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加油打氣 結果共1,331筆

  • 大韓民國!韓球迷為「紅魔」加油 特警部隊出動防群眾踩踏

    南韓在卡達世足首戰對上南美烏拉圭,最後以0比0踢和。不少南韓首爾市民走上街頭為韓國隊加油打氣,不過上個月才發生梨泰院事故,南韓警方繃緊神經,甚至出動特警部隊協助維安,只是或許是低溫影響,今年看球的民眾人潮,其實比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來得少。
    2022/11/25 14:18
  • 「青山宮顧問」摔車捲輪下亡!禮生妻悲:下輩子再做夫妻

    昨(23)日上午9點30分,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艋舺青山宮的31歲陳姓男顧問,騎重機載雙載李姓少年,在路口要閃避一輛左轉的大貨車時,不慎摔車,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且兩人皆「未戴安全帽」,頭部受重創死亡,同樣也是為宮廟服務的「禮生」妻子,也悲痛在臉書上發聲,表示:「下輩子再當夫妻 」,感動許多網友,紛紛也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2022/11/24 18:27
  • 柯建銘領軍綠委挺陳時中 鄭運鵬也到場喊「時來運轉」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離1126投票日僅剩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今(24日)繼續在中正、萬華進行車掃。車掃前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帶領黨團成員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共同來為陳加油打氣,陳也送到場的立委玫瑰花表達感謝。鄭運鵬說,台北是首都,首都的市長不能像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遇到困難就愣住,「台北桃園時來運轉,陳時中來、運轉順暢,台北桃園大進步」。
    2022/11/24 11:43
  • 現身挺無黨籍的她!洪秀柱:年輕理念相同都支持「這種人除外」

    九合一大選倒數,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支持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蘇恆,更到對方的競選總部加油打氣;洪秀柱也透露,這次選舉只要是年輕的、理念相同的,不分黨派都支持,但「當然民進黨除外那不可能」,直言民進黨無藥可救。
    2022/11/23 19:50
  • 選戰倒數!陳時中今起全區車掃 大仁哥、賴神雙雙來加持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確保維安。此外,副總統賴清德行前出席「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他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稱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則表示,「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檢驗,吳思瑤算什麼系?」。吳思瑤在一旁趕緊補充說,「我是阿中派,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特別派系」。
    2022/11/22 10:59
  • 93歲媽媽首度現身站台!「這句話」讓黃珊珊哽咽眼眶紅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首都之爭打的激烈,隨著藍綠陣營蔣萬安、陳時中各自搬出太太現身催票,黃珊珊在選前最後一週,其高齡93歲的母親首度公開現身,坐著輪椅到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黃珊珊母親特地拍攝影片,並在片中表示,「因為我是她的粉絲啊,我說妳我這一票,我等到妳投了妳,只要妳當上市長了,媽媽就放心蓋眼睛都沒關係了。」媽媽的一席話也讓黃珊珊當場哽咽眼框泛紅。
    2022/11/21 15:25
  • 金音新人好猛!同台日本、泰國歌手飆唱 3女主唱美成這樣

    金音獎最佳新人LÜCY、泰國創作才女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15日齊聚Zepp New Taipei開唱,3位女主唱飄仙氣帶來夢幻曲風。來自泰國的創作歌手Numcha擔綱首位表演者,她先前曾與落日飛車合作,近期來台參加音樂祭,在台灣有不少歌迷,當晚她上台前難掩緊張情緒,頻頻在後台為自己加油打氣,一登台便以《Ladybug》將全場帶入放鬆的情緒之中。
    2022/11/21 11:51
  • 陳建仁陪中市英系議員候選人車掃 爭取選民支持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邀大咖一同掃街。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台中為7名英系市議員候選人加油打氣,並與部分候選人合體車隊掃街,盼民進黨提名的市長當選、市議員全壘打。
    2022/11/16 16:59
  • 圖輯/「魔獸」霍華德拍攝宣傳照超專業 飛身灌籃秀肌肉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13)日在球團安排下,前往攝影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個性陽光正向的他露出招牌笑容,展現壯碩手臂肌肉,也不時與工作人員互動,讓攝影棚歡笑連連。由於球隊已抵達台南出戰台鋼獵鷹,他更趁著拍攝空檔隔空為隊友加油打氣,展現融入團隊的積極態度。
    2022/11/13 18:13
  • 夢多「代表台灣」參賽!結果出爐崩潰了 粉絲暖喊:你很棒

