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勸退 結果共485筆

  • 工商大老買疫苗被綠高層勸退?府方:沒打勸退電話

    總統府今天表示,對於企業與民間團體提出洽購疫苗捐增計畫,指揮中心都會完整檢視各項提案文件,評估相關方案的性質及可行性,不存在所謂阻撓或刁難,這類的政治口水應該適可而止。
    2021/06/26 14:52
  • 民眾搶飛美國打疫苗 吳鳳揭「2點致命壞處」秒勸退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疫苗數量卻遠不及欲施打人數,掀起一波飛美國打疫苗的風潮,對此,向來關心時事的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也拍片表達看法,並訪問來自美國的彰化女婿,分析去美國接種疫苗的「2大壞處」,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18 13:54
  • 尪特殊癖好提「剃光頭」給10萬 妻心動網狂勸:母湯

    若是丈夫有特殊癖好,妻子應該滿足對方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喜歡看她穿裙子,還盛讚她的頭型好看,甚至願意出價10萬元,希望她「剃光頭」。人妻聽完坦言很心動,但又猶豫不已,不知是否該答應先生,因此詢問網友們的意見,但大家紛紛「勸退」別這樣做。
    2021/04/25 17:29
  • 疫情衝擊旅遊經濟 古巴唱空城 街頭藝人改修理電扇

    國際旅遊是古巴主要的強勢貨幣收入之一,因為新冠疫情觀光停擺,對古巴經濟造成衝擊,著名作家海明威生前常去的小酒館拉下鐵門,在街頭賣藝三十年的樂手,不得不改幫人修理電風扇過活。儘管古巴在去年11月重啟國門,但航班減少、旅客必須提供PCR檢驗結果,實施宵禁、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諸多限制勸退遊客,旅遊業者現在寄望古巴自行研發的新冠疫苗,越快實行全民接種,旅遊業就能盡快復甦。
    2021/04/07 15:01
  • 女想買45年老公寓 網一看樓層紛勸退:真的母湯啊

    許多人都期望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處在這個「高房價」的時代,民眾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會把目標轉向幾十年的老公寓。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自己打算買房,預計要買45年屋齡的公寓2樓,因此發文詢問買老公寓的優缺點,還有需要注意什麼事項。網友們議論紛紛,給予不同的建議,並勸女網友再好好想想。
    2021/04/06 19:47
  • CNN獲許可進仰光採訪 想訪緬甸人卻遭翻譯「勸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是緬甸政變後,第一家進入仰光採訪的外媒。雖然有獲得軍方許可,只是CNN採訪工作卻處處受限,不只去到哪裡都有人緊盯,連想找受訪者都還被翻譯與軍方人員,以安全為由勸退。軍方發言人則更睜眼說瞎話,懷疑軍警開槍打死人的畫面可能是假造的。
    2021/04/06 18:53
  • 勸放棄相親女被嫌囉嗦 舅媽不演了揭殘酷真相…姪子糗炸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沒什麼機會能夠認識異性,親友們就會幫忙媒合相親來結識對象。最近有一名男子透過舅媽介紹,與一名女子約會相親,事後對女方十分滿意,有意追求進一步發展,不料舅媽卻勸退,甚至還「不演了」揭露真實原因,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
    2021/02/21 17:25
  • 泰王冊封貴妃第二王后?公主勸退反遭「放狗打斷腿」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風流成性、生活奢靡,日前為貴妃慶生時穿上同色情侶裝,更被爆有意將她升為「第二王后」,讓支持正牌王后的妹妹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相當不滿引發爭執,泰王怒氣衝冠之下放狗撞倒妹妹,甚至將其雙腿打斷。
    2021/01/27 13:02
  • 家長「過年想包3千6」謝師恩 眾人狂喊母湯:別害人

    互包紅包是華人的新年習俗,一名家長為體恤師長教導小孩辛苦,決定於過年時送禮給老師,然而家長卻十分擔心,若只送禮盒誠意會不夠,所以決定加碼包紅包,不過紅包金額也令他相當猶豫,便上網問網友「3600元左右會太少嗎?」豈料問題曝光後卻引起其他家長勸退,直言根本是「歪風」。
    2021/01/11 23:46
  • 加州260萬人染疫成全美之冠 遺體爆滿無處放

    美國南加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重,企圖進入醫院的病患被勸退,醫院外救護車排隊等待加護病房床位,醫院內則是病故遺體過多無處存放。
    2021/01/09 22:10
  • 無視疫情就想度假 每天百萬美國人搭機旅行

    截至12月中旬, 每100個美國人中, 就有5個人感染新冠肺炎, 但這個數據卻沒有勸退, 想歡度佳節的人。
    2020/12/24 14:00
  • 應徵操作員還兼司機、包裝 男曬「超扯薪資」眾狂勸退

    根本做心酸?一名男子目前在一間抽水馬達公司上班,當初應徵的職位為現場操作,然而因有相關背景證照,被公司任用挑大樑,得包辦許多不是自己職位該負責的工作,而且薪資與工作內容也沒有成正比,薪水曝光後令不少人都看傻眼,感嘆「還是快閃人吧」。
    2020/12/16 12:55
  • 三星曾要台灣「別進軍半導體」 如今「世界較勁」

