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包容 結果共564筆

  • 時代眼淚回來了?停辦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回歸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過去每年都會舉辦時裝秀,模特兒們以各種誇張、性感的造型走上伸展台,時尚表演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審美觀念逐漸改變,再加上厭女、失言、性別刻板印象等負面傳聞影響品牌形象,「維多利亞的秘密」名聲和生意都一落千丈,又碰上疫情攪局,時裝秀也在2019年宣布停辦。不過在睽違4年後,維密的時裝秀宣布將要回歸,會更加強調包容性,找來不同年齡、身材、膚色的模特兒等。
    2023/03/07 11:04
  • 金曲歌后呼吸困難就醫!認身體長「壞東西」:連醫生都沒看過

    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宣佈將於5月6日、7日攻上台北小巨蛋,今(1)日她舉行「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記者會,首次舉辦連續兩場的她,坦言有點緊張,「最怕每次唱一場都會很賣力,現在就會不知道隔天,如果比較啞就請觀眾多包容」,不過在台上,她驚爆自己身體出現了狀況,感嘆表示不知道可以唱多久,所以才決定一次就辦兩場。
    2023/03/01 15:20
  • 她列「11點戀愛條件」遭轟公主病 百億千金幫腔:沒問題啊

    網路時代的發達,許多人只要發表言論都很容易被放大檢視,近日就有網友再臉書表示自己想談戀愛,列舉出11點要求條件,卻遭網友批評是公主病,甚至叫她照照鏡子,對此,台灣太陽能大廠千金女星穆熙妍就跳出來逆風幫女網友說話,「只憑一段文字就武斷地替別人貼上公主病的標籤,好像太嚴厲了點」。
    2023/02/20 16:30
  • 巴西嘉年華即將登場 街頭慶祝活動熱鬧展開

    今年的狂歡節嘉年華(Carnaval)21日即將展開,但自月初以來,巴西各地已陸續展開街頭慶祝活動,呈現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民俗文化,同時也是重要的政治和經濟社交平台。
    2023/02/17 11:15
  • 心受傷! 乳癌病患遭「外包清潔員」拒入醫院女廁

    一位乳癌病患在新北市一間醫院回診時,因為化療掉光頭髮.切除單邊乳房和穿著寬鬆衣服,就卻被廁所的清潔員要求不能進入女廁,甚至跟她說這樣會嚇到其他人。當事醫院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自己也曾有切身之痛,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病友更多友善和包容。
    2023/02/12 21:17
  • 許光漢新片上映韓粉絲飛台力挺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笑淚交織

    由許光漢主演的最新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於昨(10)日上映,支持許光漢多年的粉絲後援會,也於上映當日舉辦粉絲專場,甚至還有港韓粉絲特地飛來台灣,在300多人的粉絲專場面前,許光漢表示非常的感動:「一直都很想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很包容我不更新IG這些事情,但我盡量用我的作品來報答你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3/02/11 16:44
  • 和「前男友」吳慷仁吃鍋配血腥照 柯佳嬿笑喊:獨特體驗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等人主演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31)日釋出柯佳嬿個人花絮,描述角色「胡允慧」同時面對工作、親情、愛情間的拉扯與掙扎。花絮中柯佳嬿也笑著給出五個角色特點:「我覺得她是溫暖的,溫暖、正義、倔強、包容、還有漂亮。」展現冷面笑將的幽默。
    2023/01/31 14:25
  • 貓餐廳出餐等2小時?女顧客控給1顆星被趕 店家:沒同理心

    高雄有2名女大生到寵物餐廳吃飯,點了2份義大利麵,她們抱怨店家出餐速度慢,還送錯餐,當場給了1顆星負評,她們在Dcard上留言,說因此被店家趕出去,氣炸了,不過,店家表示,女員工第一天上班,送錯了餐,當場有道歉,也請求顧客多包容,但顧客完全沒有同理心,才會氣得退錢趕人!
    2023/01/29 14:20
  • 農曆新年「用Lunar不用Chinese」 星大學:多樣性精神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疑似在農曆新年展板的英文使用Lunar New Year而未使用Chinese New Year,遭人惡意竄改為Chinese,引發網友熱議。校方回應表示,秉持多樣性、包容性精神,因此使用Lunar一字。
    2023/01/23 15:52
  • 年初一不回應接閣揆 陳建仁臉書發文談「寬恕」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農曆年前宣布內閣總辭,各界認為前副總統陳建仁可能是接任閣揆的人選。陳建仁今(22)日大年初一在臉書貼文,不過內容與政治無關,而是日前聽神父演講,講題為寬恕。陳建仁表示,寬恕確實是個神奇的天賜恩典,他祝福每一位國人能夠相互寬恕、彼此包容,祝大家鴻兔大展、兔飛猛進、揚眉兔氣。
    2023/01/22 15:49
  • 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近來小甜甜婚變事件越演越大,原本只是小小的退出宋逸民「藝起發光」事件,沒想到竟轉變成婚變動粗事件,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白家綺更因為勸隱忍動粗,從女神跌落神壇,慘遭砲轟,天后陳美鳳上週出席活動時,替白家綺發聲「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難去了解他們的家務事,雙方都是好意」,沒想到卻也捲入風波,引來網友謾罵,對此,她今(11日)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記者會表示:「尊重,謝謝他們,繼續問我就更難過。」
    2023/01/11 17:33
  • 愛心加油站遭控「偷油」 站長:應是溝通有誤會

