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劉啟茹 結果共650筆

  • 過分!借辦公室打電話 女賊「摸」走皮夾

    桃園一名女子因為付不出計程車資和司機在路邊起爭執,附近一名工廠員工好心借辦公室,讓女子打電話給朋友借錢,沒想到等員工回到辦公室卻發現桌上皮夾不翼而飛,一調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女子不僅把皮夾摸走,還付了車資拍拍屁股走人。
    2016/04/19 18:28
  • 孝心省交通費! 高中生騎單車上學遭輾斃

    18日早上6點多,16歲的朱姓高職生騎著單車,行經新北市鶯歌大湖路,不慎遭砂石車擦撞,當場爆頭慘死輪下。警方調查發現,朱姓高職生家境清寒但非常孝順,為了替父母節省開支,每天從鶯歌花1小時騎單車到桃園上學,單程就要20公里卻從來不喊苦,家人接獲噩耗幾乎哭斷腸。
    2016/04/19 17:01
  • 噁!便當有「小強」客人理論 店家回嗆

    宜蘭有位民眾,買便當給懷孕的太太吃,結果卻發現便當裡有蟑螂,當事人氣得跑去找老闆理論,但是因為雙方口氣都不好,爆發衝突。
    2016/04/19 11:24
  • 喝茫還開車!員警酒駕肇事 找友人頂罪

    宜蘭一名毛姓員警17日晚間和朋友聚餐喝酒,竟然還開車上路,結果發生車禍,毛姓員警為了脫罪竟然找友人出面頂罪,最後警方深入調查員,員警眼看瞞不住了才承認酒駕,但是身為警察知法犯法,和作偽證的友人一起通通有罪。
    2016/04/18 18:41
  • 地震恐慌!新北市房屋健檢 26件需補強

    台南大地震之後引起居民對自家房屋的檢視,新北市府這兩個月啟動房屋健檢,受理了一千多件的房屋個案,結果發現有26件較為嚴重,需要立即補強或是拆除。
    2016/04/18 17:39
  • 部落客騎單車環島! 發現路線「5大」缺失

    單車部落客陳忠利用年假9天的時間,和妻子騎單車體驗環島,從新北市出發再從宜蘭回來,途中用影片紀錄台灣美景,但發現這些路線有不少缺失,包括標線指標數量不足,還沒有反光,連岔路指標的位置都不對,事後交通部也承諾會對此做改善。
    2016/04/18 13:24
  • 陸客來台「銳減」! 台東商家業績衝擊大

    近年來,台東因熱氣球活動帶動觀光產業以及中國遊客商機,3年來新增超過30家旅館飯店,總金額超過百億元,增加數千個工作機會,許多商店業績也跟著上升,但自從大選後,中國遊客大幅減少,對台東觀光業產生巨大衝擊。
    2016/04/17 18:11
  • 陸客銳減!飯店推「踩線團」 搶國內商機

    自從大選後,來台中國旅客數量銳減,其中東北角風景區業績就掉了7成,現在業者推出飯店結合沿岸活動想辦法自救,像是看海攀岩還有浮潛等,還會帶遊客去魚市場買海產,再由專業主廚料理,以有吃又有玩的方式來吸引國內遊客。
    2016/04/17 16:37
  • 搞怪T恤當道!不吃香菜、辣妹猛男 超吸睛

    很多人把創意構想到衣服上,像是有人直接把挑食不吃的菜印上衣服,方便餐廳老闆辨識,還有人KUSO將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伸出手比個愛心搞怪又好玩,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6/04/14 17:19
  • 好糗!T恤印「我會乖乖」 男口袋藏毒遭逮

    台北一名男子,這個月8日早上11點多,他穿著印有「綠島監獄良民證我會乖乖、以後不敢壞壞」的黑色上衣,碰上員警攔查,竟然趁亂想要將口袋裡的毒品丟出去逃跑,和員警互相拉扯最後才坦承藏毒,不過真的好諷刺,因為男子的行為和T恤上印的「我會乖乖」字樣完全相反。
    2016/04/14 17:12
  • 咻!國小樓梯變「溜滑梯」 學生為之瘋狂

    這樣的設計可能不少小朋友會變的好愛上學,台東一所國小新的校舍的樓梯間,架設了溜滑梯承載100公斤重,學生、老師用溜的就可以下樓。
    2016/04/13 15:32
  • 不滿船店家態度不好 男糾眾打破老闆頭

    這火氣也太大了,台南一名男子1個月前到七股搭船出遊,疑似不滿老闆態度不好,12日下午找了2名朋友騎機車到漁港打人,把老闆打得滿頭是血,結果被當地里民團團圍住,3個人逃也逃不了,只好坐在板凳上等警察來逮人。
    2016/04/13 13:03
  • 假賣尿布真詐財 百名媽媽匯錢遭騙上萬

