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割破 結果共179筆

  • 大賣場行竊3C產品 美工刀割破包裝偷藏商品

    新北市土城一間大賣場昨天出現3C商品小偷!24歲王姓男子為了規避防盜門,先是拿了轉接器和集線器,接著走到死角用美工刀割破包裝,把裡頭貨品塞進包包,結果行徑鬼祟被人發現,在結帳區遭活逮。如今為了一千元犯上竊盜罪。
    2018/01/24 14:16
  • 越南過重少年上廁所 踩爆馬桶割傷屁股

    越南一名17歲少年踩在馬桶邊緣上廁所,因為體重太重,導致馬桶爆裂,他摔下來時被破碎的馬桶割破屁股受重傷,經送醫搶救後脫離危險。
    2018/01/18 12:16
  • 一中街「割座墊」怪客出沒 破壞50輛機車

    台中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發洩情緒,竟然拿利剪沿路割破50輛機車椅墊,陸續有車主報案,警方發現遭破壞機車,都是停在一中街的巷弄中,而這名男子是在附近閒晃的街友,雖然警方找到罪魁禍首,但由於破壞椅墊依「告訴乃論」的毀損罪辦理,如果機車車主不提告,那麼男子不須承擔刑責,只是男子連吃飯都成困難的情況下,要他賠償將近7萬元的更換椅墊費用,最後機車車主很可能只能自認倒楣。
    2017/11/29 19:58
  • 看她是不是機器人…15歲少女悶死7歲女童「再割屍」

    英國發生一起15歲少女殘殺7歲女童的命案!今年初這名15歲的少女掩住7歲的女童羅芙(Katie Rough)口鼻,導致羅芙當場窒息而死,並拿刀將她的屍體割破,落網時,她辯稱會用刀刺殺女童,只是想「確定她是不是機器人」,殘忍的行為令人髮指,而少女昨日(24日)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
    2017/11/25 14:11
  • 住戶發酒瘋 狂撞牆留「血腳印」嚇壞鄰居

    與長期酗酒只要喝酒就發酒瘋的住戶為鄰,真的很困擾!台南就有一名蔡小姐說,住同一棟樓的鄰居總在半夜喝醉酒,然後鬼吼鬼叫、胡亂敲打牆壁,把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嚇壞了,先生前往勸阻,一度還被打傷,更扯的是,這名酗酒成性的鄰居拿酒瓶割破腳,竟然還走來走去,在走廊上留下血腳印,讓住戶覺得實在太可怕了!
    2017/11/23 18:18
  • 想報復鄰居!割坐墊認錯車 車主全程直擊

    直擊機車坐墊被人毀損!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持摺疊刀割破別人機車坐墊,過程當好被車主發現,當下立刻報警並且攔住嫌犯,警方到場後,鄭姓男子供稱因為自己不滿被鄰居騷擾想要報復,但認錯車牌割錯車,自己願意賠償,事後雙方達成和解。
    2017/10/30 23:12
  • 恐怖情人!男談判不成 拿刀刺死前女友父

    桃園平鎮一名33歲的男子,結交20歲的小女友,雙方上個月分手,還有財物糾紛,男子多次到對方家,要找前女友,但都找不到人,2日晚間,男子抱著瓦斯桶跟打火機揚言要放火燒他們家,前女友的爸爸上前阻止,結果在扭打過程中,對方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他身上砍殺三刀,割破氣管,不幸身亡。
    2017/10/03 17:33
  • 別問我家鄉!被氣球帶到百尺高空 他絕望留遺言…

    真的是「漂向北方~別問我家鄉」!吉林省一名男子日前想搭乘氫氣球,到樹梢上採松果,沒想到突然一陣強風,讓氫氣球失去控制,就這樣被吹到了半空中,眼看高度越來越高,讓他絕望認為已經沒救了,並拿出手機哭著錄下遺言,最終是因男子想起了家人,靈機一動找到鐵片把氣球割破才脫困。
    2017/08/31 23:02
  • 驚!大媽發火踹爆玻璃門 遭碎片割動脈慘死

