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勒索病毒 結果共109筆

  • 北韓疑涉全球網攻 攻擊暫歇恐有下一波

    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全球,重創無數電腦系統,資訊安全人員調查發現,跡象顯示北韓可能涉案,但歐洲警政署今天呼籲勿驟下斷語。專家則警告,恐怕還會有更多網路攻擊。
    2017/05/17 10:12
  • 不只「想哭」勒索 疑新變種病毒「想妹妹」現身

    勒索病毒WannaCry攻擊全球約150國,台灣、美國、中國、日本、英國、俄羅斯等國家都身受其害,正當全球資安專家努力阻止影響層面擴大的同時,WannaCry傳出新變種「WannaSister」病毒。
    2017/05/17 09:55
  • 電腦中勒索病毒沒事?系統太舊跑不動 程式停止回應

    近來全球受到「勒索病毒」(WannaCry Wana,Decrypt0r 2.0)的襲擊,台灣還成為全球第二大重災國,不少民眾家裡的電腦都傳出災情。正當大家煩惱要怎麼處理時,卻有民眾的電腦幸運逃過一劫。原來他的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的古董級電腦,遭到入侵因為等級太爛跑不動,最後被「強制停止回應」,讓其他網友看到後笑稱,「找到解決方法了」。
    2017/05/16 22:47
  • 油價反彈 北韓射彈、勒索病毒增添不穩定

    隨著北韓成功試射飛彈,以及病毒勒索蔓延超過150個國家,種種不確定風險,帶動國際大宗商品價格,持續反彈,其中國際原油價格的反彈幅度,超過2%,因為身為主要產油國的,「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率先在OPEC會議前表態,表示會延長減產到明年3月;另外,備受關注的還有可可豆,由於象牙海岸自上週五,就開始爆發軍事動亂,至今仍沒有平息跡象,也帶動可可豆的價格持續飆漲,漲幅創下4年半以來最大!
    2017/05/16 19:13
  • 迪士尼電影也中! 新片遭勒索病毒攻擊

    電腦勒索病毒WannaCry,災情持續延燒,全球有超過150個國家遭到攻擊,現在就連美國迪士尼也遭殃!有一部還沒上映的電影遭駭客勒索,但迪士尼並未透露是哪一部電影,只強調會和FBI合作,絕對不會支付贖金。
    2017/05/16 16:34
  • 韓國網安專家警告 更多網攻蠢蠢欲動

    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全球,各方紛紛將矛頭指向北韓,韓國網路安全專家今天警告,恐有更多網路攻擊蠢蠢欲動。
    2017/05/16 16:34
  • 勒索病毒傳播放緩 找出駭客身分成焦點

    WannaCry勒索病毒肆虐全球,台灣、俄羅斯、烏克蘭和印度等是重災區,不過今天感染速度放緩,沒有傳出重大災情,全球執法單位也將注意力放在找出釋放病毒的駭客真實身分。
    2017/05/16 14:39
  • 全球網攻引爆口水戰 蒲亭矛頭指向美國

    全球最大規模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在大約150個國家肆虐後,災情今天趨緩,不過這波網攻也引發政治口水戰,俄羅斯總統蒲亭將矛頭指向美國情報單位。
    2017/05/16 13:02
  • 快訊/美迪士尼中招 未上映電影遭「想哭」勒索

    勒索病毒WannaCry全球災情慘重,現在傳出美國迪士尼也中招,迪士尼CEO表示有一部還沒有上映的電影遭到駭客勒索,迪士尼方面並沒有透露是哪一部電影被駭,不過根據美國報導,很可能是近期即將上映的《神鬼奇航5》,或《汽車總動員》第三集,迪士尼方面表示他們拒絕支付贖金,正在配合美國聯邦調查局進行調查。
    2017/05/16 12:12
  • 勒索病毒迪士尼中招 未上映電影遭加密

    勒索病毒肆虐,現在傳出美國迪士尼也遭殃!迪士尼CEO表示有一部還沒上映的電影遭駭客勒索,但並沒有透露是哪一部電影被駭,有美國媒體推測很可能是近期即將上映的《神鬼奇航5》,或《汽車總動員》第三集,迪士尼表示拒絕支付贖金。
    2017/05/16 11:31
  • WannaCry襲擊全球 疑北韓搞鬼

    全球遭到勒索病毒WannaCry攻擊,網路安全專家發現,背後源頭可能指向北韓。
    2017/05/16 10:52
  • 勒索病毒的幫凶 越南網友竟分享網址

    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全球,衝擊150多個國家。但是若干越南網友卻以此為樂,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分享病毒網址,或表示想要測試電腦中毒過程。
    2017/05/16 09:58
  • 白宮:遭WannaCry攻擊 付贖金沒用

    美國白宮今天指出,在全球遭到勒索病毒WannaCry攻擊後,受害者支付贖金的總額不到7萬美元;而且據悉,沒有任何在支付贖金後能將資料還原的例子。
    2017/05/16 09:35
  • 快訊/逮到勒索病毒? 網安公司:疑與北韓有關

    勒索病毒「想哭」在全球肆虐,現在有網路安全公司懷疑和北韓有關,全球2大防毒軟體公司賽門鐵克和卡巴斯基著手調查後,發現病毒部份編碼可能來自北韓掌握的駭客集團,目前北韓方面還沒有任何回應。
    2017/05/16 08:46
  • 駭客收7萬美金 美:付錢不見得要回檔案