    現在有很多加油站都會聘請身心障礙的員工,給他們就業機會,但有民眾抱怨,到石牌愛心加油站加油,明明說95汽油要加500元,結果發現被收500塊,卻只加了450元,質疑被偷油,加油站站長表示,應該是誤會,因為發票都是自動系統,油槍掛回就會自動列印,身心障礙就業服務中心也建議,除了民眾多包容,員工也可以多使用圖卡做輔助。
    2023/01/10 20:38
  • 小黃司機新手上路被罵崩潰 天團成員幫帶路還超暖應援:為你加油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目前停止活動,不過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目前其他4名成員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都仍在演藝圈活躍,貴為「國民天團」的他們,靠的不只是舞台魅力或搞笑綜藝,私下人品也經常被稱讚,相葉雅紀就被曝錄了一段美談,對於經常開錯路的司機居然超包容,還幫忙帶路。
    2023/01/09 18:17
  • 宋逸民4點聲明全文曝! 為過去疏忽道歉:希望你們在愛裡包容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表情,隨後也公開聲明全文。
    2023/01/04 12:23
  • 獨家/包偉銘心疼包小柏「手機全是愛女照片」 痛失至親走不出洩近況

    58歲「不老男神」包偉銘外型相當凍齡,每日都會做核心維持體態,飲食被老婆劉依純管得可嚴,只希望能一起健康地遊山玩水。包偉銘睽違多年加入綜藝節目,在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裡與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組成「花甲少年」到高雄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開心地分享著旅遊過程,並透露弟弟包小柏的近況。
    2022/12/29 20:49
  • 男友耶誕節「騎車赴約」 她逼租豪車嗆:有必要那麼省?

    情侶交往若是要走得長久,除了要懂得互相包容,金錢觀也是其中的關鍵,一名女網友就透露耶誕節前一週不斷提醒男友記得訂高檔餐廳,還要送高級保養品,男友都有達到要求,但在當天他卻騎機車赴約,讓原PO超傻眼,無奈直喊「日子果然會被這些柴米油鹽給打敗」。
    2022/12/26 21:39
  • 麵包烤焦別吞肚!醫籲「亂吃恐致癌」 4吃法飽足又營養

    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醫師提醒,麵包容易讓血糖暴增、進食量增加、打亂自律神經,烤焦的麵包甚至可能致癌,建議吃麵包要注意食用量及食用時間,也要盡量避免吃烤焦的麵包。營養師也公布台式麵包熱量排名,以及健康吃法。
    2022/12/22 15:36
  • 好心被雷親?客人私訊加買飯糰 外送員心軟照做...下場超慘

    外送工作平常日曬雨淋,還要應付各種消費者,需要有極大的包容力。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接到一張餐飲訂單,但是客人下完單後沒多久又要求再加點一份飯糰,並承諾取餐時一起給錢,沒料到,外送員完成訂單後「好心被雷親」,竟然遭該名客人投訴「超收金額」,導致後面的訂單直接被取消,讓他氣喊「做人不能太好心」。
    2022/12/12 05:00
  •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2022/12/08 09:50
  • 佩甄撈百萬代言「買愛馬仕不手軟」 爆哭控尪太忙:附卡刷到爽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日出席「大漢酵素」代言活動,廠商砸百萬邀請她當代言人,46歲的她外型依舊亮麗、身材相當纖細,加上有在運動,整個人容光煥發。日前佩甄才在直播控訴醫師公王祚軒沒時間陪她,淚眼汪汪的樣子,讓不少人以為他們的婚姻觸礁,今日佩甄也還原當天情緒失控的狀況,感謝老公對她的包容,大方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2022/12/02 16:35
  • 蔣萬安:對手好政見會參考採納 保證有執行力

    台北市長選戰明天將投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將拚到最後一刻,並保證有執行力與包容力,民進黨籍對手陳時中、無黨籍對手黃珊珊的好政見也會參考採納。
    2022/11/25 17:26
  • 陳時中超級星期天辦遊行 支持者沿途擠爆熱情相挺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遊行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展開,要一路遊行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而在遊行過程聲勢浩蕩,沿途都有不少民眾夾道歡迎,反應熱烈。陳時中出發時說,請堅定支持我們的候選人,但不要仇恨對方,台灣禁不起撕裂對立,要把風氣轉變過來,一起努力帶著愛與包容走向市政府。
    2022/11/20 15:41
  • 4年後首場實體年會不一樣 APEC部長「跑起來」忙溝通

    APEC雙部長會議睽違4年後首次實體舉行,代表台灣出席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表示,場邊「大家跑來跑去」,忙著進行場邊交流;各經濟體對續推自由開放的貿易表達認同,強調永續發展重要性,以及對各族群、階層的包容性。
    2022/11/18 11:00
  • 太太首現身!陳時中緊擁孫琬玲哽咽:900多天從未謝謝妳

    選戰倒數不到2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今天在丈夫的音樂會獻上琴聲表達支持,陳時中則報以鮮花與擁抱,哽咽感謝妻子的包容與支持。
    2022/11/13 21:58
  • 北市政見會/「1127我就可上班」 黃珊珊:台北不需實習市長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4天,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為順序第五位發言,她列舉過種種政績,包括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在去年新冠疫情爆發擔任台北市防疫指揮官,以及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提供弱勢民眾義務法律服務,「身為職業婦女、單親媽媽,比其他候選人更多了耐心跟包容」。
    2022/11/1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