    這不是拍電影!中國山西陽泉有名女子,23日與人起爭執,竟爆氣一腳踹破玻璃門,宛如在演動作片,沒想到!這名大媽的腿部大動脈,遭玻璃門的碎片割斷,失血過多身亡,留下滿地血跡,嚇壞眾人!
    2017/08/25 22:18
  • 當街揮刀襲警!酒醉男失控 警強勢壓制

    高雄一名47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又欠債,竟然酒後持菜刀跑到離家兩公里外的巷內,隨機攔下機車騎士,胡亂揮舞,過程中還割破自己衣服,場面驚險!就連員警抵達現場,不聽勸誡企圖襲警,最後是趁他不注意,用警棍駕著他的背將他制伏。
    2017/08/13 19:46
  • 電影都在唬爛?他在鯊魚群中割腕放血證明鯊魚不嗜人血

    許多鯊魚電影中,都指出鯊魚對血液很敏感,只要一滴血,就能夠吸引鯊魚群瘋狂攻擊獵物。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一名美國潛水員湯瑪斯(Skyler Thomas)用自己當作實驗品,在周遭滿是鯊魚的海中,用刀割破自己的手指,發現四周的鯊魚竟然是毫無反應,對他完全不感興趣,試圖證明傳聞傳屬虛構。
    2017/08/10 19:48
  • 快訊/年改三讀警民衝突!民眾朝立院丟煙霧彈沖天炮

    最新消息!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晚挑燈夜戰,要拚年改法案三讀,場外聚集大批抗議民眾,有人甚至用鮮血祭旗,把手割破,將血滴在寫著「咒怨」的旗幟上。晚間抗議民眾和警方發生衝突,約在7點38分左右,有民眾朝立法院丟擲煙霧彈與沖天炮,並且嘗試拉開擋住大門的拒馬,試圖進入;也有民眾在衝突中倒地,差點被踩到,旁人趕緊將其扶起。
    2017/06/26 19:51
  • 潑漆砸車又割坐墊! 2週內4輛轎車受害

    屏東恆春復興路出現隨機砸車潑漆,一早發現愛車車窗全碎、座椅都被割破,車主整個傻眼,而且不只一人受害,短短2週就有4輛轎車被砸,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因為地處偏僻,四周沒有監視器,警方還沒鎖定特定對象,遲遲抓不到人,受害車主甚至氣得投訴警政署長,希望能改善當地治安。
    2017/03/28 12:12
  • 輔大蔣介石銅像被鋸壞 警壓制帶回4人

    輔仁大學校園蔣介石銅像,遭民眾與學生以砂輪機切割破壞,銅像拐杖遭鋸斷、左腳鋸出缺口。新北市警方據報,今天凌晨帶回4名涉案人進行調查,並等候檢方指示是否移送。
    2017/02/28 10:44
  • 恐怖!女鄰居隔窗持長鐮刀 割破陽台塑膠板

    好恐怖的鄰居!桃園一名男子,昨天晚上10點多,拍下隔壁女鄰居,疑似不滿男子發出噪音,竟站在自家陽台伸長鐮刀,把他放在陽台的塑膠板割破。男子說已經多次被女鄰居騷擾,去年對方還曾把他的窗戶敲破,連附近住戶表示,她是社區裡令人頭痛的人物。
    2017/02/09 12:35
  • 像演恐怖片!住戶糾紛 鄰居持鐮刀割破陽台板子

    好可怕的鄰居!桃園有一名男子拍下一段影片,隔壁鄰居竟然手持一把長鐮刀,將他放在陽台的板子直接從中間割破。
    2017/02/09 09:22
  • 酒醉就鬧事! 惡鄰砸監視器、刀砍木櫃

    彰化這名惡鄰居,為什麼會惹到天怒人怨呢?大樓保全透露,這名住戶有殺人、恐嚇等多項前科,每次喝醉酒就會在社區裡鬧事,曾經拿刀割破社區沙發、木頭櫃子,還曾經砸爛監視器、對講機,轄區員警光是處理他在社區鬧事,3年下來就多達7、8次,住戶不堪其擾,原本管委會開會表決打官司請他強制搬離,沒想到他又偷偷回來投靠妻子,管委會再次提告,他變本加厲開槍嚇人。
    2016/12/23 16:58
  • 離奇!點滴驗出乳化劑 日病患中毒死

