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包容 結果共563筆

  • 長庚大學拒跨性別學生入住女宿 質問「你是男的還女的」

    長庚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性平案,跨性別女學生遭拒絕入住學校宿舍,該校總教官、學務長更質問該生「你告訴我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身心受創休學至今。監察委員葉大華、紀惠容啟動調查,指長庚大學未妥適考量學生性別認同住宿需求、欠缺多元性別與性平意識,侵害了學生人格權及受教權,顯有疏責,教育部應督促該校重啟本案性平調查,落實推動大專校院性別友善或性別包容宿舍,保障跨性別學生平等、不受歧視的權利。
    2022/06/21 14:16
  • 只因寫公開信批評馬斯克 傳5員工遭SpaceX開除

    兩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有員工寫了一封流傳的公開信,批評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並呼籲高層讓公司文化更具包容性,至少5人因此遭到開除。
    2022/06/18 08:50
  • 網紅金湯力批台北曝文化差異!孫德榮「氣到胃痙攣」 國台辦發聲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兩年前回台的YouTuber金湯力,三月PO出影片,分享自己覺得返台的文化衝擊,包含都得用現金交易、固定時間要等垃圾車等,遭到網友砲轟「滾回台灣」。對此,國台辦還發聲明,台灣年輕人的交流都應該多包容,兩岸正常差異不要從政治角度出發,更批評「民進黨網軍出征是民進黨的罪惡,也是台灣年輕人的悲劇。」
    2022/06/15 18:28
  • 國務機要費除罪替阿扁解套 趙少康諷民進黨「包容貪污黨」

    立法院院會在30日審查《會計法》,朝野立委在議場內大打出手,最後仍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三讀通過,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將除罪化。昨(31)日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總統怕弄髒自己的手,由立法院民進黨集體共謀修會計法來救扁,難道「民進黨叫包容貪污黨嗎?」。
    2022/06/01 14:29
  • BTS防彈少年團 現身白宮會見拜登!籲停止歧視、仇亞犯罪

    南韓7人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5月31日現身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討論亞洲包容性、代表性與多元性,以及反亞裔、仇恨犯罪和歧視等問題,白宮也表示將會與他們合作拍影片,並發布社群上。
    2022/06/01 11:49
  • BTS旋風襲捲白宮 籲停止歧視與仇恨犯罪

    南韓7人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5月31日現身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討論亞洲包容性、代表性與多元性,以及反亞裔、仇恨犯罪和歧視等問題;BTS隊長RM(金南俊)表示,很榮幸獲邀討論這項重要議題,這樣的參與也提醒他們身為藝人可以做些什麼。
    2022/06/01 11:39
  • 狂被追問黨籍問題!黃珊珊自曝「喜歡的政黨」竟非藍綠白

    外界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又要以哪黨身分參選,黃珊珊在今天的專訪中表示自己重感情、喜歡親民黨,而台北市多元、能包容不同聲音,不因黨派分崩離析。
    2022/05/30 21:19
  • 法辦郭彥均不符比例原則 游盈隆發文酸「民進黨政府墮落成這樣」

    昨(2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法辦藝人郭彥均,引來在野黨強烈抨擊,今(29)日上午蘇貞昌出席活動時澄清,此言行並非針對個人。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在臉書發文表示,「 法辦郭彥均,這是執政當局缺乏自信與包容的表現,也不符合比例原則。 」怎麼想也想不到,標榜「崇尚自由,有政府,會做事」的民進黨政府會墮落成這樣。
    2022/05/29 13:02
  • 洪秀柱訪新疆見「民眾臉上笑容」 稱西方栽贓陸壓迫人權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參訪新疆後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時,說新疆社會和諧、平等包容,批評美國和西方炮製種族滅絕、強迫勞動的「謊言」,是不願看到中國崛起,試圖破壞團結。
    2022/05/26 15:18
  • 外交部:美未承諾台入IPEF首輪 政府事前仍積極爭取

