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割破 結果共179筆

  • 獨家/好氣!趕上班椅墊遭割 雨水浸濕!揪怪男

    要上班才發現機車椅墊被割破,心情很不好!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有社區騎樓11台機車跟汽車遭人毀損,機車坐墊被割破,雨水跑進坐墊內,車主氣得牙癢癢的調閱監視器,發現凌晨2點多一名撐傘的男子,手上疑似拿美工刀沿路近3公里把機車坐墊割破,將近20名車主受害,嫌犯下午又拿棍棒沿路砸車,警方逮捕高姓嫌犯,供稱酒後心情不好才會隨機割椅墊又砸車。
    2016/03/25 17:04
  • 防砍包如金鐘罩 西瓜刀砍、穿刺都無損

    就怕遇到隨機傷人或是意圖用刀片割破包包行竊的狀況,有機能衣業者利用高張力纖維專利研發出防砍衣、防砍包,外觀看來就和一般手提袋沒有兩樣,但拿西瓜刀、美工刀實測,單一力道砍、刺,包包的確沒有損傷。
    2016/03/19 19:44
  • 不滿機車墊被割 男隨機刺輪胎洩憤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為自己的機車座墊被人割破,竟然心生怨恨還特地跑到台南市立圖書館的停車場,隨機尋找其他機車將輪胎刺破洩憤後逃走,監視器拍下他破壞的過程。
    2015/10/22 17:16
  • 國慶挑釁!8年輕男女 利刃毀40面國旗

    雙十國慶很多地方懸掛國旗,但連接台北市、新北市永和的中正橋,凌晨3點40分左右,疑似8名年輕男女,徒步上橋,戴手套,用利刃破壞國旗,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
    2015/10/10 12:11
  • 「美工刀怪客」突襲松山機場 亂割廣告看板

    松山機場竟然有美工刀怪客,破壞廣告燈箱,昨天晚間6點多,1名萬姓男子,因為不滿長榮跟華航兩岸航班密集,就拿美工刀割破這兩家廣告,割完捷運聯通道,再往公車站還有航廈大廳破壞,民眾發現通報,警方趕往壓制嫌犯,還好沒有人受傷。
    2015/09/08 19:15
  • 快訊/稱不滿台、大陸交流頻繁 男持刀割廣告燈箱

    松山機場出現了持刀破壞廣告箱的民眾,一名男子在昨天傍晚手拿美工刀,在松山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割破廣告燈箱,甚至沿路走到捷運站通道割毀好幾個廣告燈箱、破壞公車亭廣告看板,這名男子說是不滿台灣跟大陸交流密切,脫序的行為遭到警方偵訊送辦。
    2015/09/08 15:45
  • 菸癮忍不住 割檳榔攤門簾行竊

    嘉義市民國路一間檳榔攤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0歲的陳姓嫌犯所為,當時他以刀械割破檳榔攤的簡易門簾後,闖入裏頭竊取香菸以及零錢,得手2千6百多元,而這名竊賊向警方供稱,因為菸癮犯了卻沒錢買菸,發現檳榔攤只用簡易門簾鎖住,闖入行竊!
    2015/09/07 12:16
  • 露營區染血!不滿夫外遇 妻砍夫燒炭尋短

    南投仁愛鄉武界觀雲露營區發生兇殺命案,負責人羅姓夫妻,太太因為不滿先生外遇,疑似下藥將他迷昏後,割破他的頸部和雙手放血,接著再到浴室燒炭尋短,住在隔壁的鄰居說案發前一晚,有聽到他們激烈爭吵、上門關心,但對方說沒事,加上自己只有一個人,沒有多插手家務事,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太太殺害丈夫再尋短的悲劇。
    2015/09/06 12:37
  • 快訊/無妄之災!婦人買早餐 遭割喉險喪命