    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不只在演藝圈發展,他也十分熱衷各類健體賽事,9日他透露將代表台灣,飛往日本比賽。昨(13)日夢多分享比賽結果,並向粉絲喊話「請你們繼續相信我,我會做給你看」,瞬間湧入許多網友暖心替他加油打氣。
    2022/11/13 16:10
  • 夢多「代表台灣」飛日本參賽 信心喊:希望不讓你們丟臉

    來台發展10多年的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除了出演各大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外,也十分熱衷健身運動,努力鍛鍊體態,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健身跟舉辦夢想盃。今(9)日他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即將飛往日本比賽。但這次很特別,夢多表示「雖然我是日本人,但是我代表台灣」,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為他加油打氣。
    2022/11/09 20:00
  • 睽違18年!台灣唯一獲邀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將赴美

    北一女樂儀旗隊於今(2022)年國慶表演中獲得滿堂彩,即將於12月27日前往美國加州,參加「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上午前往北一女授旗,替即將出國的學生加油打氣,也驚語:「黃珊珊和高虹安也是北一女樂儀旗隊,難怪這麼厲害!」而樂儀旗隊也曝光服裝、選曲及禮物外交內容。
    2022/11/08 16:01
  • 專訪/不捨高虹安遭猛攻!郭台銘、柯文哲傳訊安慰 對話內容曝

    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除了六都之外,此次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全台焦點,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視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子弟兵,這次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披上民眾黨戰袍參選,背後有「兩個老闆」,而她近來遭藍綠猛攻,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郭台銘與柯文哲都有透過訊息安慰她、加油打氣;至於外界關注郭台銘何時會現身站台?她也給出答案。
    2022/11/04 15:49
  • 台南2023消防月曆!2月主角小隊長腦中風 同事集氣祈福

    台南消防局發表2023年月曆及形象影片,其中2月份的主角是第六大隊的一名小隊長盧輝展,九月份上班執勤中,他突然感覺暈眩,緊急送醫判定急性腦中風,至今還沒完全清醒,近期他的同事拍了集氣影片,替他加油打氣。
    2022/11/03 14:26
  • 曹格老婆淚崩談婚變「可選擇離開」 藍心湄發聲力挺:沒白走的路

    男星曹格日前才在訪問中自爆和老婆吳速玲冷戰中,連續發表負面心情,似乎是在訴說夫妻關係已經回不去。29日吳速玲也發文表示「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可以選擇離開」等心情,身為前輩的藍心湄也在文章底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2022/11/02 12:34
  • 4.9顆星知名法式餐廳燒毀!業者心痛撐過3年疫情 全變灰燼

    彰化市一間評價4.9顆星的法式餐廳,今天(11月1日)清晨驚傳火警,業者前一晚離開前才一再檢查,疑似電線走火釀成火災,他們無奈表示好不容易撐過3年疫情,如今稍微穩定,卻又再次受到打擊,損失超過百萬,有不少老顧客得知消息,都紛紛湧入粉絲頁,替他們加油打氣。
    2022/11/01 19:06
  • 彰化人力挺、母也到場 林佳龍: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彰化人挺林佳龍」記者會,他的媽媽是彰化鹿港人,也到場加油打氣。林佳龍說,將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力拚新北大翻新。
    2022/10/18 23:00
  • 林襄哈菸道歉後「最新行蹤曝光」 穿全黑現身親自與粉絲互動