    外交部今天強調,美國去年10月宣布將研議成立IPEF以來,政府已向美方充分表達參與意願,美方事前一再強調IPEF的包容性,但未做出邀請台灣加入首輪名單的承諾,因此台灣在美正式發布前仍不斷積極爭取。
    2022/05/26 09:54
  • 吳怡霈秘戀3年「抓包男友劈腿」 認了「173精壯男」戀愛ING

    吳怡霈和劉容嘉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急性子VS慢郎中」的話題。平常秉持著慢慢來比較快的生活態度的劉容嘉,透露與現任男友的初吻是她主動。急性子的吳怡霈曾為愛包容,與男友交往3年不公開,對方未將自己介紹給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劈腿,她也透露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2/05/23 14:27
  • 美首輪印太經濟架構未納台灣 外交部回應了

    美國官方透露台灣未在首輪被納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外交部今天表示感到遺憾,台灣在全球供應鏈具關鍵角色,絕對符合參與IPEF資格,美國務卿布林肯也曾強調IPEF具開放性與包容性,台灣未來將持續積極爭取參與。
    2022/05/22 21:50
  • 美韓聯合宣言!深化半導體合作 確保能源供應鏈安全

    美韓高峰會於今(21)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在稍早的高峰會中除了提及區域安全問題外,也將會談核心議題著重在美韓經濟合作上。據悉,雙方在聯合宣言中承諾將深化在半導體、環保電動汽車電池、人工智能等新興科技和網路安全領域的合作,並根據開放、透明和包容的原則,透過「印太經濟框架」(IPEF)密切合作。
    2022/05/21 16:44
  • 目擊長老教會槍擊 張牧師:同島一命多包容

    南加州長老教會發生槍擊案,當時人在現場,來自台灣的張宣信牧師,接受TVBS專訪。他說,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因為仇恨,去殺害無辜的人。他也呼籲臺灣社會,對不同意識形態的人,都要給予更多包容,而不是仇恨對立。
    2022/05/18 18:00
  • 台灣被排除加入IPEF?美回無此事 翁履中:台灣要先做好經濟戰略準備

    美國總統拜登去年宣布將成立印太經濟架構(IPEF),預計最快在今年五月就會啟動,但外媒卻披露,拜登政府並沒有把台灣納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的盤算,對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會澄清,強調IPEF的架構將是開放且具包容性,不會把任何人排除在外,包括台灣。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印太經濟架構的概念,目前為止美國官方並沒有給出非常明確的說法,但可以確定的是,印太經濟架構跟過去我們所熟知的自由貿易協定、CPTPP或RCEP都不一樣,並不是會員制的概念,而是只要願意在一定的國際經濟秩序中做配合,任何產業都有可能進到這個框架裡談判,相對來說,台灣就不可能會被排除在外。」
    2022/04/29 16:22
  • 印太經濟架構具包容性 美國務卿:不會排除台灣

    外媒3月披露,拜登政府目前沒有考慮把台灣納入印太經濟架構。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在國會澄清指出,該架構將是開放且具包容性,沒有要把任何人排除在外,包括台灣在內。
    2022/04/29 07:19
  • 顏佑庭被動「埋頭苦幹」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

    男星顏佑庭為TVBS週六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的外場工讀生,因「慢郎中」的個性有著樹懶的外號,不時在工作上出錯,庹宗康先前認為是自己沒有幫他想好一切流程,才會導致顏佑庭拖累到團隊,對他很是包容;不過在昨(24)日播出的《營業中》可以看見,炎亞綸對顏佑庭「不主動呼救、埋頭猛做」、但卻又頻出錯的狀態真心動怒,毫不客氣地說:「我真的非常想發飆,完全無法跟你有交流,不懂問題到底出在哪。」
    2022/04/24 20:14
  • 馬斯克欲收購推特 「最大股東」沙國親王反對:低估價值