    民眾透過網路買東西真的要特別小心,因為有詐騙集團利用LINE的群組,以將近市價7折的低價販賣尿布,有人一口氣訂了200箱,匯了20萬元,卻苦等不到產品,而且一查才發現,受騙人數將近200名。
    2016/04/12 17:47
  • 霧濛濛!小客車突自燃 隧道內濃煙密布

    蘇花的和平隧道,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客車不知為何原因,突然從引擎竄出火來,由於當時正在隧道內,濃煙不停竄出,幸好駕駛及時逃出,才沒有造成傷亡。
    2016/04/12 15:26
  • 囂張!惡煞校門以車攔人 槍抵學生胸口

    新竹縣湖口高中11日下午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輛白色轎車在距離校門不到100公尺的轉角,攔下5名高中生,先是對著學生叫囂,最後甚至有人下車毆打學生,還疑似拿槍抵住學生胸口恐嚇,竟然只因為區區300元的欠債。
    2016/04/12 12:37
  • 家屬堅持轉「單人房」 疑遭醫師「利器」傷

    陪家屬到醫院就診怎麼會演變成流血事件,新竹一名陳先生說,陪父親到醫院就醫時,因為病床問題和醫生起了口角,沒想到被對方帶去反鎖的陽台還被利器劃傷,差一公分的距離就要刺傷眼球。
    2016/04/11 19:44
  • 恍神?聯結車駕駛「不舒服」釀禍 幸無人傷

    真的好驚險,新竹竹北今天發生一起貨車衝撞的意外,一名聯結車駕駛疑似因為身體不舒服,竟然把整輛撞進一家車商門口,導致門口多台機車也受到波及卡在車底。
    2016/04/11 16:44
  • 竹科「美女運將」 乘客指定要搭她的車

    這樣的女司機可能會讓男乘客很難專心喔,新竹有一位正妹運將,皮膚白皙、外型甜美,不少乘客搭過她的車都要求要她載,而且她的開車技術還非常好,很多婆婆媽媽甚至指定要她開車載小孩上下學,當然也有不少男乘客要跟她搭訕。
    2016/04/11 13:11
  • 玩命嗎?擅闖鐵軌拍照 女子遭警約談

    去年曾經有學生為了宣傳畢業舞會在鐵軌上拍照引起爭議,現在又有一名女子將一張去年7月間站在鐵軌上的照片PO上網,引發討論!現在這名女子已經遭到鐵路警察局約談。
    2016/04/11 11:55
  • 恐怖!客運駕駛疑逼車 小客車險撞分隔島

    碰上這樣的狀況真的會嚇一跳,日前有民眾開車上國道五號,行經石碇交流道附近時,疑似被一輛遊覽車逼車,小轎車狂踩油門往前,要是車尾被遊覽車撞上,恐怕打滑撞上分隔島,驚險的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2016/04/10 18:01
  • 「猛跟我聊天」 女乘客控客運駕駛騷擾

    客運上的騷擾案件,乘客和司機各執一詞,有名女乘客在臉書抱怨,搭車出門時一直被司機搭訕、騷擾,正好男朋友打電話來,她於是請男友幫忙查詢司機名字,結果發現開車的駕駛曾被指控性侵,女乘客嚇得持刀保護自己,不過客運公司說,司機是發現女乘客持刀才關心安撫,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2016/04/10 16:56
  • 往哪逃!男偷彩券行 急跳水溝摔斷腿

    8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偷偷跑到一間彩券行摸走櫃台一萬多元現金,老闆發現後追趕,倉皇之下嫌犯竟然直接跳進3公尺深水溝企圖逃跑,不過因為摔得全身傷最後被員警制伏,而偷來的錢也因為逃跑時幾乎掉光,最後只找回500元。
    2016/04/10 11:31
  • 民宅當詐騙基地 警「爬梯攻堅」30秒逮人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12名嫌犯被逮捕,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這個詐騙集團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刻意把據點挑在人煙稀少的透天厝,平時大門深鎖還架設監視器監看屋外的一舉一動,員警為了順利進入屋內借來2層樓高的鋁梯,直接架設進入陽台制伏嫌犯。
    2016/04/10 10:43
  • 女老師撞死老婦 允諾負全責卻只給20萬

    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76歲的老奶奶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轎車撞上,2天後不治,肇事的女車主是一名國中老師,原本說要付擔全部葬禮費和醫療費,但家屬控訴女老師只付了20萬元就避不見面,憤而到校門口拉白布條抗議。
    2016/04/06 12:33
  • 擠甚麼啦!行車糾紛 男子持槍下車狂罵

    花蓮一名男子在開車要右轉的時候和另一輛車發生糾紛,竟然氣到先是以車攔車,甚至持槍下車對駕駛狂飆髒話,還踹車門,駕駛不斷道歉賠不是,男子才願意離開。
    2016/04/06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