    日本橫濱一家醫院,在一個禮拜內連續出現三名病患離奇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至少有一名88歲的病患,是因為點滴中被注入乳化劑,證實是中毒致死。由於這家醫院從今年4月起,接連發生醫護人員衣服被割破、還有病例遺失的事件,日本警方目前以院內殺人方向,偵辦這起離奇殺人案。
    2016/09/25 16:39
  • 反對美軍部署飛彈在老家 韓國地方官血書抗議

    韓國政府13日宣布與美軍合作的高空防禦飛彈(THAAD)將部署在慶尚北道大邱西邊的「星州郡」,星州郡守金恒坤與地方議長等人發動強烈抗議,還將手指割破寫「血書」,邀情韓國國防部變更地點。
    2016/07/13 18:01
  • 國道上切割刀片突掉落 至少40部車破胎

    一早在國道3號南下167K,外車道有重型切割刀刀片掉落物,造成行經這路段、至少40部車輛破胎,而且受害車輛不斷上修,維修費用也是一筆,目前已經追查到是一輛載著專業重型切割刀片的貨車,從台北要到台中港,疑似是裝箱時沒有固定好才會掉落,割破後方車輪胎。
    2016/06/07 12:32
  • 媽媽去哪裡!3歲女娃誤反鎖 隔門大哭

    高雄有一位媽媽,因為送菜到隔壁找鄰居,沒想到3歲女兒,看到媽媽出門也想跟出去,卻不小心把門反鎖,等到媽媽回家,發現孩子大哭門又打不開,一時驚慌失措,結果員警到場發現是紗窗門,花不到一分鐘輕鬆把紗門割破開鎖,媽媽這才鬆一口氣。
    2016/05/18 13:41
  • 心情差就砸車傷人! 檢收押「不定時炸彈」

    幸好高姓男子遭收押,否則恐怕成為街頭不定時炸彈!警方調查,高姓男子自稱有暴力傾向,家人也跟他不合,因此獨自在外居無定所;今年3月他先在新莊割破30多輛機車坐墊,又砸壞路邊轎車;沒想到他這個月7日先拿鐵棍把人打到命危,2天後又在中和地區商辦大樓地下停車場狂砸5輛雙B名車,警方比對監視器,終於揪出來都是他犯下的案件。
    2016/05/12 18:17
  • 好玩?2青少年拿鐮刀 沿路割破機車坐墊

    基隆市仁愛區出現一對割機車座墊的2名青少年,利用深夜拿著鐮刀邊走邊劃破機車座墊,成功國宅及附近社區至少10部以上機車座墊都遭殃,警方現在透過監視器已掌握特定對象,要找到2名少年。
    2016/05/03 15:42
  • 真夭壽!恐怖男割破瓦斯管 5小吃攤受害

    台中出現一名男子,趁著半夜人煙稀少,持美工刀到大里連割5家餐飲業者的瓦斯管,受害的店家嚇得報案,但都說和這名男子彼此不認識,警方不排除是隨機犯案,目前一共有5家餐飲業者受害,有的攤商擔心嫌犯再次犯案,已經把瓦斯桶搬到屋內,也有攤販乾脆換上鐵製的瓦斯管線,避免管線再被破壞。
    2016/04/20 19:24
  • 刮車怪客落網 稱失業心情差毀90汽機車

    找不到工作竟然沿路破壞90台汽機車,新北市新莊1天之內,有多達57台汽車以及33台機車遭人毀損,車主氣得牙癢癢的,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凌晨12點多開始一名撐傘的嫌犯,拿著美工刀沿路搞破壞,把機車座墊割破,白天再轉往停車場破壞汽車,民眾報案,警方下午逮捕高姓嫌犯,共有90名車主受害,嫌犯供稱酒後心情不好才會隨機割椅墊又砸車。
    2016/03/25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