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加利科技 結果共69筆

  • 加利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估全台回收量破500萬片

    加利科技以中製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昨天開放回收首日,共回收53萬5900片,以新北市最多;估計全台回收量將破500萬片,視回收狀況決定是否延長。
    2020/09/05 15:38
  • 陸製口罩混充 王美花:其他徵用廠商尚無相同情況

    加利科技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受訪表示,昨天下午已派員到所有徵用的廠商再檢查一遍,目前為止,沒有掌握到有其他家有相同情況。
    2020/09/05 13:17
  • 48小時止血!揪加利老闆說謊 府院齊轟

    加利科技買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但負責人3日晚上,出面痛批是「政府欺壓、貨趕不出來」,不過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馬上在4日出面,齊聲痛批,會有這樣大動作的反擊,也是因為早在2日時接獲通報時,就開始調查,最後確認加利說謊後,府院48小時內火速止血!
    2020/09/05 13:09
  • 超商推3萬盒「軍墨綠」醫療口罩! 預購時間曝光

    台廠「加利科技」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讓民眾失去信心。現在萊爾富開賣「墨綠色」醫療口罩,1盒50入售價399元,9月12日中午開放預購。另外,全聯推出中衛醫療口罩紀念包,5入售價149元,107家門市售完為止;博客來則是開賣9色中衛口罩。
    2020/09/05 11:31
  • 「不必再組口罩國家隊」 前衛生署長:綠營別操作仇中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台灣火速成立口罩國家隊,並實施口罩實名制,沒想到近日卻查出國家隊「加利科技」引進中國大陸非醫用口罩魚目混珠,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現在口罩已經不缺了,政府應該回歸市場機制,不必再組國家隊,更指「民進黨不必藉此操作反中情緒」,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認為持續徵收口罩有其必要性。
    2020/09/05 08:58
  • 殷琦怒了!為十億尪罵爆加利科技:當其他國家隊都塑膠嗎

    台廠「加利科技公司」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而名模殷琦的老公張仕育帶領的「高明精機」同樣為口罩國家隊成員,針對加利科技一事,殷琦稍早忍不住在臉書痛批「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並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2020/09/04 23:46
  • 陳時中嗆加利「犯法還講五四三」 網酸:是在大聲什麼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爆出從中國大陸進口非醫用口罩,改標後以醫療名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負責人林明進昨(3)喊冤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並指控遭政府壓榨,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直批,「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此話一出,引網熱議,有網友直言,「是在大聲什麼?」
    2020/09/04 23:02
  • 搜索加利! 董座列詐欺被告 檢追口罩來源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將中國大陸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通路案,董座林明進雖然喊冤,但士林地檢署認定觸犯詐欺等罪嫌,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加利公司,並查扣原料進出口帳冊,及公司營業核銷等資料。不少消費者氣不過,晚間聚集在加利科技工廠外,撒口罩洩憤。
    2020/09/04 22:28
  • 揪出加利口罩混陸貨!吹哨者身分曝光 揭內幕:賊星該敗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自中國大陸進口逾337萬片非醫用口罩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引社會譁然。外傳該事件吹哨者是一名新北市三重區基層女藥師,她今(4)向媒體透露2個月前就聽說,並直呼「賊星該敗」。
    2020/09/04 21:24
  • 超商難執行! 加利口罩仍需至「藥局、衛生局」退換

    爆出拿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銷售的「加利科技公司」,原本指揮中心宣布,民眾若拿到口罩右下方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都能到藥局、超商退換貨,但也因為超商執行換或有難度,緊急宣布取消超商換貨服務,民眾還是得到藥局或衛生局辦理退換。
    2020/09/04 21:23
  • 加利網購口罩可到公司退換貨 單片5元、整盒一律退款

    涉及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的加利科技公司,今天發出接受退貨聲明表示,網購與現場購買者,可以提出證明直接到公司退換貨。
    2020/09/04 20:38
  • 實測!不同「鋼印」加利口罩 不織布同等級

    加利科技老闆辯稱,因為廠商和政府追貨追得緊,員工無法休息,才會從大陸進口口罩混充台灣製,更強調品質沒有比較差!真的這樣嗎?TVBS拿到兩款不同鋼印的加利口罩,實際找專家測試,熔噴不織布的等級,確實差不多,但公衛專家提醒,業者說的工業等級過濾效果99%,比醫療口罩的95%高,比較基準並不同,根本騙外行人。
    2020/09/04 20:01
  • 網友「看英文鋼印」辨真假 疾管署駁:難辨識