    被稱為「想哭」的勒索病毒WannaCry,目前超過150個國家受害,根據美國政府預估,駭客組織已經收取了7萬美金,相當於210萬台幣的贖金,但美國政府警告,付贖金不保證就能拿回存在電腦裡的檔案。
    2017/05/16 08:07
  • 美間諜軟體變勒索病毒 駭客作亂掀風暴

    勒索病毒在全球發動攻擊,受害者無數,而這次攻擊所使用的惡意程式,是來自於一個名叫「影子掮客」的駭客組織,這個組織在去年駭進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並揭發了美國政府利用微軟系統漏洞研發駭客程式的行為,微軟在3月時雖然有發表系統更新,但大量用戶都沒有更新,才讓WannaCry勒索病毒肆虐全球。
    2017/05/15 21:58
  • 勒索病毒2.0版發威 藍色星期一災情更慘

    勒索病毒肆虐,大陸、台灣、俄羅斯等150個國家,都陸續傳出遭駭,就連日本日立公司也中招。本來週末傳出有人破解病毒的好消息,沒想到它火速變種,發動第二波攻擊,尤其週一上班後,大量電腦來不及更新,可能釀成更大規模的災情。勒索病毒來勢洶洶,美國總統川普已經下令召開緊急會議,要把幕後駭客給揪出來。
    2017/05/15 21:24
  • FOCUS線上看/勒索病毒襲全球 22歲專家公開破解

    最新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MR,微軟加入戰局,能在空蕩蕩的台上,具體呈現舞台造型,日本則應用在牙科手術訓練。
    2017/05/15 20:05
  • 藍色星期一驚魂 開電腦是否檔案全消

    週一上班打開電腦,大家恐怕很擔心會中了,惡名昭彰的「想哭」病毒,要是不用比特幣付9千元台幣的贖金,檔案就會被銷毀,全球的網路在週末遭到駭客攻擊,他們散播名叫想哭的病毒,電腦一旦感染就會看到一封勒索信,目前大約有150個國家受到攻擊,20萬台電腦中毒,受創最嚴重的國家是台灣、俄羅斯和烏克蘭,英國的醫療系統也被癱瘓,病患的手術被迫延遲,法國雷諾汽車以及大陸的加油站也都駭,大陸各個大專院校論文也被病毒鎖住,導致學生無法查詢,駭客是利用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漏洞,對用戶進行攻擊,儘管微軟在今年的3月,已經發現問題並提供更新程式,但沒有更新的人還是很多,截至週一上班前駭客已經獲利96萬台幣,英國一名22歲的網路專家,意外發現了阻止病毒擴散的方式,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大家還是檢查自己的Windows版本是否已經更新,才是預防中毒的最好辦法。
    2017/05/15 18:57
  • 勒索病毒突襲 資策會:XP到Win8最危險

    勒索病毒WannaCry衝擊全球150個國家。資策會表示,最容易受到威脅是Windows XP到Windows 8之間的作業系統,盡快做Patch(補丁或軟體更新)、資料備份,不要輕易支付贖金。
    2017/05/15 18:35
  • 病毒「駭」進牙醫診所 4電腦故障資料不見

    勒索病毒肆虐全球!刑事局統計,目前全台有5件報案紀錄,被害人發現電腦螢幕出現要錢訊息,有的找廠商重灌作業軟體,有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像是新北市板橋一間診所,就有4台電腦被駭客入侵,部分資料沒有來得及備份,這下全部消失,牙科醫師也很苦惱。
    2017/05/15 18:23
  • 青瓦台:加強防火牆防範勒索軟體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今天表示,透過微軟「視窗」作業系統漏洞勒索駭攻的事件,韓國迄今共發現9起,為了使受害規模降至最低,必須徹底採取對應措施防範。
    2017/05/15 18:18
  • 快訊/桃園賣場遭勒索軟體攻擊 監視系統大當機

    最新消息!桃園市傳出有多家賣場遭到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勒索六百美金比特幣,病毒鎖住商場監視器,造成監視器大當機,監錄功能喪失,業者才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說,目前遭勒索的賣場都在八德區,都是知名的大型賣場,電腦重灌後恢復使用。
    2017/05/15 17:46
  • 勒索病毒變種了!週一上班災情恐擴大

    勒索病毒肆虐,大陸、台灣、俄羅斯等150個國家,都陸續傳出遭駭,就連日本日立公司也中招。本來週末已經傳出破解病毒的好消息,沒想到它火速變種,將發動第二波攻擊,尤其週一上班後,大量電腦來不及更新,可能釀成個大規模災情。勒索病毒來勢洶洶,美國總統川普已經下令召開緊急會議,要把幕後駭客給揪出來。
    2017/05/15 17:42
  • 快訊/勒索病毒入侵校園 10校59台電腦「中招」

    勒索病毒全球肆虐,學校現在也遭殃,教育部表示,目前台灣有10所學校、59台電腦中招。以南部的學校比較多,中毒的電腦大多數是校內電腦教室,教育部分析原因是因為,電腦教室多使用還原卡設定,關機後就會回到原始設定,導致沒有更新到最新的修復檔,才會產生中毒現況。
    2017/05/1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