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山宮顧問」摔車捲輪下亡!禮生妻悲:下輩子再做夫妻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27
青山宮發文表達不捨。(圖/翻攝自艋舺青山王)
青山宮發文表達不捨。(圖/翻攝自艋舺青山王)

昨(23)日上午9點30分,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艋舺青山宮的31歲陳姓男顧問,騎重機載雙載李姓少年,在路口要閃避一輛左轉的大貨車時,不慎摔車,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且兩人皆「未戴安全帽」,頭部受重創死亡,同樣也是為宮廟服務的「禮生」妻子,也悲痛在臉書上發聲,表示:「下輩子再當夫妻 」,感動許多網友,紛紛也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陳男遭遇死亡車禍。(圖/TVBS)

 
死者陳姓男子家住板橋,老家在雲林縣水林鄉,擔任艋舺青山宮的顧問,在台北各大宮廟的轎班中,是一名頗有號召力的人物,曾到雲林北港替媽祖扛轎,當時邊爆炸轎,曾經滿臉是砲灰的他,還曾受電視台訪問,如今這起事故的發生,親友聽聞噩耗痛心不已,而死者的遺體在今(24)日運回北部。

艋舺青山王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感謝本宮顧問(指陳男),為青山靈安尊王服務,不捨祢的離世,願隨尊王、媽祖婆修行,ㄧ代廟會傳奇謝謝祢」。

其妻子接獲噩耗,感到悲痛不已,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天快塌了」、「下輩子再當夫妻,好想好想陪你走」、「我會為小孩堅強,這是祂留給我的骨肉,也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網友們看了很鼻酸,湧入留言替她加油,連網紅鳳梨鼠薯也都來留言打氣,眾人在網上表達不捨。

 
更多新聞:一代廟會傳奇殞落!轎班騎重機雙載少年 摔車頭部重創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生#青山宮#顧問#車禍#雲林縣#北港鎮#重機#雲林#轎班#艋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419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