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加工食品 結果共185筆

  • 名廚帶領學生下廚 體驗食材遠離塑毒

    台中一所知名大學的書院,因為擔心學生長期外食,吃了許多加工食品,再加上塑化劑風波過後,吃的食物變得很重要,學校特別請來知名主廚,帶領著學生從採買、煮菜、出菜,都讓他們親自動手,希望同學能夠自己嘗試做菜,遠離塑化劑威脅,並且學習服務的精神與禮儀。
    2011/06/27 00:39
  • 塑化劑風暴/GMP葡萄糖胺淪陷 空腹飲恐更毒!

    原本是合法的食品添加物起雲劑,卻被黑心商人添加塑化劑,重創了食品業;今天食品業公協會共同聲明,連罐頭、糖果、餅乾業者也一同出席,擔心被波及,希望政府趕緊把源頭查清楚,而更大的受害者就是消費者,加工食品不敢吃,連保健食品的污染品項也很多;許多民眾用來保養關節的葡萄糖胺,即使GMP廠也被塑化,尤其每天空腹喝,擔心吸收更快、更多,不過醫師強調,劑量不大,還是代謝得掉。
    2011/05/30 18:00
  • 擴大檢驗! 日產零食、泡麵也測輻

    不只標檢局要將3C、家電等商品列入輻射檢驗範圍,食品部分也將擴大監測項目,未來不只生鮮食品,加工食品也必須通過輻射偵測儀的把關;實際到日本進口專賣店看,發現有許多商品只有註明產地日本,而沒有縣市資料,衛生署也是擔心加工食品原料多元,因此才會納入監測範圍。
    2011/03/22 12:53
  • 蜜餞含過量防腐劑 年貨抽檢SOGO上榜

    年關快到了,加工食品還是少買!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年貨,大約有20%不合格,而且蜜餞類食品為大宗,不僅被驗出,像是糖精、甜精,這類過量服用會傷跟肝腎的人工調味劑,有的食品,也被驗出超標防腐劑、苯甲酸,遭點名的不外乎有傳統店家,就連百貨公司也上榜!
    2011/01/10 12:30
  • 散裝金針4成7漂白超量 3年最高

    辦年貨的時候,加工食品還是少買。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年貨,大約1成不合格,多半是食品含有傷肝腎的防腐劑,或是長期食用導致膀胱癌的人工甘味劑過量;但其中不合格率最高的是散裝金針,高達4成7的比例,用來漂白的二氧化硫超量,恐怕引發氣喘。
    2009/01/19 12:24
  • 歐盟下令 禁進口陸嬰幼兒奶製品

    大陸毒奶風波越演越烈,歐盟已經下令,全面禁止進口來自中國大陸任何含有牛奶成分的嬰幼兒食品,並且檢驗含有15%成分牛奶的大陸加工食品,確保食品中不含三聚氰胺。而在新加坡,因為發現8種來自中國大陸的食品含有微量三聚氰胺,造成民眾恐慌,許多華人經營的雜貨店,更因此生意下挫2成。
    2008/09/26 12:21
  • 開瓶前驗明正身 健康喝水零負擔

    觀眾朋友購買市售瓶裝水飲用,未來可以喝得更安心;衛生署和廠商合作,一同推出「加工食品追溯碼」制度,讓民眾不用擔心喝到來路不明的水。
    2008/05/06 23:50
  • 「毒包子」事件 大陸公安赴日協查

    連日來,日本發現大陸食品遭到殺蟲劑污染的情形,從水餃到包子甚至青花魚,越來越嚴重,為了盡快平息風波,挽救大陸加工食品的形象,大陸警方高層人員,今天專程飛往日本,主動會同日方展開調查。
    2008/02/21 19:18
  • 誤導消費者 日百年燒賣老店出包

    日本黑心食品每日一爆,今天又爆出百年燒賣老店「崎陽軒」也出包了;這家老店生產的燒賣被爆料,加工食品的成份順序顛倒錯置,有欺騙消費者之嫌,因為本來被排在第五順位的「干貝」,放在第二的位置,消費者不明究理,會誤以為干貝成分比較多,老字號商譽受損,今天產品全數下架。
    2007/11/29 18:38
  • 又見黑心日商 台灣鰻混充日鰻賣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黑心食品,今天晚上又添一樁,而且台灣生產的鰻魚,居然變成了黑心產品, 日本靜岡縣一個鰻魚加工食品,把台灣出口的鰻魚,標示成日本國產鰻魚,因為涉嫌欺騙消費者,在日本遭到調查。
    2007/11/0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