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劉啟茹 結果共650筆

  • 可惡!擦撞車身逼煞車 強搶被害人包包

    桃園一名35歲林姓男子和同夥,上個月25日在新竹湖口,2個人共乘機車先是擦撞被害人的機車,逼對方煞車後,再搶走被害人包包後逃逸,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疑似變造機車車牌號碼規避警方查緝,經過層層過濾,4日在桃園住家逮到人, 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2016/05/05 13:10
  • 掰掰?西伯利亞「小白鶴」疑北返 鳥友不捨

    停留在新北市金山超過500天的西伯利亞小白鶴,疑似在昨天(4日)中午展翅高飛離開台灣了,消息一傳出,讓不少鳥友很不捨,而且這次他和3隻東方白鸛一起飛走,雖然都是要北返,但是根據專家表示,東方白鸛很可能是要往大陸或日本,不過有民眾在今天(5日)上午10點,在基隆河畔拍到小鶴的身影,所以也不知道小白鶴到底有沒有飛回家。
    2016/05/05 11:12
  • 動作片?男肉身「撞」砂石車 索賠醫藥費

    桃園發生疑似假車禍,一名男子堅稱自己被砂石車撞了,人原本站的好好的,一聽到救護車來了竟然突然好像重傷一樣,跪坐在馬路邊,要求砂石車駕駛給醫藥費,而且行車紀錄器拍到他是自己跳起來,肉身撞砂石車再倒地滾好幾圈,實在很危險。
    2016/05/04 12:36
  • 「你是我老師喔」男抽K菸不認 控警動粗

    桃園一名男子,2日晚上11點多在超商門口囂張抽K菸,被員警發現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把菸頭丟到地上打死不承認,一旁友人還出面嗆警察,雙方爆發衝突。
    2016/05/04 09:02
  • 好玩?2青少年拿鐮刀 沿路割破機車坐墊

    基隆市仁愛區出現一對割機車座墊的2名青少年,利用深夜拿著鐮刀邊走邊劃破機車座墊,成功國宅及附近社區至少10部以上機車座墊都遭殃,警方現在透過監視器已掌握特定對象,要找到2名少年。
    2016/05/03 15:42
  • 火車站電扶梯「倒退嚕」 2女6男摔傷送醫

    花蓮後火車站的手扶梯傳出故障意外,今(3日)上午10點左右,原本上升中的手扶梯突然倒退嚕,當時扶梯上擠滿準備要離開月台的民眾,手扶梯突然的後退,造成8位民眾摔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意外發生的驚險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5/03 12:42
  • 自救!防受困喪命 消防員練「鑽洞」求生

    消防隊員在火場不只要救人,自救也很重要,去年1月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6名消防隊員命喪火場,為了強化消防隊員火場脫困,桃園消防隊加強一項穿越掛梯洞口的訓練,模擬在火災現場,穿上20公斤重的裝備,套上全黑面罩,要挑戰消防員臨場反應。
    2016/05/03 10:49
  • 不滿違停遭罰!計程車開「慢車」癱瘓九份

    不管假日平日人潮都爆表的九份老街,有計程車為了方便載遊客,時常停在老街出入口處,導致交通打結,上個月30日警方前往取締,開出多張罰單引起小黃司機不滿,聯手開慢車上九份,導致交通更塞了。
    2016/05/02 10:48
  • 扯!飲料、冰塊沒分開裝 婦人咆哮店員

    一名婦人到基隆一家速食店消費,竟然因為飲料和冰塊沒有分開裝,和店員爆發衝突,因為婦人不斷咆哮也不聽解釋,最後店長還替員工出頭。
    2016/04/30 12:59
  • 地上有油?婦人珠海關匝摔跤 無人關心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去大陸珠海玩,在拱北關通關時,因為地上的油漬沒有警告標示,讓她摔了一跤,氣得他向海關投訴,但工作人員卻一直閃避,甚至躲進海關室,讓她拿出手機蒐證,和海關人員吵了起來。
    2016/04/27 16:55
  • 為4萬元! 男當街持「西瓜刀」砍殺債務人

    桃園一名男子,竟然為了討回4萬元欠款,跑到桃園桃鶯路附近的早餐店堵債務人,雙方一言不合男子竟然隨身拿出西瓜刀狂砍對方,在街頭追殺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6/04/27 12:35
  • 扯!地界重測土地消失 住戶無端遭控侵占

    三峽區永安街一棟民宅,2年前配合政府辦理地界重測後,民宅一部分竟變成別人的土地,5戶人家被地主控告侵占,賠償金約100萬元讓住戶大喊冤枉,房子都是跟建商買來的,雙方只好透過司法解決爭議。
    2016/04/27 10:52
  • 闖紅燈遭逮!丈夫過世 泰女21年沒「身分」