    嘉義朴子市一名55歲的陳姓婦人,一早6點多外出買早餐,竟然遭到鄰居一名53歲的侯姓男子持鐮刀往身上猛砍5刀,其中一刀還差點割破氣管,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救治,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兇嫌精神狀況不穩定,行兇後不見蹤影,警方提醒附近民眾特別小心。
    2015/09/03 11:56
  • 驚悚!機車撞轎車 碎玻璃割破騎士頸動脈

    台中市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經過十字路口,跟一輛機車發生嚴重撞擊,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轎車駕駛座玻璃被撞到全部破裂,沒想到意外劃破機車騎士頸動脈,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表示,由於現場是重劃區內,沒有路口號誌,轎車經過路口沒有先減速,機車也沒有禮讓,才會引發嚴重車禍意外。
    2015/09/01 19:12
  • 揹單層尼龍包逛街 歹徒覬覦割破大洞

    屏東一名牛小姐到高雄瑞豐夜市逛街,不知不覺中包包被人割破,幸好遺失的是一個裝有印章跟照片的夾鍊袋,事後回想竊賊,應該就是剛開始跟著她,連逛兩攤服飾攤的兩名中年婦女,後來發現,原來當晚也有一位小姐皮包失竊,損失近萬元現金,同一天發生兩件竊案,警方說將加派便衣警,進駐夜市巡邏杜絕竊案!
    2015/08/24 19:21
  • 袋包擺放有學問 文件、雨傘掩護貴重品

    逛夜市遇到扒手偷錢財,更惡劣的是,還趁機割破包包,其實,要怎麼避免錢包被偷走,袋子內,包括底部還有最外側,最好放些像是文件、雨傘之類的生活用品,當作一層保護,如果袋子裡有夾鍊袋,貴重物品放裡面,最好貼近身體,才不會讓扒手有機有乘。
    2015/08/24 18:54
  • 擦撞提袋破、婦開罵 乘客憂索賠有詐找警

    捷運站有人疑似故意撞人索賠,民眾請警方到場!8日傍晚,楊姓女子和兩名朋友去捷運忠孝復興站坐車,當時,靠近5號出口的走道,有名婦人迎面大力撞人,他們回頭看了一眼,對方卻怒氣沖沖說「包包被割破」,隨即拿手機蒐證,擔心對方別有用心,趕緊請站務人員幫忙叫警察,雙方看了監視器,明顯是婦人不對,事後先道歉,互不提告,但就怕有別人用這樣的手法詐騙,PO臉書提醒!
    2015/07/10 19:29
  • 車子帆布遭割 里長認定是「貓咬的」?

    車子帆布被弄破里長說是貓抓的,卻讓民眾質疑是故意嫁禍給小貓嗎,台北市裕民里里長在臉書貼文,說他找到弄壞里民車子帆布的兇手,就是小貓抓破的,但是因為照片中的碎布切痕整齊,比較像是用刀割破的,而車主也認為是遭人破壞,已經報警,要找出是誰惡作劇
    2015/06/21 19:51
  • 貓有這麼厲害?車子布蓬遭毀 里長「兇手是貓」

    車子帆布被弄破里長說是貓抓的,卻讓民眾質疑是故意嫁禍給小貓嗎,台北市裕民里里長在臉書貼文,說他找到弄壞里民車子帆布的兇手,就是小貓抓破的,但是因為照片中的碎布切痕整齊,比較像是用刀割破的,而車主也認為是遭人破壞,已經報警,要找出是誰惡作劇。
    2015/06/21 18:39
  • 割包偷竊老套!名牌包沒拉鏈 易成目標

    割破包包偷竊,警方表示,類似這樣的手法已經不常見,目前全台最繁忙的台北車站,因為商場、鐵路共構,小偷抓不勝抓,最常發生竊案的地點是火車站月台,小偷趁民眾上下車、人擠人時,從後方伸手進包包偷竊,再來就是搭乘手扶梯下樓時,從上往下伸手進包包偷竊。
    2015/06/05 19:36
  • 大膽!車站內小偷持刀行竊 乘客包遭割破