    竹科發展至今40年,第一批進駐的宏碁董座施振榮說,當年他跟太太搭吉普車去場勘,更回首「台積電、宏碁、聯電、聯發科」要嘗試半導體產業,直接被三星當時的李健熙長邀請去韓國,用意就想勸退台灣進入半導體,40年過去4大董座回顧,一行人努力才讓竹科成功帶動台灣科技發展。
    2020/12/15 20:01
  • 自願被公司裁可拿2月補助 眾搖頭勸退:1方案領更多

    今年許多公司及企業受到疫情衝擊,不得不資遣員工求生存,一名網友提到近日公司準備裁員,但若員工主動願意被資遣,將會給予兩個月的失業補償金,公司提出的方案令他相當猶豫,深怕自己若不小心被炒魷魚,連補償金都不能拿,困擾地問大家「要衝嗎?」
    2020/12/09 12:50
  • 快訊/傳「勸退」80名員工 台北君悅:年前人力調整

    台北君悅酒店在台滿30週年,但受疫情影響,來台國際觀光客減少,傳出台北君悅酒店啟動「瘦身計畫」分段實施,第一階段目標先勸離80名員工。對此台北君悅酒店也證實,館內營運今年確實受到極嚴重影響,必須迅速調整運行策略,將在年前進行人力調整,但並未公開人數。
    2020/12/09 12:39
  • 傳藍委憂林為洲太衝!若想連任總召 費:勸退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預計12月底改選,傳出有挺江派立委,建議應該要換人做做看,傳出有人覺得林為洲太衝了,而有意參選的費鴻泰坦言,如果林為洲想連任,會勸退他,林為洲也說,應該會朝協調方式產出總召,不會競選。
    2020/12/08 14:38
  • 傳川普曾動念攻擊遭幕僚勸退 伊朗回嗆敢來就報復

    美國官員透露,總統川普上週詢問攻擊伊朗主要核子場地的選項,但最終決定放棄。伊朗政府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對伊朗發動任何攻擊,都將遭遇「毀滅性」的報復。
    2020/11/18 09:46
  • 傳川普上週曾動念攻擊伊朗核設施 遭幕僚勸退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總統川普上週詢問攻擊伊朗主要核子場地的選項,但最終決定放棄採取這引人注目的一步。
    2020/11/17 11:30
  • 川普沮喪仍不認敗選 伊凡卡醞釀勸退爸爸

    美國總統川普倒數不到70天就要離開白宮,但是川普並不放棄,打算以法律戰尋求敗部復活,兩個兒子也非常支持老爸的行動,但是白宮擔任顧問的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卻正想盡辦法要勸川普優雅離開白宮。
    2020/11/13 13:02
  • 為省1萬元搬回家 通勤花近3小時過來人狂勸退

    不少上班族為了顧荷包,會選擇住家中省下租屋費,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目前在公司附近租屋,交通十分便利且住起來也相當舒適寬敞,但近期他考慮是否要搬回家,雖然每月可以省下1萬元的房租費與伙食費,也可以陪伴年邁的父母,不過卻得花近3小時的時間通勤,令他相當猶豫不知如何選擇。
    2020/11/11 20:36
  • 恐丟大位又賠了夫人 英媒:梅蘭妮亞擬提離婚

    川普連任失利,輸掉選戰,現在還可能賠上夫人?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受夠川普,可能在川普卸任後,提出離婚要求,另外川普女婿「庫許納」正在試圖勸退川普,承認敗選,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如果無法打贏法律戰,川普可能會接受和平轉移政權。
    2020/11/09 20:11
  • 面試驚辦公室在地下B1 過來人「4點勸退」:會辭職

    許多人認為良好的工作環境對於員工們相當重要,一名網友近日面試時發現「辦公室在地下室」,雖然面試過程與人資相談甚歡,但不禁思考環境問題,擔憂地下室是否容易淹水或有老鼠及蟑螂到處跑,「還是請有在地下一樓工作的經驗的板友可以回答我呢?」
    2020/11/03 19:46
  • 疫情警示降低有望赴日旅遊?留學生揭當地近況急勸退

    因疫情影響,讓不少人出國計畫全都告吹,而日本政府於昨(30)日對我國疫情警示,由3級調降為2級,讓許多人對於赴日旅遊燃起希望,對此,一名留日學生進行分析後,坦言現況「一點都不安全」,隨即引發熱議。
    2020/10/31 15:58
  • 女友想「簽下去」!男苦勸退不聽:怎讓她打消念頭

    許多人大學畢業後怨嘆薪水低,近日一名男子抱怨,女友不滿月薪28K便興起要當「志願役」的想法,上網看了福利後也感到相當心動,不管他怎麼勸退,跟女友說軍中生活其實不好過,但女友疑似心意已決,怒回「有自己的經濟能力講話才大聲」,令他相當煩惱,急忙詢問網友該怎麼讓女友打消念頭。
    2020/10/29 22:40
  • 跑船年薪破百萬!前輩「血淚勸退」痛喊:年年換女友

    先前有名24歲文組畢業生發文表示「跑船年薪破百萬」成功讓他逆轉人生,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過有一名跑船的前被卻分享心酸血淚史,直言勸退「別跑船!早點找好工作或轉系」,更說了好幾次「再也不跑船了」,疑對於跑船經歷仍心有餘悸。
    2020/10/28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