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包養 結果共370筆

  • 包養網上「巧遇大伯」!爽拿3千還送親親 網:笑不出來

    現代科技發達,運用網路尋找愛情是現代人常用的手法。一名女網友因好奇註冊包養網站,意外發現大伯也有在玩,基於玩鬧的心態,把對方約出來吃飯,原PO在事後竟還在大伯臉上「親一下」,超級神展開的劇情,讓網友直呼:「我是妳大伯的話,根本笑不出來⋯內心一定無限翻白眼。」
    2022/11/12 23:25
  • 霧台曳引車暴力開路!山道過彎強輾小黃桿 危險畫面曝

    屏東霧台鄉台24線,因沿途山景秀麗,假日時常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兜風,但卻有網友直擊,一部曳引車陰山道狹窄,過彎時直接將隔開車道的中央軟質分向桿一根根輾過去,甚至占用對向車道。對此,里港分局表示,該部曳引車是承包養工處工程的外包商車輛,若確定影片拍攝時間,將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的罰鍰,若桿子損毀,也將移請三工處求償。
    2022/10/30 17:20
  • 男急徵包養妹「一頓飯1.5萬」 妹子點頭結局超展開

    隨著科技發達,現代人愈來愈常玩網路交友,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上交友軟體時,突然遇到一名陌生男子私訊「急徵包養妹」,對方表示是想找人扮成「假女友」,陪他參加前女友訂婚,並開出1.5萬價碼,女網友當下心動同意,事後男方還請她吃大餐,還問「要不要當朋友看看?」讓她樂得直呼,「是不是有機會脫單了?」網友們看完紛紛跪求後續。
    2022/10/20 22:47
  • 奈安捏!男找阿姨包養還床戰半年 見女友家長竟是準岳母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吧!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和初戀分手後,朋友帶他去酒吧喝酒認識妹子,但自己毫無感覺。之後因緣際會下,找了一個年紀接近50歲的阿姨當「床友」,關係維持半年後結束,接著他也順利交了新女友。不料日前見女方家長時,卻意外發現女友母親,竟是當年那位阿姨,讓他腦袋瞬間一片混亂,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2022/10/19 23:59
  • 爸小三好面熟!她聚會驚呆 閨蜜「自薦求包養」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剛從國外回到台灣,並與幾位高中感情不錯的同學相約聚餐,沒想到事後與母親看合照時,意外發現其中1名同學A女,竟是自己父親的「包養小情人」,讓她相當氣憤,痛批A女簡直是「毛遂自薦的臭婊」。
    2022/10/19 14:49
  • 存摺印章都給他!李妍憬爆感情糾紛怒嗆:就當我包養你

    曾在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女星李妍憬,同年踏入演藝圈,當時曾被馬來西亞媒體稱她酷似國際影星章子怡。不過入行以來,李妍憬曾透露自己情路坎坷,曾經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等,無奈最近又遇到感情糾紛,疑似還牽扯到金錢,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自己遇人不淑,「就當我包養你」。
    2022/10/11 17:57
  • 怕太土!男大生拿生活費「集資包養」 多人激戰對話曝光

    一名來自離島的男大生分享,因為不想被當土包子,拿家裡給的生活費,與3損友一起付錢給交友軟體上的女生,嗨玩多人運動,最後甚至走火入魔「集資包養」女生,文章讓許多網友狂搖頭,傻眼表示「刷新三觀」、「爸媽辛苦賺的錢拿來這樣玩很母湯欸」。
    2022/10/07 17:33
  • 她AA制遭背叛!抓「男友包養按摩妹」怒譙:沒錢還敢玩

    用愛去支撐男友的夢想,竟換來滿身傷!最近有名女性發現「月收僅1萬多的男友,卻去包養女人」還濫用自己給的貼心,和包養對象大搞曖昧。
    2022/10/07 10:54
  • 阿姨喊包養月給35K 「說完秒入帳」小鮮肉怕爆:怎辦?