    到火車站搭車,包包可要看緊!一名林太太到桃園車站搭車,背著包包,人站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沒多久回頭看,包包底部被割破10幾公分,手機差點掉出來,幸好財物有沒有損失,夫妻倆懷疑,包包破口平整,可能被小偷用銳利的小刀割破,相當大膽。
    2015/06/05 19:30
  • 非法難民遇海防 人蛇集團:割破橡皮艇逼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土耳其非法難民會渡過地中海逃到義大利,但以往人蛇集團會帶著難民坐快艇,只是碰到海防人員開槍射擊時,船隻受損成本增加,視錢如命的人蛇集團,現在乾脆只讓難民獨自搭乘簡易的橡皮艇,還教他們如果被發現就割破橡皮艇,逼海防人員不得不救
    2015/05/04 08:56
  • 潑熱水又割衣!老師舉止脫序 家長心驚

    女老師在校園內行為失控!一名國小英文老師,昨天上午突然拿著滾燙熱水,三度朝同事辦公桌和一旁地上潑灑,甚至把別人的椅子拖到走廊,拿利刃將上頭衣服割破,突如其來的舉動叫人傻眼,更讓家長擔心孩子的安全
    2015/03/31 13:07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無干擾傳訊力戰竊車賊

    不想讓愛車被竊,就有業者開發防盜鎖來拖延竊車時間,有號稱能偵測竊賊闖入車內、拖吊等動靜的科技傳訊鎖,甚至有的方向盤鎖強調鎖心跟鑰匙一對一獨一無二,大大拖延開鎖時間,而且車主把鑰匙弄丟了只能重新申請,甚至還有防盜鎖會增加破車窗、割破安全帶等逃生功能
    2015/01/07 18:15
  • 掛68層樓外一小時 紐約洗窗工人幸獲救

    才有企業剛進駐美國新落成的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就發生洗窗平台纜繩鬆脫意外,2名洗窗工人,垂掛在68樓的玻璃牆外搖搖欲墜。美國媒體出動直升機拍攝,直播整個救援過程,紐約消防人員使用鑽石切割器,才順利割破3層玻璃窗救人,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都捏把冷汗。
    2014/11/13 08:10
  • 全靠他們! YouBike33人維修近5千單車

    台北市推出的YouBike,目前每天使用量最多超過500萬人次,每輛車平均一天就有12個人使用,其中單車椅墊和車鈴也最常出現毀損的情況,有些椅墊被人用工具割破,車鈴彈簧被扯壞,而這些維修工程全靠一個33人的幕後團隊,逐漸檢查維修,另外還有24小時不打烊的調度人員,盡量讓民眾都能有車騎。
    2014/01/21 19:38
  • 巧克力混塑膠片 日本ROYCE回收

    許多台灣遊客前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都會購買的巧克力品牌ROYCE,傳出包裝內可能混入塑膠片,現在廠商決定回收,日本媒體報導,因為塑膠碎片可能割破嘴巴,所以將回收去年11月21日到12月5日之間,在新千歲機場內工廠生產的產品,一共4萬6千多件商品。
    2014/01/15 13:22
  • 遭嫌不良商品 男揮刀割百萬沙發

    新北市一名方姓男子,拿著美工刀闖進五股一家燈具行,刮花3組價值將近400萬的歐洲進口沙發,做案時間只花了短短30秒,得逞後搭車逃逸,原來是這名嫌犯不滿店家認為他的商品有瑕疵、扣住貨款,一氣之下才會割破沙發洩憤。
    2013/01/12 14:05
  • 蹲著偷!躲監視 3賊「低姿態」竊300萬

    高雄林園一家菸酒行4日清晨,遭到3名竊賊入侵,不但閃過15支監視器的電眼,從死角割破鐵皮潛入,全程2個多小時還刻意蹲姿行竊,就怕只要身體超過60公分,就會觸動紅外線警報器,一共偷走價值300萬的財物,竊賊熟門熟路,目前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2013/01/0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