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創黨大老 結果共8筆

  • 賴再赴義民廟 創黨大老認客家選情糟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到新竹參加義民廟的秋祭大典,創黨大老,也是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全程陪同,不過對於這次民進黨在桃竹苗的客家選情,林光華直言非常糟糕!
    2023/11/02 14:11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 誰是孫中山接班人? 中共、國民黨搶「正統」

    中共和國民黨,誰才是孫中山的接班人?國父誕辰前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直言中國共產黨才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鏡頭掃到台下,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詹春柏、許水德都靜靜聆聽。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砲口對內,砲轟其他人拋棄創黨理念,為什麼去怪別人,到是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鏡頭前喊話,「國父是我們的」。
    2016/11/12 11:50
  • 假結婚?黃信介么子 房產贈妻要不回

    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死後,大筆遺產再度搬上檯面!這回是小兒子黃至君,控告結婚10年的法定妻子曾美鈴,涉嫌背信侵占,還提出婚姻無效之訴,原來黃至君聲稱,當年是為了父親黃信介遺留的遺產,才和曾美鈴假結婚,透過夫妻贈與規避稅金,結果房產全都過戶,曾美鈴不認帳不歸還;不過,法院認定2人有婚姻關係,不起訴。
    2009/07/18 13:00
  • 好大面子!四天王為藍美津次子站台

    2年前,民進黨立委藍美津飽受喪女之痛!他的二兒子則是決定繼承衣缽,出面參選台北市議員!由於藍美津是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的弟媳婦,他的兒子投入選戰,今天四大天王通通為他站台造勢。
    2006/10/29 12:59
  • 呼應新民進黨? 扁復出玄機各解讀

    陳總統中午為什麼會選在民進黨大老黃信介的墓前露面?其實幕後也是大有文章。因為今天是美麗島26週年紀念日,民進黨立委解讀,陳總統當過美麗島案辯護律師,也希望找回美麗島精神,和創黨核心價值。不過新潮流立委倒是認為,總統悄悄呼應了,選前羅文嘉喊出,重回美麗島精神的「新民進黨運動」。
    2005/12/10 17:55
  • 黃信介媳選新莊市長 續政治香火

    年底三合一選舉,候選人現在個個勤走基層,動作不斷,而在台北縣,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的媳婦曾美鈴,決定要參選新莊市長,不過曾美鈴並沒有獲得黨內提名,執意參選到底,與黨中央幾近決裂,她說,她不要讓信介仙在民進黨內的香火斷絕。
    2005/08/17 17:41
  • 許信良率DPP創黨黨員 連署批扁

    選前倒數時刻,已經表明支持連宋的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帶著一群自稱民進黨創黨黨員,出面批判陳總統,他們還把連署刊登在各大報,創黨大老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也名列其中。不過黃至君家人否認曾經連署,而總統府更質疑,名單有灌水之嫌。
    2004/03/0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