    先前常有人開玩笑地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沒想到卻真的實現了,你會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透露,他今年23歲,日前認識一名年約50多歲的阿姨,兩人之後常相約慢跑,彼此也開始熟絡,不料某次陪對方吃生日餐,阿姨竟然開心到落淚,甚至還說每月轉3.5萬給他當零用錢,希望他能多陪伴自己。原以為對方只是隨便說說,結果阿姨下一秒就真的轉帳,他反而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2022/09/29 23:41
  • 和老爸吃飯出遊被誤認包養 女嘆:是我長得太臭老?

    父女感情好也錯了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父親一同居住,隨著逐漸長大,父女倆還一起常到外面吃飯出遊。不過每次和父親出門,自己常常被旁人投以奇怪眼光,甚至還誤認她是被「包養」,久了讓她感到很困擾。不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不少女網友共鳴。
    2022/09/09 20:24
  • 價值觀崩壞!女兒找工作不順 母竟勸她:給人包養就好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會受到「家庭教育」的影響,若是父母親沒教好,容易導致兒女養成偏差觀念。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哭訴,近期她求職屢屢受挫而感到煩惱,沒想到母親得知後,竟然對她說,「女生找不到工作沒關係,給人包養就好了」的言論,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29 21:46
  • 女星捲黑道婚外情嚇慘 「怕被幹掉」求救發聲:我不是小三

    藝人李妍瑾(李妍憬)今(29)日在臉書指稱,遭一名天道盟曾姓大哥(太保)在臉書辱罵妓女,對方聲稱以30萬包養她,由於意外捲入糾紛,十分擔憂自身人身安全,急忙發聲明表示,「我不是黑道大哥『保哥』的小三,我是『寶哥』的債主」。
    2022/08/29 14:12
  • 人妻炫耀被包養還讚乾爹「技術好」 夫綠炸怒求償百萬

    台北市一名吳姓人夫幾年前和妻子結婚後,日前無意間發現老婆竟被人包養,甚至還高調地在五星級飯店打卡。更讓他傻眼的是,從友人口中妻子竟炫耀,只要發生關係就可以月入10萬,甚至還大讚對方技術好。吳男得知實情後無法接受,氣得向妻子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判決出爐,女方須賠償9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8/22 05:26
  • 台韓混血美麗妄娜不忍了!傳「赴美被包養」霸氣回嗆:靠自己

    台韓混血YouTuber「美麗妄娜」因火辣身材、姣好容貌擁有大批死忠紛絲。而日前他赴美唸書,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近況,卻慘遭網友懷疑「在美國做X被包養」。事後,她決定不再忍受這些不實指控並拍攝影片自清,怒嗆「不能只有我被噁心到。」
    2022/08/13 14:02
  • 現世報?尪「包養小三10年」突腦中風 元配決定拔管

    另一半劈腿,會選擇原諒嗎?大陸遼寧一名丈夫出軌,包養小三10多年,未給元配任何生活費,不料他有次腦中風病危送近醫院,小三整個人消失,元配到院後只考慮5分鐘,直接簽字放棄急救,在大陸網路掀起議論。
    2022/07/31 10:58
  • 母被包養「父知情還默許」 女嫌噁離家:無法接受

    「為什麼她是我媽媽?」一名女大生抱怨,從小就得知母親是酒店小姐,每天總是晚回家,全身更是充滿菸酒氣味,讓她十分討厭母親。沒想到,最近自己又意外發現,母親被乾爹包養,而且父親都知情還默許,讓她瞬間對這個家徹底死心,整個崩潰搬出來,「我真的現在除了逃避也無法接受這件事」。
    2022/07/11 19:36
  • 潮州土狗轉戰牛郎界? 19歲嘻哈新星直言:想被包養

    嘻哈新生代「潮州土狗」今年才19歲,就因「50元的檳榔」、「看啥」魔性的歌詞與節奏,吸引不少粉絲。昨(21)日也終於在youtube上發表新歌「假面甜心」。MV是以牛郎店為背景,歌詞更是不斷提到「我想被包養」、「刷daddy的信用卡」,直率的個性也讓網友直呼「太炸了」。
    2022/06/22 14:56
  • 神鬼理專盜8447萬起訴 包養2酒店妹還給前妻生活費

