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副都心 結果共80筆

  • 遊東京更便利! 「副都心線」開通

    去過東京的人,想必知道,東京的地下鐵路線錯綜複雜,這個週末又有一條新的地鐵支線要開通,叫做「東京副都心線」,這條新的地鐵線,連接澀谷、新宿和池袋三大都會區,未來您到東京旅遊,往來這些地點,將會更省時間,而新宿的百貨業者現在磨刀霍霍,因為這條地鐵開通後,新宿的業績可望成長3成。
    2008/06/11 22:35
  • 部會遷移還在規劃? 周錫瑋批蘇揆

    為了五部會遷移,台北縣新莊副都心已經在做土地徵收,和整地相關作業,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卻說,只有幾個沒辦公室的部會才會遷移,而且案件還在規劃,還不確定,話一說出,讓台北縣長周錫瑋很火大,說相關作業都已經在進行,現在院長又推翻,周錫瑋砲轟中央,不要讓選票左右政策。
    2007/04/06 16:45
  • 巧!新莊副都心 林榮三家族土地多

    行政院考慮要把5個部會,遷往台北縣新莊副都心;政壇又傳出和蘇貞昌關係良好的自由時報集團,似乎算得很準,未來可能藉此獲利;這話怎麼說,根據房仲業者手上拿到的資料顯示,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家族,確實在副都心擁有多筆土地;一旦開發,房價將從現在的每坪不到20萬,飆升到25萬到30萬,獲利驚人!
    2007/04/04 18:36
  • 南遷跳票? 5部會研議搬到台北縣

    選前,扁政府拋出「部會南遷發展」,選後,確實有部會要搬家,最新傳出的,卻是要遷移到台北縣新莊新副都心預定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證實這項消息,還說新辦公大樓,離行政院只要10分鐘;根據瞭解,勞委會等5個部會,搬遷後,未來每年可節4億房租,不過不只藍軍大罵「部會南遷跳票」,連民進黨高雄市長陳菊都很難堪。
    2007/04/04 18:33
  • 副都心三峽低價豪宅 挑戰房市

    民生物資不斷喊漲,鈔票變薄,消費者不得不把荷包捏得更緊。不過卻有建商趁著這波買氣低迷,推出低價豪宅衝業績。新建案引進數位化概念,1坪15萬起跳,售價是台北市區豪宅的一半不到。
    2006/04/15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