    億萬富豪馬斯克表示,他提議收購推特,是因為相信讓「那裡成為一個包容的自由言論場域非常重要」。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形容推特變得無聊,就算帳號恢復,他可能也不會回歸。
    2022/04/15 08:34
  • 三峽某國小師案延燒「155人確診」 侯:盼外界給予包容

    新北市今天新增本土確診115例,新北市政府表示,三峽某國小老師確診無症狀,因跨校指導多名參加全中運學生導致許多師生與家長染疫,累計衍生其他師生與家長共155人確診。
    2022/04/06 21:53
  • 陳時中曝光中和公寓群聚地址 侯友宜:給確診者多點空間

    本土疫情復燃,新北市今(30)日新增17例確診個案,而中和某公寓群聚持續擴大,中央防疫指揮中心29日罕見公布中和某公寓巷弄「詳細地址」,引發關注。對此,市長侯友宜表示,沒有人願意確診,確診者聽到這個消息蠻難過的,大家要給確診者多一點包容、體諒還有空間,一起努力把防疫做好。
    2022/03/30 16:30
  • 王陽明曝愛車遭撞後續進度 親吐心境「不追究要包容」

    男星王陽明日前發生擦撞,在臉書上抒發不滿情緒,直說:「氣死了!」今(24)日他出席記者會,心情上看得出來已平復,被問到該意外事件,他說目前心情已經好了,不過兇手還沒抓到,但他露出招牌燦笑說:「算了!不追究,我們要包容。」車子部分他透露換個零件就好,至於修車金額有需要6位數嗎?他表示不用6位數,詳細金額便不透露。至於最新計劃,他語帶保留說有新作品,但目前還在籌備,到時候會跟大家公布。
    2022/03/24 16:23
  • 新北市「我們都是女Leader」紀錄片上映 侯:鼓勵女性參與團體決策 朝4成邁進

    「新北‧女力無限!」新北市社會局21日在新光人壽新板大樓舉行「我們都是女Leader」紀錄片發表會。侯友宜市長表示,鼓勵私公部門組織保障女性擔任理監事、董事、主管至少3分之1,因為女性具有溫柔、細膩、包容等特質,在城市的發展中,具有進步的穿透力;新北市要朝4成的目標邁進。
    2022/03/24 10:00
  • 高鐵車廂遇童哭鬧 乘客直嗆母女:不接受你們坐我旁邊

    家長帶著年幼孩子出門,尤其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怕也最尷尬的就是遇到孩子突然哭鬧。除了家長要極力安撫外,乘客也需要多些包容心。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搭乘高鐵時,有一名媽媽正在安撫哭鬧的女兒,不料他旁邊一名女乘客,竟對那位媽媽說,「我不能接受哭鬧的小孩跟妳坐在我旁邊」。此話一出,讓網友超級傻眼,許多網友更大罵那位女乘客「沒同理心」。
    2022/03/15 19:23
  • 軟飯男怪癖一堆!怕踩磁磚不敢出門 女友身兼4職養他

    每對情侶之間相處模式不同,想要走得長久,就要懂得互相尊重和包容。最近日本節目介紹一對情侶,男方比女方大10歲,但是在愛情和生活上,卻是男方超級依賴女方。男方生活上有太多怪癖,對任何事都感到恐懼,像是出門時不能踩到磁磚邊緣,否則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而無法工作;更誇張的是,所有生活開銷全都靠女友賺錢維持,如此奇葩的相處模式讓眾人看傻眼。
    2022/03/11 21:54
  • 林美秀「4招婚姻經營術」 自爆幸福肥:胖了20公斤

    會演戲、會跳舞,詼諧逗趣且親和力十足,有「國民媽媽」之稱的林美秀,在廣告、戲劇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感情之路不太順遂的她,前兩段戀情都以被劈腿收場,47歲那年勇敢追愛,閃嫁給交往五個月,小她14歲的攝影師老公!雖然晚婚,但兩人婚後超甜蜜,也讓人見證「對的人」等再久都值得!到底兩人是如何維持婚姻?特別整理幾點過往分享的秘訣!
    2022/03/05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