    加利口罩到底該如何辨別是不是台灣製,有眼尖網友從鋼印圖樣做出比對,台灣製印的C較寬大,陸制的C較細長,再從ry來看,台灣製的較緊密,大陸製的ry之間有空隙,不過食藥署澄清,很難用鋼印辨識真假,加利科技也發出聲明,強調除了徵用的,其餘「盒裝口罩」不管是成人還是幼童的,都是台灣製造。
    2020/09/04 18:59
  • 加利稱「品質好」 陳時中怒:犯法還講五四三

    加利科技混陸製口罩,控訴加入國家隊讓員工累翻,甚至加碼爆料,點名兩家大廠「康匠和淨新」拒繳徵用量,對此淨新回應,42%都是給國家隊,貨量也有補足,康匠則是有員工私下反駁子虛烏有,而加利負責人說自己被騙簽空白單,經濟部出示合約澄清,對於加利的自圓其說,部長陳時中也難得動怒。
    2020/09/04 18:24
  • 加利稱「員工1個月只休2天」 新北派員前往勞檢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昨表示產量壓力大,員工年初開始1個月只休2天;新北市勞動檢查處今天派員前往勞檢,調閱員工出勤紀錄進行調查。
    2020/09/04 16:44
  • 加利3月進陸製口罩冒充MIT 唯一遭罰國家隊

    加利科技3月進口印有MIT的中國口罩遭攔下,指揮中心物資組長蔡壽洤今天表示,目前口罩國家隊僅加利曾闖關被抓到,未來擬提高抽驗頻率,並監控口罩國家隊業者進出口狀況。
    2020/09/04 16:21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 加利混用陸口罩風波 指揮中心:援外口罩沒用到

    加利科技公司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台製口罩,外界好奇劣質口罩是否援贈海外。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說,援贈國際的5100萬片口罩以外科用口罩居多,其中沒有加利口罩。
    2020/09/04 16:14
  • 加利曾進口陸製口罩偽MIT 海關3月攔截近7萬片

    關務署證實,加利科技公司3月進口多達6萬9570片「偽MIT」口罩遭逮,經濟部國貿局6月已開罰新台幣9萬元,現正由檢調釐清是否涉及刑責。
    2020/09/04 16:11
  • 加利指空白紙變徵用合約 經濟部出示證據駁斥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晚說,當初被要求在一張空白紙上簽名,事後才知「被同意」徵用產能。經濟部對此出示意願書,上面載明加利徵用量及林明進的簽名蓋章。
    2020/09/04 15:59
  • 加利混陸貨 口罩國家隊自清:未旁門左道做口罩也未遲交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稱員工無法休息才引進中國口罩,同為國家隊口罩業者表示,員工當然可以休息,並可正常供應政府徵收,也未以旁門左道方式製作口罩;從媒體報導內容來看,加利的狀況是誇張了點。
    2020/09/04 15:42
  • 加利稱中製口罩有防護效果 指揮中心:違法不會驗

    加利科技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更稱品質勝過台製口罩。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說,醫用口罩不是只看防護效果,廠房等品管同樣重要,不會對違規口罩進行檢驗。
    2020/09/04 15:27
  • 實名制口罩混入陸製 民眾更換批打壞台灣信用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8月進口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通路,其中部分流入宜蘭,一名女子上午到藥局更換口罩時表示,台灣的信用都被打壞,一粒米壞了一鍋粥。
    2020/09/04 15:22
  • 加利怨產量壓力大 陳時中:應先溝通而非違法被抓才說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將中國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被查出後抱怨產量壓力大才這樣做。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有問題應溝通,而不是違法再說,強調將嚴查其他高風險口罩廠。
    2020/09/04 14:18
  • 加利負責人聲稱照顧員工 曾遭法院認定「不當解僱」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天說,希望將加利踢出口罩國家隊,讓員工每週可排休。但曾有員工主張加利未經預告而終止契約,法院判加利給付資遣費等新台幣15萬餘元。
    2020/09/0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