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勤政 結果共40筆

  • 柯P一句神回「台灣價值」 陳芳明:很大的反諷!

    迎戰年底選舉,台北市長一役民進黨、柯文哲究竟是競是合?黨主席蔡英文9日先拋出台灣價值問題,要柯好好說清楚,10日議會質詢有議員再度提及,柯回覆民進黨過往競選口號「清廉勤政愛鄉土」,引發議論。作家陳芳明在臉書表示,這句口號是民進黨20多年前為迎戰國民黨所創造的口號,如今再被提出,「有多少民進黨候選人符合這樣的台灣價值?」,無疑是柯對民進黨的一大諷刺。
    2018/04/11 09:32
  • 談台灣價值 柯文哲:清廉勤政愛鄉土

    民進黨籍市議員簡舒培、許淑華今天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講清楚「台灣價值」。柯文哲表示,他的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民主自由多元開放。
    2018/04/10 18:53
  • 賴清德專訪/遭批傲慢與偏見 他搬出倚天屠龍記

    2010年,賴清德選台南市長,陳定南遺孀將先生生前使用的公事包轉贈給他。他把陳青天當典範,把清廉、勤政當努力目標,成了人氣明星。2012年,天秤颱風襲台前夕,全台宣布放颱風假,唯獨他堅持到清晨5點才宣布台南正常上班上課,結果當日微風細雨,加上有民眾拍下徹夜未眠的他前往羊肉湯店吃早餐的照片,讓網友大為讚賞,自此在網路上封神。
    2018/01/23 08:54
  • 冬山鄉長謝燦輝 登記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

    民進黨籍宜蘭縣冬山鄉長謝燦輝今天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宜蘭縣長初選。他表示,這次參選訴求「清廉勤政、找回民心」,將以過去的鄉長經驗,在全縣實踐。
    2018/01/17 11:27
  • 泰國在哭泣! 泰皇蒲美蓬駕崩國殤一年

    泰皇蒲美蓬駕崩,消息一出全泰國都在哭泣,他生前是全球在位最久的君主,在位70年之間溫和勤政,經常下鄉探視農民,並且多次扮演穩定政局的關鍵角色,帶領泰國度過動盪不安,他在泰國人的心中具有不可動搖的崇高地位,泰皇蒲美蓬的棺木今天從醫院移往大皇宮,大皇宮和玉佛寺等觀光景點暫停開放一週,未來30天的守喪期間,全國娛樂活動全面暫停。
    2016/10/14 21:26
  • 與台關係密切 泰皇伉儷曾赴台訪問

    泰皇蒲美蓬在位70年,親民形象廣受泰國民眾愛戴,而泰國跟台灣還沒斷交之前,泰皇夫婦曾經在1963年時來台訪問,與台灣互動密切。現在泰皇過世後,雖然確定由大兒子接棒繼位,但民眾反而比較欣賞跟父親一樣勤政愛民的二女兒,詩琳通公主。
    2016/10/14 12:33
  • 南方小巨人楊秋興 宣布角逐高市市長

    年底7合1選舉各縣市候選人名單相繼出爐,南方小巨人楊秋興,今天正式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喊出要承擔大高雄的未來,強調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宗旨,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也特地南下站台,陣仗浩大顯示參選決心。
    2014/05/03 17:06
  • 〈獨家〉微服搭車 郝蘇朱同修「通勤」政治學

    五都拚選舉,人口最多的台北市和新北市,交通議題是選戰最關鍵的因素之一!台北市長郝龍斌和競爭對手蘇貞昌,都曾私下搭文湖線,體驗民眾通勤的真實心聲,現在TVBS獨家掌握,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5日下午,從鶯歌悄悄搭乘區間電聯車到樹林,體驗一般大眾生活,也藉機提出大眾運輸的交通政見,似乎通勤政治學,已經成了大台北都會選戰必修的學分之一。
    2010/06/06 18:49
  • 〈快訊〉選後常會有炮聲? 馬:盼改善大環境

    國民黨在選後首次舉行中常會,主席馬英九致詞時,再次強調清廉勤政的重要,也希望將來勝選的縣市,可以舉辦聯誼會,來進行意見交流。
    2009/12/09 14:38
  • 「公事包」敗藍 林聰賢:續陳定南精神

    宜蘭縣藍天變綠地,民進黨林聰賢大贏對手國民黨呂國華2萬票,今天他早上就到宜蘭大街小巷謝票,所到之處鞭炮聲不停,而外界視為這次綠營勝選的關鍵之一,就是選前之夜,安排接手老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氣氛催淚又催票,林聰賢說公事包他會歸還陳定南紀念館,不過一定會繼承陳定南勤政的典範。
    2009/12/06 11:05
  • 才登記就操心 馬:黨要提正派候選人

    馬總統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帶了13萬多份的連署書,親自到黨中央辦理登記參選黨主席,現任主席吳伯雄也全程陪同。雖然馬總統還沒有正式當上黨主席,卻已經開始下指導棋,他主動提到,未來國民黨在選舉的提名,一定要提正派清廉、勤政愛民的人。又提到立法院雖然是9月才要開議,總統卻希望立委們提早開始溝通,顯然已經開始操心黨務問題。
    2009/06/25 12:23
  • 沉浮政海30載 宋楚瑜自畫句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出正式退出台灣政治,引發親民黨內震撼,也讓外界驚訝,起伏政壇30年的宋楚瑜,從國民黨權力核心,到勤政愛民的省長形象,卻從2000年角逐總統開始,連連敗選,依舊不改湖南人不輕易認輸的脾氣,直到這回參選台北市長落敗,頭一回認真思考認輸,促成自己喊出對政治的棄絕。
    2006/12/10 20:17
  • 不提軍購! 藍批蘇揆報告像「菜單」

    惜字如金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熬夜準備下週二的施政報告,他還謹慎到,印了兩種版本書面報告給朝野立委!蘇貞昌強調廉潔勤政、實事求是,不過國親批評報告像是菜單,軍購直航通通不敢提!
    2006/02/18 18:50
  • 總統首度談敗選 「輸滋味不好受」

    今天一早,大家都等著看阿扁總統電子報,因為這是陳總統首度透過文字,表達敗選心情,陳總統說,敗選滋味當然不好受,但知恥近乎勇,未來他將用最高標準檢驗他在內的每一位成員,務必要以清廉、勤政喚回民心,只不過,總統用寫的,還是不露臉,有民進黨立委痛批,不夠有誠意。
    2005/12/08 10:25
  • 馮滬祥涉性侵? 新黨2月初即得知

    新黨這次對於馮滬祥事件的危機處理,是迅速的召開廉勤委員會,讓馮滬祥暫時停權!馮滬祥質疑,處理的速度太快,還說是黨內選舉卡位,黨主席郁慕明強烈否認。不過根據TVBS記者的追蹤發現,新黨早在這個月初6日,就得知性侵害事件,郁慕明還主動指示黨內勤政廉政委員會,盡速了解調查。
    2004/02/1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