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驚辦公室在地下B1 過來人「4點勸退」:會辭職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9:46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認為良好的工作環境對於員工們相當重要,一名網友近日面試時發現「辦公室在地下室」,雖然面試過程與人資相談甚歡,但不禁思考環境問題,擔憂地下室是否容易淹水或有老鼠及蟑螂到處跑,「還是請有在地下一樓工作的經驗的板友可以回答我呢?」

 

(圖/翻攝自PTT「女孩板」)

 
一名網友在PTT「女孩板」表示,他昨(2)日到以前上班的子公司面試,面試過程順利,他也與人資相談甚歡,過程中被問及「錄取後辦公室在地下一樓可以嗎?」他表免上說可以,但內心稍有疑慮,就怕地下一樓容易淹水,或有老鼠或蟑螂到處跑,雖然人資主動說明同仁們為了維護環境,都會勤奮打掃,而且都有開冷氣讓空氣流通,但他仍不太安心,只好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相關經驗。
 
(圖/翻攝自PTT「女孩板」)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捷運很多都在地下欸」、「最重要是薪水」、「我們辦公室就在地下一樓,很空曠,每天冷氣跟12支電扇全開」、「差別在採光」、「在B1辦公室待過,我覺得沒差」、「環境不錯的話應該還好吧」、「以前公司在地下室,上了幾年,覺得沒差」。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地下室工作的感受並不好,「建議不要在地下室辦公比較好,我朋友因為在地下室工作得了皮膚過敏、鼻子過敏的毛病(有通風不良的問題),而且蚊蟲、蟑鼠真的很多,最後還是辭職了」、「我已經當3年地底人了,覺得地下室超爛,空氣差、蟲多、霉味重,一直關在沒有窗戶沒有太陽的地方對身心都不好」、「不好啊,大部分人都覺得需要太陽的環境才適合」、「通風差的話,容易打瞌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地下室#辦公室#潮濕#老鼠#蟑螂#過敏#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481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