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勵志故事 結果共64筆

  • 【FOCUS新聞】​美國有奇人!每天走34公里 敬業上下班

    美國底特律有「汽車之城」之稱,但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車,一名56歲男子每天上班,要往返21英里,幾乎已經是從「台北到桃園」的距離,但他居然就是靠雙腳徒步,而且一走就是10年,即使每天只能睡上2小時,照樣風雨無阻天天打卡,他的勵志故事被媒體披露,有網友發起募款讓他買車,結果不到2天就籌到超過800萬台幣
    2015/02/04 22:17
  • 曾叛逆 蕭敬騰勵志故事成國中教材

    名人影響力真的很大,如果加入教科書中,還能夠引起學生們的學習興趣,包括從小在德州長大、出道以前在當英文老師的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就結合自己經驗,幫國小英文寫故事,蕭敬騰也讓教科書商吧他的勵志故事,放進國小跟國中的課本裡頭,希望透過蕭敬騰的正面形象,能夠對學生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2014/04/28 13:11
  • 半癱16年 陸前體操名將順利產子

    大陸前體操國手桑蘭,16年前在一次賽前練習中受傷,導致她半身癱瘓,克服身體傷痛以及懷孕的困難,昨天凌晨桑蘭在北京順利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平安,成為大陸第一位頸部脊髓高位橫斷患者,順利剖腹分娩的案例,桑蘭的感人勵志故事,吸引大陸媒體和網友祝福。
    2014/04/15 12:45
  • 好萊塢瘋「重拍電影」 經典口碑吸票房

    翻拍小說,已經是好萊塢電影慣用手法,不過最近卻是瘋把經典電影拿出來重拍,像是魔女嘉莉,以及明年5月要上映的哥吉拉,都是重拍經典電影,而喜劇天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新片電影,也是1947年的經典電影,雖然講的都是勵志故事,但呈現的內容卻是差很大。
    2013/12/16 13:36
  • 「成功是失敗累積」 五月天名言成課文

    天團五月天除了有大批死忠粉絲之外,就連他們出道奮鬥的勵志故事,也成為課本教材,有出版社把五月天接受雜誌專訪的「成功是失敗的累積」專訪,納入國三國文課本,引用阿信的話,試圖要用以介紹天團的方式,讓學生愛上閱讀,不少粉絲看了都說,實在很羨慕。
    2013/04/26 12:32
  • 寒假檔8國片齊發 多小品票房受考驗

    最近這幾年國片復甦,特別是2011年,整年總票房就高達15億,但去年下半年開始,國片推出多半以小品故事為主,票房也似乎開始疲乏,延續到2013年,今年寒假春節檔期也多半是以溫馨勵志故事為主,票房備受考驗外,更讓人憂心的是格局不夠大,會不會失去競爭力。
    2013/01/21 19:51
  • 「林來瘋」發燒 好萊塢要拍傳記電影?

    林書豪爆紅,周邊效益也隨之而來,除了紐約尼克隊直接受惠,現在就連好萊塢製片也建議,要把他的勵志故事拍成電影,美國網友建議男主角可以找阿湯哥或是威爾史密斯來演,導演還可以找李安,甚至還有外國網站製作了一張電影海報,叫做林姑娘傳奇,海報上的主角是韓裔影星趙約翰,不過台灣網友就認為要找趙約翰演,不如找周董演。
    2012/02/19 12:33
  • 最老「繁星計劃」生 36歲攤販上大學

    正值鳳凰花開時節,有很多勵志故事,台北有位36歲的媽媽畢業生王文怡,因為先生車禍無法工作、兩人又有3個小孩,讓王文怡決定重拾已經16年沒碰過的書本。白天苦讀念高中,晚上還到夜市工作,蠟燭兩頭燒,不過辛苦有了代價,王文怡順利錄取台北護理學院,成為繁星計畫最老的學生,今天是她的畢業典禮,不斷流淚,感謝曾經幫助過她的老師。
    2010/06/06 12:35
  • 勵志故事感動人心 「傻瓜精神」正「ㄏㄤ」

    日本正掀起一股「傻瓜精神」風潮!起因是一位名叫「木村」的阿公,堅持不利用農藥和肥料,花了30年,栽種出擺2年不會腐爛的蘋果,這期間歷經千辛萬苦、外人的冷嘲熱諷,而國內也有一群民眾也正在體驗這種風潮,要讓「傻瓜精神」落實到生活哲學中。
    2009/10/14 23:59
  • 移植美超模選拔秀 陸再掀選秀熱

    美國當紅的真人秀電視節目,出現了大陸版,四川衛視剛開播的超模選秀節目,全盤移植在美國已經播出九季的電視節目Top Model「超模新秀」;第一集播出冬天泳裝比賽,就在大陸成功引起話題,不過由於大陸開始嚴格審核選秀節目,這個節目特別強調,他們會注重女性選手在比賽過程中的勵志故事。
    2008/01/22 19:50
  • 從5篇到0篇! 蔣公國小教材消失

    蔣公紀念日不見了!國小課文裡,大家耳熟能詳的蔣公看魚上游的勵志故事,也在民國74年消失,甚至連歷史課本裡,提到近代史,是用「蔣」這一個字來帶過。
    2007/08/30 18:26
  • 【新聞念真情】人稱他「半丁」 用巨人視野登台北101

    在人生的舞台上,有許多殘而不廢的勵志故事,今天新聞念真情要報導的是從海峽對岸,應邀來台演講的一位殘疾人士黃建明;13年前,火車輾斷他的雙腿,他的身體從此只剩下一半;有人幫他取名叫「半丁」,不過,他過的,卻是加倍展現自己的人生,黃建明以手代腳,去年剛剛爬上了萬里長城,這次來到台灣,他要用手,登上世界最高樓101!
    2007/04/23 21:25
  • 【新聞念真情】劃破黑暗的一顆心 世界冠軍全盲路

    如果,你的眼睛看不見色彩,只有一片漆黑,你能想像自己可以做什麼嗎?下面這個故事,不單純是個勵志故事,因為全盲的主角,雖然害怕過馬路和搭車,但看不見,反而更保持心靈的真摯,就像貝多芬失聰後,在音樂上有所突破一樣,他是世界鋼琴大賽的冠軍,別人用眼看世界,他是用心和世界溝通。
    2007/03/21 21:24
  • 天下無難事!無腿高中生摔角稱威

    接下來帶您看一則殘而不廢的勵志故事!一位16歲的美國高中生,天生就沒有雙腿,不過他還加入摔角社,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
    2005/02/23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