    日前一名在台灣銀行蘇澳分行的張姓前襄理,被檢警查出,從2013年開始,就利用職務機會,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或擅自變更、取得被害人之網路銀行帳戶密碼等方式,把客戶的錢偷偷轉到自己名下,金額高達8447萬多元,而張姓前襄理,把這些錢拿去供應前妻生活費及2名酒店費的包養費。新北檢偵查終結後,昨(7)日依銀行法等罪將張男起訴,而協助他躲藏的女友,也被依藏匿人犯罪起訴。
    2022/06/08 18:11
  • 陌生男傳訊想包養「媽媽」 出價每月2萬被虧爆:美金嗎?

    一般人聽到「包養」,大多都會聯想到是一種以金錢為基礎,出資者和被包養者通過協議達成共識,以維持長時間的不倫關係。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提到有一名叔叔想要包養她母親,不過對方只願意每個給1至2萬,讓女網友笑翻了。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熱烈回應,甚至笑稱,「說不定他是說美金啊!」
    2022/04/19 21:26
  • 啦啦隊女神「野外走光片」流出認了 爆圈內包養驚人內幕

    「伊梓帆」團員楊曉帆(小帆)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舞蹈副總監,且為桃園雲豹啦啦隊舞蹈老師,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不過,卻傳出走光片外流事件,對此,她親自給予回應。
    2022/04/12 16:05
  • 三級片女星袁嘉敏開轟!富商認「經濟支持」反控:為拿錢騷擾我

    女星袁嘉敏自港姐出身,2015年憑藉三級電影《鴨王》走紅,怎料她昨(1)日突在IG對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培生和其父親開砲,痛批他們是人渣(Jerks),還說在鍾家度過的一年簡直是噩夢,由於文中曬出寫有「鍾」字的紅包,事後她受訪時更提及對方「提出古怪要求」,被外界懷疑是「包養反目」,引發關注。對此,鍾培生今(2)日也做出回應。
    2022/04/02 18:30
  • 資深英粉戀上女韓粉 分手上網討拍「人財兩失」反吃官司

    高雄市一名石姓男子是個資深「英粉」,他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到當地一間按摩店,認識一個「韓粉」曾姓女子。儘管兩人政治立場迥異,但未能阻礙他們戀情,交往期間男方每月花2萬元包養女方,但最後卻人財兩失。石男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曾女得知後怒告違反個資法,最後法院判決男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03/05 23:03
  • 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上節目自爆自己慘遭詐騙150萬元,直到警方找上門,她仍不相信被騙,聽完完整詐騙手法後,讓主持人小S直言,「這樣也會被騙喔?」並笑虧許藍方,「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會稱呼妳為許藍方博士」。
    2022/02/25 10:21
  • 妹偷錢逃家包養「軟飯王」獻初夜!親哥氣炸 網勸快報警

    現今社會不時聽到有富婆包養小白臉的案例,通常這些女性財力雄厚到一定程度。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年僅17歲的妹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男生,沒想到才見面第一天就被對方拐跑不回家,甚至事後還偷家裡的錢離家出走,把錢拿來養對方。家人得知真相後超傻眼,男網友們也詢問網友,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妹妹離開這個軟飯男。
    2022/02/12 06:15
  • 科技業菜鳥爆料同事全出軌 前輩竟稱「老婆只是家人」

    工程師是理科出身,大多數人印象,這些人個性溫和憨直,加上職場環境鮮少有異性,都會被認為是顧家專情的職業。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畢業3年進入科技業工作,一開始很羨慕部門男同事們,個個都有錢還有車有房有家室,相處時間一久,才發現這些人表面上很愛老婆,其實私下搞劈腿、包養,還有人打算和小三結婚,得知這些同事出軌的理由後,男網友直呼傻眼,「顛覆我三觀」。
    2022/02/09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