    「樂天女神」林襄日前被拍到在路邊抽菸,經紀人13日發聲替她道歉,表示林襄會努力戒菸,但仍引起不少討論。林襄也因此在社群上神隱多天,13日當晚她有出席台北時裝週,但照片直到昨(14)日下午才曝光,不少粉絲見狀在留言處替她加油打氣,林襄也親自回覆,透露她的最新現況。
    2022/10/15 12:52
  • 生活不順就刮刮樂!「10個瞬間」讓上班族充滿希望

    上班族刮一下! 身為每天辛勤工作、為了五斗米把腰對折再對折的上班族,不僅要忍受被老闆罵、被同事雷的委屈,薪水還少得可憐,神啊救救我吧!此時的你,可以來張刮刮樂,邊刮邊幫自己加油打氣,重獲快樂之餘,在刮的瞬間享受無法言喻的暢快,還有機會可以加年終!
    2022/10/07 13:57
  • 余苑綺病逝一個多月 余天再現身「心痛這麼說」

    藝人余苑綺病逝一個多月後,她的父親,民進黨立委余天,(9/29)晚間首度現身造勢活動,不少支持者幫他加油打氣,余天坦言就像自己被割心頭肉一樣,自己用忙碌沖淡難過,但太太李亞萍還走不出傷痛。
    2022/09/29 23:33
  • 李亞萍走不出喪女痛 余天出席造勢:希望大家幫忙加油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9)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三重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這也是余天在痛失愛女余苑綺之後出席的首場造勢晚會。余天在致詞時說,自己已漸漸調適,但太太李亞萍比較沒有辦法,仍常常以淚洗面,希望大家幫李亞萍加油打氣。而近期林佳龍岳父也逝世,余天也希望「佳龍跟我一樣要放下」,也希望大家幫林佳龍打氣,這次希望可以拿下,尤其在三重區,所有的票一定要開到最好看。
    2022/09/29 22:32
  • 鄭運鵬南區競選總部 打造懷舊遊戲場域超吸睛

    選戰即將進入倒數2個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鄭運鵬南區競選總部今(26)日,正式對外開放。鄭運鵬競選辦公室表示,位在中壢區中華路二段,占地近300坪的南區競選總部是用舊的驗車場改裝,團隊設計師以相素遊戲為發想概念,再結合鄭運鵬年輕、活潑的特質,打造出一個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同樂的空間,相較於傳統競選總部相當具有特色,在改裝過程中讓在地鄉親充滿好奇,今天正式對外開放,歡迎鄉親及市民朋友早上8點到晚上8點,到南區競選總部參加活動或給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2022/09/26 10:30
  • 恩恩爸中秋節發文悼兒 「幫你買了養樂多」惹網友鼻酸

    新北市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質疑市府在過程中延誤就醫,向衛生局、消防局、新北市府提出國賠申請,但接連被駁回。適逢中秋節,恩恩爸昨天透過臉書表達對兒子的思念,「今天山上天氣很好,媽咪幫你買了養樂多,還有準備好吃的月餅,和柚子!希望恩恩喜歡!」湧入200多則留言替恩恩爸加油打氣。
    2022/09/11 09:45
  • 林襄有意合作日本AV? 遭指「胸部超假」曝真實感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可愛的外型和逆天的身材,擁有大批的粉絲喜愛,但近日卻遭翻出舊照,質疑林襄「胸部絕對是假的」,而她也在IG限動上轉貼粉絲加油打氣的截圖,並照下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的畫面分享心情。
    2022/09/06 12:30
  • 宣布離婚首露面!花猴堅強上工「憔悴面容惹心疼」近況曝

    「網紅始祖」部落客花猴(蘇花猴)日前無預警宣布和結婚16年的阿宅(徐先生)準備離婚,震驚不少粉絲。對於離婚原因,她僅以「老掉牙劇情」帶過,一句「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道盡心中無奈。事隔2日,昨(1)日花猴在離婚後首露面,儘管堅強上工卻顯得非常憔悴,大批粉絲也湧入為她加油打氣。
    2022/09/0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