08
鳳梨鞠躬道歉。(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鳳梨鞠躬道歉。(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孰料,遭網友控訴偷吃女粉絲,對方還是4個小孩的媽,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鳳梨第一時間承諾20日會開直播「我很負責任DER…」,今(20)日果然實現諾言親自開直播,強調沒有偷吃「我是有做錯什麼事嗎?」

鳳梨遭網友指控偷吃女粉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鳳梨爆出激戰女粉絲,第一時間發文表示,運動完發現訊息接踵而來,礙於運動完體力已經透支,承諾20日會開直播說明,「我很負責任DER…」,對此,DJ女友歐菈透過限時動態發聲,寫道「看那照片也知道以前,是我跟他認識之前,完全不是現在,所以請別暴動。」

更多新聞:鳳梨爆激戰4寶媽 女友洩「交往時間軸」:別暴動

今日鳳梨實在FB開直播表示,「我是有做錯什麼事嗎?還是怎樣嗎…」,提到當時為單身的他沒有女友、沒有老婆,「偷吃什麼4寶媽,要也是吃三寶飯、八寶粥,哪有吃什麼4寶媽,每次都要血流成河才會高興、才會爽快,抹黑、汙衊叔鼠。」

 
鳳梨開直播。(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鳳梨指出女方19日致歉造成困擾,稱「前夫盜她帳號」,報警後女方前夫收到傳票,猜測因此惱羞成怒,才在網路爆料2人發生關係一事,「這位前夫,你這樣做很有可能會有妨害祕密的問題,大家好來好去,我跟你也不認識我也沒有去破壞你的家庭、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到底意義是什麼」,替女生打抱不平,「她沒有錯」,隨後,鳳梨為4件事道歉,首先為入珠道歉,再來為發生關係、尺寸太大道歉,接著為造成地方媽媽暴動道歉,最後為浪費社會資源道歉。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激戰#人妻#4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