    真的是很誇張,桃園警方發現一名婦人闖紅燈,攔查卻怎麼也查不到身分,才發現這名婦人是泰國籍,29年前嫁來台灣,8年後丈夫過世她沒有辦延長居留就這樣沒有身分的,在台灣逾期居留長達21年。
    2016/04/27 07:28
  • 醉男廟口持刀亂晃 遭警制止辯「刮鬍子」

    26日早上9點多,基隆廟口出現一名男子拿刀閒晃,民眾看到後緊張地報案,警員趕到現場,發現男子渾身酒味,腰間還插著一把藍波刀,馬上要求他交出刀子,他卻辯稱「藍波刀是拿來刮鬍子」最後還是被員警強制帶回。
    2016/04/26 15:06
  • 酒後起口角! 男回家拿「武器」砸車洩憤

    碰上這樣的狀況真的會嚇壞,新竹一名男子23日晚上11點多和朋友坐在車上聊天,沒想到一名醉漢突然靠近,先是對他們叫囂,兩邊起了點口角,對方竟然說要回家拿武器,最後甚至站在路中央,朝被害人轎車丟武器洩憤,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6/04/26 12:36
  • 碰!司機疑酒駕開上安全島 撞斷電線桿

    25日晚上11點多,一輛大貨車裝滿蔬菜水果從西螺南下高雄,駕駛疑似喝了提神酒精飲料,結果失控撞上安全島,連電線桿也撞斷了,司機受到驚嚇沒有大礙。
    2016/04/26 08:16
  • 貪快闖黃燈!23歲女遭撞飛 手斷、骨盆裂

    怎麼遵守交通規則,待轉後直行也會出意外,花蓮一名年輕女子騎機車去上班途中,被一輛闖黃燈的廂型車擦撞,人被彈飛拖行好幾公尺,緊急送往醫院,現在她骨盆裂開,手腳、臉上全是傷,甚至頭蓋骨也拿掉一半,原本美麗的外表幾乎全變了樣。
    2016/04/25 17:33
  • 意外!欄杆鏽蝕斷裂 男倚靠摔落溪谷亡

    一名環境工程公司人員,今天中午和同事到基隆和豐街勘查地形,沒想到趴著護欄往溪谷看時,欄杆瞬間斷裂,摔落15公尺深的溪谷,緊急送往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這個路段沿途護欄幾乎都鏽蝕,只有其中一段靠近公車站的,因為有民眾反應已經翻修,工務處表示因為經費不足只修了一半,沒想到沒整修的護欄就鬧出人命。
    2016/04/25 16:27
  • 迷信偏方!男酒駕遭攔 想喝「沙士」解酒

    基隆警方23日在仁五路攔下一位機車騎士,見他渾身酒氣,要做酒測,沒想到他突然從車廂拿出一罐沙士,硬要先喝再酒測,被員警阻止。
    2016/04/25 10:55
  • 誤踩油門! 轎車休息站暴衝百公尺3傷

    雲林古坑休息站發生車輛暴衝意外,一名65歲婦人在停車場倒車時,先撞上另一輛小客車,她一時慌張誤踩油門,整輛車衝過休息站廣場,撞斷咖啡座雨傘,暴衝將近百公尺,最後撞上服務中心大門才停下,這起意外也造成3人受傷。
    2016/04/24 20:40
  • 轎車休息站暴衝 撞壞設施駕駛送醫

    雲林古坑休息站,下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駕駛在停車場倒車時,先撞上另一輛小客車,接著突然暴衝又衝撞休息站門口右側,撞壞不少設施,駕駛則是輕傷送醫,至於肇禍原因是機械故障還是誤踩油門?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6/04/24 19:48
  • 糗!直笛「神手」夜市表演 住戶怒:很吵耶

    宜蘭有一名直笛神手他叫林奕翔,因為精通各種管樂器還受邀上節目表演,演奏的技巧讓觀眾大呼神奇,日前他因為被宜蘭縣票選為街頭藝人代言人,跑去羅東夜市表演,竟然被附近住戶嫌吵開窗怒罵他,讓他覺得超級糗。
    2016/04/24 17:16
  • 因陸客不蓋?智慧航廈喊卡 桃機:工程多

    桃園機場年年旅客量創新高,為了舒緩人潮,原本預計規劃斥資20億元在2018年啟用的智慧航廈,現在傳出因為陸客來台人數減少,決定今年不蓋了,不過桃機強調是因為工程過多,避免影響機場運作才喊停。
    2016/04/24 13:24
  • 不滿被閃燈!騎士尾隨轎車 持「扳手」打人

    這火氣未免也太大,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在行徑過程中不滿被後方轎車閃大燈,竟然一路尾隨,轎車駕駛下車詢問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對方持扳手打破頭,送醫縫了17針。
    2016/04/20 13:27
  • 全都被扔!百貨損失慘 店員辛苦收拾善後

    事後回到店裡,因為被亂砸一通根本還沒清理完,商品全裝成一籃一籃堆積在地上,店員說當時女子砸了將近十分鐘,他們現在還要花半天時間整理,而且被砸得很多髮式商品都受到毀損,打算向家屬求償。
    2016/04/2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